未來岳父有痛風病,過年去女友家,送點什麼保健品好呢?對治療通風有效的,女朋友說買得不好我就死了,急

2022-07-16 05:05:06 字數 3983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講究的是乙個熱鬧,未來女婿上門無外乎以菸酒開道,可你未來岳父的病可不能送這個東東,痛風病人要保持充足的維生素b和c,你可以選擇天然的維生素b和c這類保健品,好多品牌選口碑好的哦,新鮮水果類選柑桔、蘋果,當然要問問你女友岳父是否忌醫,否則遇上乙個視保健品為藥的人,那可就大發了,送健身卡也好

2樓:

痛風病宜吃的食物主要有:

多吃高鉀質食物,如香蕉、西蘭花、西芹等。鉀質可減少尿酸沉澱,有助將尿酸排出體外。

中醫學認為,固腎的食物有助排洩尿酸,平日可按「六味地黃」(熟地、山茱萸、山藥、澤瀉、丹皮、茯苓)配方煎水飲用,以收滋陰補腎功效。

備註:若關節發炎期間,不要吃帶補的櫻桃(車厘子)及士多啤梨(士多啤梨),以免加劇炎症,但消炎後則應多吃,有強身固腎功效。

除固腎外,亦適宜多吃行氣活血、舒筋活絡的食物。例如可用桑寄生(一人份量為五錢)煲糖水,但不要放雞蛋,可加蓮子。

蘋果醋加蜜糖

這是西方傳統的**方法,經多項臨床測試證明有效。蘋果醋含有果膠、維他命、礦物質(磷和鉀)及酵素。蘋果醋的酸性成份具殺菌功效,有助排除關節、血管及器官的毒素。

經常飲用,能調節血壓、通血管、降膽固醇、亦有助**關節炎及痛風症。飯後可將一茶匙蘋果醋及一茶匙蜜糖加入半杯溫水內,調勻飲用。

保持適當體重

應做適量的帶氧運動,例如游泳、太極。中醫學有句話:「氣行則血行、血行風自滅」。因此,**痛風,應以養氣、行血及固腎為主,氣血通暢,則尿酸不會積聚。

祝你岳父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送蔬菜,水果。痛風病人不能吃海鮮,豆製品,菌類食品。更不能喝啤酒。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啤酒、雞蛋、海鮮是萬萬不能吃的,這些就不用買了。不知道你未來岳父是找女婿還是找醫生。哈哈

前幾天我到診所看痛風,醫生卻給我開了兩盒吃腸道的保健品,這種情況可以投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診所看個頭疼腦熱還可以,像痛風這樣的疾病他們看不了。最近我在電視上看過有一種**痛風的新藥據說效果相當好。你可以去大醫院諮詢一下,可能對你有好處。

6樓:4123老開心

可以!任何保健品都屬於食品,不是藥,不能**疾病。看通風,開保健品,屬於違法,可以到當地衛生局舉報、投訴(帶上保健品),要求賠償!

美國有什麼保健品對痛風有效

7樓:綿綿啦

美國的我不確定,澳洲有一系列的保健品叫celery,不管牌子都是對痛風管用的。剛給我爺爺帶了幾瓶。

8樓:匿名使用者

像痛風這種慢性代謝疾病,很難**。其**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可達到目的的。關於保健品,目前網上有很多關於痛風藥物、保健品之類的廣告,宣稱可快速見效,都屬於虛假資訊、廣大患者謹防上當,痛風患者應到正規醫院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鰹魚胜肽是源自一家日本著名的海洋生物技術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不要盲目的用藥,要明確**後尊醫囑用藥。

美國有什麼保健品對痛風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usnow產品時美國原裝進口的,旗下有巴西天然蜂膠、益生菌膠囊、紅麴公尺等多宗保健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是一種嘌呤代謝紊亂性疾病,在嘌呤的合成與分解過程中,需要有多種酶的參與,由於酶的缺失和先天性代謝異常,而導致了痛風的發生。雌性紅蘿蔔中含有很多種能促進代謝、幫助消化的甘酶、觸酶、澱粉酶、糖化酶等有益成分,同時還含有葡萄糖、氧化酶腺素、失水戊糖、氣化黏液素、組織氨基酸、膽鹼等成分,能有效協助人體將攝入體內的營養物質分解代謝出體外。雌性紅蘿蔔具有超強促進肝、腎代謝的功能,它能快速協調五臟平衡,在肽核酸pna的作用下將長期沉積在體內各部的痛風結石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可溶性的鈉鹽。

長期食用雌性紅蘿蔔可補充肝臟內的轉移酶,有效糾正嘌呤代謝紊亂,調節尿酸,平衡血尿酸的濃度,緩解並消除痛風發作處的炎症,防止再次形成結石,從而達到**痛風的目的。雌性紅蘿蔔富含維生素k,這種維生素能抗尿酸鹽結晶,有效防止骨頭粗大。雌性紅蘿蔔對膽結石、腎結石、糖尿病也有很好的預防和**效果。

「青春期」雌性紅蘿蔔為什麼優於其它蘿蔔

痛風患者男女發病比例為20比1,女性痛風發病率低的主要原因是:女性體內雌激素能促進尿酸排洩,並有抑制關節炎發作的作用。進入青春期的雌性紅蘿蔔中含有豐富的天然雌性激素,具有安全、無***等優點,對痛風患者大有裨益。

這也是雌性紅蘿蔔在痛風食療方面要優於普通蘿蔔的原因所在。

自然界有這樣的規律:雌性物種在青春期為繁育後代,必須大量吸收儲存營養物質,無論口感、營養均優於雄性物種。進入「青春期」的雌性紅蘿蔔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更多的活性營養成份,纖維含量也在與日俱增,所以食療效果突出,更益健康。

為什麼東北的雌性紅蘿蔔最好

東北地區是紅蘿蔔的原產地,「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東北具有最適合紅蘿蔔生長的自然環境,其獨特的氣候條件和肥沃的黑土地,使得該地區出產的紅蘿蔔,無論在口感、營養、外觀等方面均優於其它地區的紅蘿蔔。

「是藥三分毒」!據統計,我國每年因「藥源性疾病」導致的死亡人數比十九種主要傳染病的死亡率高出十一倍。藥物雖能治病,但長期大量服用藥物所產生的毒***,對人體的危害更令人擔憂。

能用食療解決的病為什麼還要吃藥呢?

