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氏甲減有治癒的嗎?有患過此病經歷的回答

2021-04-09 21:52:55 字數 1350 閱讀 3620

1樓:louis_十八

甲減是與健康相對應的一種疾病,與甲狀腺功能亢進不同的是,這種疾病是甲狀腺分泌的激素不足造成的。甲減其實只要是積極採取相應的措施進行**的話,還是可以很快**的,只是**起來過程可能會比較長一些。

2樓:abc爽歪歪

目前沒有聽說完全**此病的,不過只要每天補充甲狀腺素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

橋本氏病能冶好嗎?

3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橋本病是甲狀腺常見疾病之一

。主要以tpoab和tgab增高為主的,關於您諮詢的是否專

可以**的問題,這屬個不好回答,原因是有些患者採用藥物**之後,是可以痊癒的,但是有些患者則可能需要長期的服藥**。您現在可以在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重點看一下促甲狀腺激素的指標情況,假如檢查提示促甲狀腺激素超標的話則提示存在橋本甲減了,這樣的話可以採用一些甲狀腺激素類的藥物補充**即可了。

4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抄,如你所述,建議你需要放鬆心情,聽從醫囑,系統用藥**,按時做好複查,注意飲食,希望能幫到你。另外,此病也是比較常見的,建議你需要放鬆心情,積極對症用藥**,同時,在生活中,也要多注意飲食,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選擇合適的bai方法,及時的加以治du療,治好

zhi橋本氏病

dao沒有想象的那麼困難,專**橋本氏病中醫屬近年來多被患者採納使用且**效果很理想,中醫的中醫針灸、藥物拔罐、針刺、中醫敷貼滲透、燻蒸吸收等方法的綜合運用,**橋本氏病快捷有效,沒有任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bai析:

初期是**

橋本du

氏甲狀腺炎的最佳zhi

時期,採用科學方法dao**橋本氏甲狀腺炎是回可以及時**的。答指導意見:

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選擇**方案不是根據個人意願選擇的,擬定**方案的時候也不是傳統的千人一方,萬人一藥,是結合每個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根據病情來選擇對的**方案,才會有明顯效果。

7樓:眼前的上帝

橋本病是甲狀腺常見疾病之一,這種疾病是可以進行**的。

8樓:空間的發多少

你好,患了橋本氏病,不要恐懼,不要彷徨,只要積極對待,找準**方法,橋本氏病是完全可以**的,在醫療技術發達的今天,缺少的不是治遼的方法,而是適合自己的有效的科學的技術方法。

9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你好,建議化驗游離甲功五項,根據檢查結果,做針對**,每三個月檢查一次游離甲功五項,調整優甲樂的用藥量。

我的甲減能否治癒,我的甲減能治癒嗎?甲減

甲減的預後取決於它的 不同預後也不同。對於同位素碘 131,甲狀腺手術 後所致者,常需長期替代 對於藥物等因素所致者,經 後可較快糾正,具體因人而異。建議採取中西醫結合為主的綜合性 措施,以西藥替代 補充甲狀腺素,結合中醫辯證施治促進甲狀腺功能的恢復。我的甲減能 嗎?甲減 你的是原發性甲減的話,zj...

肺癌晚期有治癒的可能嗎,肺癌晚期有治好的嗎

肺癌病人如果上腹部有巨大的腫塊,則表明已經是晚期症狀了,甚至有轉移的危險。對於肺癌 晚期的病人來說,手術 往往已經無法有效 了,病人宜根據病情選擇其它的方法進行 肺癌晚期有治好的嗎 不管是誰只要知道自己患上癌症以後,都會特別的緊張,並且很多的癌症等到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是晚期了,尤其像肺癌這種惡性的疾...

甲減的指標,甲減指標有哪些?

1 血清促甲狀腺激素 甲減病人應常規檢查血清促甲狀腺激素,如果血清促甲狀腺激素增高,說明是原發性甲減,病變部位在甲狀腺 如果血清促甲狀腺激素減低,說明是繼發性甲減,病變部位在下丘腦或垂體。2 血脂 甲減病人常有高脂血症,故需查血膽固醇和首油三酯。3 血清甲狀腺球蛋白抗體 甲狀腺微粒體抗體 患有慢性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