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樣才可以忘記他

2022-07-24 16:35:12 字數 1169 閱讀 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能輕易的和他在一起,已婚的男人很麻煩的,他老婆不會罷休的。你必須忘記他!世界上的好男人多的很,別太執著。

如果你們總是能見面,那麼你就努力的避免見面及其他的接觸,工作關係的話,就辭職或調離。你如果不天天見到他了,就會好多了,努力不去聯絡他,試著幹別的事情,盡量不去想他。沒有幾個第三者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3樓:仲磬任瑗

刻意的想要忘記乙個人的話,

你根本做不到,

不要想的太多,

多和好朋友在一起,

讓他們安慰你...

多找一些快樂的事去做,

時間長了,也就淡了!

不要刻意的想要去忘記他,那樣你永遠也做不到!

4樓:i非雨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這樣只會讓自己記得更深.也不要隨便找個人來代替,既折磨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5樓:本德雍飛雪

既然是自己所愛所喜歡的就要大膽的去面對挑戰只要你竭盡全力去做了即使是失敗了,但是你已經盡力了,也不用後悔吧!以其選擇了等待還不如大膽的去面對!!!加油相信自己行的!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酒窩青菜

還是放在心裡吧,既然你愛他的話,有時候祝福也是一種更偉大的愛,他都有孩子了,想想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是那個孩子,會以什麼眼光來看待這段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

找個你可以信任的人向她說出你的想法 感受 經常的這樣你會慢慢好的

一定要堅持不跟他聯絡

8樓:聖火太史奇文

女人滿,

要懂得保護自己,

受傷了千萬不要等待什麼奇蹟,

因為這世上沒有人會給你奇蹟。

記得善待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它變成乙個會議不行嗎~?

10樓:涼風涼風我愛你

請問樓上忘情丹在哪買?

怎麼樣才能忘記他啊

我覺得不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其實忘起來很容易的,再找個!其實我們需要不斷的尋找才行,一下子就找到剛好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是極其不容易的 時間可以改變任何一切,包括感情,最好是試著去談另一段感情,這樣是最好的辦法,忘記?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

永恆,怎麼樣才可以永恆,永恆,怎麼樣才可以永恆?

永恆,把它記錄進自己的腦袋裡面,就可以永恆了,因為這些都是人的思想 首先你的學會接受平淡的生活,因為熱戀之後就是平淡,學會製造生活中的小快樂!那樣生活就不會太過於平淡 想做兼職的,想賺點零花錢的 沒有永恆,都在潛移默化中改變,我們能做的只是讓它往好的方向發展 什麼才可以永恆?你心中認為永恆的他就會永...

怎麼樣才可以變成強勢的人,怎麼樣才可以變成乙個強勢的人?

要強勢首先你要是個有經濟實力的人,沒有經濟強勢不起來的,因為沒有人會尊重你,你說的話也沒有人聽,這就是沒有辦法強勢。強勢都要有經濟實力,所以你就要為了經濟實力去打拼,讓自己有一定的實力。到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隨著錢給你帶來的優越感變強勢了,因為你是個厲害的人,整個人的打扮都會變得有錢的人感覺,你自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