鎳氫充電池放萬能充時燈不亮,放品勝慢充時燈亮,這電池還能用嗎

2022-03-04 09:31:30 字數 4316 閱讀 1272

1樓:拿我鳥辦法

用是可以用的,你那一節電池也許是用了段時間,內阻變大了,智慧型充就會拒充! 這個時候品勝的傻充並不會識別電池內阻,就還能充,而且也能用,不過你用這個電池跟別的電池配對使用的話,會把另一節電池也拖下水。大概就是這樣了,不過按我的經驗來講,完全可以配對的兩個都用傻充衝,另一對用智慧型充充,以後分開使用,不要混用就沒什麼問題。

2樓:奮鬥的小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可能是因為勁牛微電腦萬能充的輸出電壓與品勝那塊電池電壓相差有點大,所以是不能夠進行充電的,建議就使用品勝套裝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池也是有壽命的,一般廠家標稱是500次充放。

如果使用不當和個體差異,有些電池可能會更「短命」一些。

高階的帶lcd的智慧型充電器有些是帶電池修復功能的。

如果你願意可以試一下。

但一般修復能力很有限。

這種情況多半是這電池報廢了。

4樓:a黎柱材

1.用4顆5號電池串聯成6v電池組,用高壓電啟用2.短路啟用.一般品勝電池都是很耐用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買新的電池,超霸牌的,也很耐用

品勝2500鎳氫充電電池充電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的表式標準充的充電時間,充電器分標準充和快充,推薦用智慧型快充,充電速度快充滿了自動斷電保護電池。一般剛買來要把電放完充一晚上就行,後面基本五六個小時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前面幾次充電25個小時」以後也應該一樣。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鎳氫電池已經基本上沒有「記憶效應」,並且原配的充電器都有「充滿電後,自動降低為微弱的涓流充電」這個功能,以保證電池隨時處於滿電狀態。

也就是說,5號2500鎳氫充電電池應該按照「官方**提示的充電時間」充電25小時後,再取出使用。如果選單時間不足,電池就不能滿電。 為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不建議使用「快充」。

「快充」是使用較大電流進行充電的(充電時你會發現電池的發熱量很高),對鎳氫電池的使用壽命有所影響。最好還是使用「慢充」機型充電。

7樓:冉小小小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於您所描述的問題,首先要告訴您的是品勝所有的鎳氫電池都是不帶有記憶效應的。換言之,您使用期間不需要啟用(即沒有關於「剛購買回來的鎳氫電池前幾次必須完全充放電多少個小時」的說法),您隨用隨充都是沒有問題的,不影響使用。所以您按照您的使用習慣充電或使用就可以了。

而品勝電池標註的充電25小時,是指電池在完全沒有電的情況下充滿的的時間。因數碼寶是慢充,所以充電時間長,加之25小時裡面包括2個小時的涓流充電,是電流真正達到滿電狀態。如果您急著使用,您可以不需要電池充滿,就可以使用了,請您放心!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品勝電池充電時間

8樓:明道逍遙

這個數值不是確定的,可充電電池的充電時間除了與電池的特性有關以外,還與使用的充電器效能有關。現在最常用的充電池一般沒有明顯的記憶效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充電器會根據充電情況改變燈的顯示;

燈如果是雙色的,比如充電時是紅色,充滿後是綠色;

如果是單色的,充電時是亮的,充滿後熄滅;

剛買的電池如果充了很長時間,比如10小時,燈不變色或熄滅,很可能就是你的電池自放電,充電器給它充電同時電池裡面自己在漏電,永遠都充不滿。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等待落葉的秋

請確認你的充電器是否有充滿轉燈的功能。

11樓:奮鬥的小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智慧型手機電池是採用「新一代」即用性新一代鎳氫充電電池;無記憶效應,而且品勝的電池在出廠的時候都會進行充電充到80%的樣子,鎳氫電池生產日期在6個月之內的,可以直接使用,使用完後可以充滿即用,無需三次滿充滿放要求。

小靈充①不放電池:燈不亮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③快充飽時:紅綠燈同亮(橙色)④充飽狀態:轉綠燈長亮

如意充①不放電池:燈不亮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 (無轉燈功能)快易充①不放電池:燈不亮②檢測異常時:紅燈快閃③充電狀態:紅燈閃爍④充飽狀態:轉紅燈長亮

