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悶的愛情咖啡

2022-07-15 18:25:03 字數 635 閱讀 3685

1樓:

乙個人的學歷並不能反映他的智慧型。有些碩士生和博士生的智慧型隻及乙個中學生,人格比不上販夫走卒。這些博士碩士,你要嫁給他嗎?

愛乙個人的話,根本不會介意她的學歷。介意條件,那不是證明他現實和勢利眼,而是證明他根本不夠愛你。他愛你還不至於愛到忘記你的學歷低。

無論跟他一起多久,他始終還是會介意的。一旦有嫌棄和介意,那只能證明你還沒找到最好的。

2樓:kg小黑

他所要的愛情有太多的附加值,而你所要的愛情只是從心而來的彼此相知相依。

但愛情往往是沒有理由的,如若真愛,放下自我。

我不知道 我是怎麼忽然想起這八個字,如若真愛,放下自我。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去做到他想要的樣子。

時間愛情,常常如此,苟全之策,往往得不償失。

你好自為之。~~

3樓:

那是他愛情觀有問題,學歷其實沒那麼重要的,父母也許可以那麼像,如果年輕人也怎麼想就可悲了

4樓:愛詩蘭黛

他碩士算個p啊,可悲。你傷心什麼?理他都沒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專公升本嗎?為了你的愛情更美好,你可以再公升學呀。

表達內心苦悶的句子有哪些,表現內心苦悶卻無所訴說的句子有哪些?

1 如果我們都曾經為彼此而難過,有什麼不能,一起執著一起過。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動找你,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其實,真愛乙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2 有些事,你把它藏...

想逃離母親,怎麼排解苦悶的心情

很正常,我以前也不願意回家,讀大學的時候甚至不回家,現在工作了立即從家裡面搬了出去,但是怎麼說呢,有時候是我們自己太敏感了,與父母之間缺少溝通,我小時是留守兒童,與父母在一起一年不超過兩個月,很多的時候都是冷戰 只有我自己認為 沉默的不想跟他們講話,每次只要到家裡面就會覺得心累,你不妨早點工作搬出去...

怎樣才能消除分手後的苦悶

時間長了就好了,時間能淡漠一切 這個一時是無法消除呢,你苦悶表示你真正的去愛了,這個時候可以乙個人出去走走,也可以讓自己忙起來,盡量少給自己一些遐想的機會。也可以多和朋友談心,吐吐苦水,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大道理誰都懂,只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暫時無法過自己這個一關,其實最好的醫生就是時間,把一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