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高血壓痛風,有高血壓糖尿病伴有痛風患者能吃什麼食

2021-07-14 06:04:32 字數 1875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糖尿病專科的醫師。

你朋友的父親應該很大的可能是肥胖的或是以前肥胖吧?

糖尿病、高血壓病、痛風、肥胖以及高血脂等往往相伴而生,臨床腎功能稱為高代謝綜合症,**上應該綜合**的。

首先控制好飲食:嚴格糖尿病飲食,低鹽低脂;含嘌呤高的食物要禁用,如動物內臟、海產品以及蝦蟹、含嘌呤高的蔬菜(如菠菜、花菜等)、豆製品、酒尤其是啤酒不能喝。

其次,控制好伴發的病症,糖尿病、高血壓等。

再次,就是要多喝水,適當服用小蘇打片以利排尿酸;

止痛:急性期可以使用秋水仙鹼,但胃腸道***大,如不能使用可以考慮使用布洛芬或是西樂葆等藥物止痛,不會成癮的哦;

用藥減少尿酸生成和增加排洩。在急性期,別嘌醇不太好用,可以使用“立加利仙片”,急性期過後2周可以使用別嘌醇片增加尿酸排出了。

這是基本**,還有問題可以hi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急性發作期可用秋水仙鹼0.5mg/d

2.減少尿酸生成藥:別嘌醇0.3/qd

3.促進尿酸排洩藥:丙磺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拄雙柺,吃松花粉2年多,現在一直沒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蜂膠產品,沒有任何***,個人推薦巴西原產的高階產品mn ouro黑金

5樓:危森弘懋

從你講的情況來看,你又高血壓病史,上述三種藥物可以聯合應用,注意用藥過程中監測血壓,及時調整用藥量。

6樓:蹇紅輝平惠

病情分析:你好,高血壓**建議,1.平時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

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2.

根據病情合理使用降壓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對減輕症狀,延緩病情進展以及防止腦血管意外,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等併發症都有作用.

指導意見:降壓藥物種類很多,各有其特點,目前趨向於作用持久,服用次數減少的長效製劑或劑型,以方便病人服用.

7樓:kfc我不吃了

這個可能需要好好的照顧了

高血壓這個病和糖尿病差不多 一旦用藥就不能停了 但是血壓到一定值是根本別想通過機體自己就能降壓 必要時候也一定要服用一些降壓藥 一般的高血壓西藥都對身體有*** 尤其快速降壓藥 傷害更大 ***也更大 常年下去後果顯而易見的那是 吃藥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還不是特別嚴重的話 儘快改變對藥物的服用方法和態度啊 以中藥調理為主 西藥快速降壓為輔助 也就是平時吃些穩壓和降壓比較溫和還沒有***的保健藥 有個朋友天天打芹菜汁喝,炒芹菜效果挺好的 降壓藥有這成分的據我瞭解 壓維康有這個效果 芹綠素的提取也是非常先進的

有高血壓糖尿病伴有痛風患者能吃什麼食

8樓:夠狠才man地

少吃海鮮,另外益桖泰康可以有效改善高血壓,可以試試

我有高血壓糖尿病痛風能吃北京降壓0號藥嗎

痛風患者,且有糖尿病,高血壓,怎麼合理飲食

9樓:九葉藍茶業

低糖飲食,低鹽飲食。

糖尿病:低糖,低熱量,這兩種東西是最影響血糖的。

高血壓:低鹽飲食,鈉鹽對於血壓的升高是較為明顯的。

平時喝些絞股藍,絞股藍可以穩定血糖和血壓

痛風和糖尿病有什麼關係

10樓:衡苓刁智剛

血糖、血壓、尿酸異常都是代謝紊亂的表現,常合並存在。二者沒有直接的關係的,糖尿病一般不會直接引起痛風的,發現痛風后應該及時**的。

糖尿病高血壓腦出血,有糖尿病伴高血壓,腦出血了,能做手術嗎

這個肯定要到醫院,做個身體全面的檢查,人年紀大了有點小毛病很正常的。醫生配點藥堅持吃吃肯定能控制住的呵呵,希望早日 66還年輕的。高血壓等病的病人不被撞也會自發出血的出血過多的話自己是無法吸收的,不開顱手術的話很快就會88哦,不要情緒激動,要注意休息,特別是臥床休息,切記 比較麻煩的就是肌酐,目前已...

有糖尿病 痛風 心臟病 高血壓 膽結石 腦梗塞 貧血的病人該

真是可說是 萬病據全 了呀.但不需過慮.都是可治的病.能治的病.無虛過慮.緊張.平時飲從低鹽.低脂開始.忌菸忌酒起.我個人覺得,中醫在一副藥裡就能都解決,飲食清淡點就可以了,中醫文化博大精深,清淡飲食。首先高血壓 糖尿病要低糖低鈉,膽結石不能過於油膩,痛風注意豆腐 海鮮等高嘌呤的食物不能碰 貧血的要...

高血壓和糖尿病人不能吃的食物,同時患糖尿病和高血壓病患者應該吃什麼食物?

高血壓和糖尿病人不能吃的食物 不宜吃的食物有 易於使血糖迅速公升高的食物 白糖 紅糖 冰糖 葡萄糖 麥芽糖 蜂蜜 巧克力 奶糖 水果糖 蜜餞 水果罐頭 汽水 果汁 甜飲料 果醬 冰淇淋 甜餅乾 蛋糕 甜麵包及糖制糕點等。易使血脂公升高的食物 牛油 羊油 豬油 黃油 奶油 肥肉,對富含膽固醇的食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