標準充①不放電池:燈不亮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 (無轉燈功能)數碼寶①不放電池:

燈不亮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 (無轉燈功能)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品勝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的充電時間

12樓:

這個充電器的輸出電流比較小,應該是傻充,就是恆流充電,充電時間需要使用者來計算,到時間拔掉充電器停充的那種,因為電流210ma小於電池容量c的1/10,因此建議用係數1.6,充電時間就是2500/210*1.6=19,越19小時,稍微多充一兩個小時也無所謂,影響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充電器的實際效能問題

就當180ma來算

2500/180*(1.2-1.5)=16-20所以大概充16到20小時就行了

14樓:高麗

如意充充電器的包裝上面標有不同容量的電池充電所需的時間的,2500毫安是充25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了,這是標準演算法:2500*1.5/210=18小時。

16樓:奮鬥的小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的充電時間如下:

如意充轉燈情況:①不放電池:燈不亮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  (無轉燈功能)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品勝aa/aaa電池充電器充滿電亮什麼燈

17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鎳氫電池充電器有不同型號,分為快充與慢充,同時其指示燈表現方式亦不同,例如品勝標準充充電器(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品勝ts-mc006充電器充電時紅燈,充滿後紅燈不變還是變成綠燈?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試著只插上充電器而不放電池進去,如果此時亮綠燈,那麼就說明電池充滿後充電器亮的應該是綠燈。

至於充電時間,lz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標明 的 「輸出」電流,假設輸出電流是500ma,而電池容量是2500mah,那麼就可以知道充電時間大概需要5個小時。如果說在這種情況下充電30小時還沒充滿,就肯定有問題了。

19樓:奮鬥的小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標準充充電器ts-mc005的轉燈情況:

①不放電池:燈不亮

②充電狀態:紅燈長亮 (無轉燈功能)

所以你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判斷是否充滿是看時間多少,標準充電器為2500mah電池需要25小時左右。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20樓:遇千柔裴衍

mc006屬於標準充,是普通型的充電器,充電時是紅燈,充飽電後還是紅燈,只能自己控制時間的,像1800毫安時的電池,一次性充四節的話,最少要充電18個小時才能充飽電的,而且必須確定每個電池都裝好了,指示燈都亮了才行,要不然充不進電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mc是慢充的拼音首字母的大寫

2500的充25個小時就充滿了

不會轉燈,品勝的慢充兩節的,四節的都不轉燈只有快充才轉燈

品勝2500鎳氫充電器 電池沒用完電也能充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品勝的包裝上寫得很清楚,充電前無需放電。

鎳氫電池記憶效應不明顯。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的鎳氫電池是無記憶效應的,隨充隨用,不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是可以沒用完電接著充電的。

品勝的鎳氫電池充電器有5種,不同的充電器指示燈也不同的。

標準充、數碼寶、如意充:充電中與充電結束均為紅燈長亮,不轉燈;

快易充:充電時的紅燈閃爍;充滿時紅燈長亮;

小靈充:充電時的紅燈長亮;充滿時綠燈長亮。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充。我的是剛充時是紅燈,充滿是綠燈

vivox5電池可以拆下來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

vivox5手機採用的是內建電池,無法拆卸充電的,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為手機充電。vivox5可以用無線充電器充電嗎?可以的,usb介面的標稱電壓一般都為5v 聯想手機,電池可以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是可以的 不過建議您直接用直充更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 諮詢idea論壇 think...

手機充不上電,關機後充電沒反應。買個萬能充

充電器問題 首先,應該看看所使用的電源介面卡。眾所周知,手機充電頭雖然電壓都是5v,但電流大小卻存在著很大的區別。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機的標準充電電流都在1a以上,平板則要超過2a.如果你把1.2a的iphone接在了500ma的老充電頭上,那充電慢也不奇怪了。尤其在這種情況下還要邊用手機邊充電的話,...

為什麼電池沒電萬能充電器顯示飽和?

首先問者說極性燈和飽和等都亮,則說明他肯定接觸片接觸的2邊2個,不肯能是中間的,中間的不是 也不是 所以接到中間極性燈是不亮的,其次有人說正負極沒接對,那極性燈是也不會亮的,麻煩問題的人看清楚問的人描述好嗎?最後說下問題,由於手機電池沒電的情況下電壓在3v左右,而衝電輸出在左右,所以可能是由於整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