當整個世界都在用加法時,健康是需要用減法的,要學會剪掉繁複的現代工藝,以簡單的方式順應自然、返璞歸真,才是真正的健康、長壽之道!

雌性紅蘿蔔食用方法:

①痛風急性發作期:一次帶皮生食2個雌性紅蘿蔔(50-240g/個),每隔30分鐘一次,連食三次,有85%以上的痛風患者可在60分鐘左右緩解疼痛。其效果超過目前市場上的中西醫痛風藥物,最主要的是無任何毒***。

疼痛有效緩解後可採取「發病期」的用法及用量。

②發病期:日食2-3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臨睡前一次,與其他食物間隔一小時以上食用為佳,一次吃1到2個。連食7-21天,據調查顯示有85%以上痛風患者的症狀可基本消除。

③恢復期:痛風症狀消除後,每日臨睡前食用1個雌性紅蘿蔔,乙個月後,可以逐漸恢復正常的飲食。

④保健期:飲食恢復正常後,據調查反饋有90%以上的痛風患者在每日臨睡前食用0.5-1個雌性紅蘿蔔即可在無需控制飲食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的身體狀態,且整體健康水平會大幅度提高。

當病情穩定後,特別是食用了過量的大魚、大肉、啤酒、海鮮只要晚上臨睡前食用乙個雌性紅蘿蔔,不僅可以解除胃酸、胃脹,還可以獲得良好的睡眠,同時防止痛風的**。

【櫻桃】

桃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維生素e等,均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劑,它們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尿酸的排洩,能緩解因痛風、關節炎所引起的不適。特別是櫻桃中的花青素,對消除肌肉痠痛和發炎十分有效。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發現,櫻桃中的花青素,能降低發炎的機率,吃20粒櫻桃比吃阿司斯匹林更有效。

一般痛風或關節炎病人,食用櫻桃幾天之內能起到消腫、減輕疼痛的作用。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的人常常會有頭痛、肌肉痠痛等毛病,多吃些櫻桃也可以緩解或消除這些症狀。

新鮮櫻桃上市時間短,無法常食鮮果。不過,患者選擇用櫻桃泡酒服用,仍能起到活血止痛的效果。櫻桃泡酒,宜選擇低度的糧食發酵酒,像公尺酒、黃酒、高粱酒(40度左右)等。

櫻桃酒放在避光、陰涼地方貯存,一般可存放8個月至1年不會變質。每年出產櫻桃時,患者可適量選擇櫻桃泡酒。

方法:櫻桃與酒的比例一般為1∶10,即100克櫻桃用1000毫公升酒。櫻桃入酒中泡1周即可飲用,可以早晚各飲20毫公升;疼痛不太劇烈時,可以只在晚間飲25毫公升。

酒將飲完時,可適量新增酒再泡。

注意:櫻桃酒雖對緩解關節痛有良效,但決不能代替必要的藥物**。高血壓者應慎用。

【西紅柿】

味甘、酸,性涼。能清熱止渴,養陰,涼血。

含醣類(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脂肪、蘋果酸、檸檬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煙酸、鈣、磷、鋅、鐵、硼、錳、銅、碘、腺嘌呤、胡蘆巴鹼、膽鹼、番茄鹼等成分。

能降低血壓和毛細血管的通透性,並有一定抗炎、利尿作用。

痛風發作時生吃3-5個,可以減輕疼痛與浮腫。多數患者有效。

什麼是痛風,什麼叫痛風病?

痛風就是高尿酸血症引起的突發的急性關節腫痛。長時間的高尿酸血症,導致了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區域性,日積月累的,關節區域性的尿酸結晶越來越多 在某些誘因誘導的情況下,導致了痛風發作,單個關節的紅腫熱痛。痛風是一組嘌呤代謝紊亂和 或 尿酸排洩障礙所致血尿酸增高的疾病,特點是高尿酸血症及由此引起的痛風急性關...

痛風的臨床症狀有哪些,痛風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按 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痛風,兩者臨床症狀基本相同,通常分為四期。1.無症狀期 發病多在40歲以上,多見於中老年人 肥胖者 腦力勞動者。男性佔95 女性約佔5 常在更年期後發病,有家族史和遺傳史。有的可無症狀,但隨年齡的增長,出現症狀的機會較多。僅有高尿酸血症,無其他症狀 男性和女性血尿酸分別為大於4...

究竟哪些人容易得痛風病

中醫的歷節病,起因都是肝腎兩虛,病在筋骨之間遊蕩,類似於西醫的痛風 風溼類風溼。臨床上,按照症狀分為三種 1 風痺,症狀是又麻又痛 風溼相摶,骨節疼痛,掣痛不得屈伸,近之則痛劇,汗出短氣,小便不利,惡風不欲去衣,或身微腫,甘草附子湯主之。2 血痺,症狀是麻而不痛 血痺,陰陽俱微,寸口關上微,尺中小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