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人怎麼樣才可以學會成熟穩重從而不再那麼幼稚

2021-03-04 08:54:49 字數 5071 閱讀 3260

1樓:鬱永修袁丙

成熟潛藏在乙個男人的身體裡

,你在社會上摸爬滾打的時候,累了,哭了,散了專,過去了屬,但是你發現你對以前的事情都不在一驚一乍了,對待感情知道專一了,默默的學會承受失敗了,為了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了。不會為了小事而有很多想法了。那時候你已經成熟穩重了。

幼稚是人的天性這去不掉所以有人在成熟的同時又幼稚,我們卻稱之為童真。成熟穩重和幼稚是可以並存的。

乙個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不幼稚無知呢?有什麼方法嗎?哪怕是比較笨的方法也行。 50

2樓:曲民珍楠

笨方法也是需要時間的,沒有什麼一下子就變得成熟穩重的方法,跟你說有的都專是害你的,不過屬至少也得幾個月,這幾個月你得經歷了很多,然後心裡默念,你遇到事情要怎樣的,千萬不能怎樣怎樣。一般男人閱歷久了,就會變得成熟穩重,就像我一樣?

3樓:欖呭姏餜巺

遇事多用腦子,且做到不驕不躁和冷靜沉穩。做到這些就會需要在現實生活中學習和歷練,最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這樣就能對每天所發生和看見的意義深刻的亊,記下來並從中思考……

4樓:金豬力

向英雄人物學習,向身邊好人學習,一定會變得穩重的。

5樓:三年不鳴

您能提這個問題,說明您比較聰明。

我們是過來人,姑且介紹乙個笨辦法吧?僅供參考。

「少說多做認真負責」僅八個字而已 。

相信您,將能比一般人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少說話多做事,做好了再說出口。

7樓:gobaby殤

當你這麼發問copy的時候,應該是因為你的女友對

bai你產du生了一些意見,你需要客觀的考zhi

慮一下,自己是dao不是真的不成熟,還是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偶爾表現出。

如果在各種場合都是這樣,那說明你不成熟;如果只有你們一起的時候才這樣,說明你只是想在心愛人面前表現真正的自我,尋求乙份慰藉。

其實變成熟沒有什麼特定的方式,有些人看書就能變得穩重;有些人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少說多聽,也會有明顯的改變;還有些人從自己的心理著手,讓自己在遇事的時候能夠冷靜思考。

所以,如果想變得成熟,首先要分清自己是否真的幼稚,曾經有人說過,男生只有在對待心愛的人才會變得不成熟,因為他感覺無論怎樣,都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知識,少說多做。冷靜。就基本差不多了

9樓:心心靈珠

學習吧,向能力強的人學習吧。

男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

10樓:紅色筆記本

一、成熟的標準。

成熟既可以是乙個人生理上的指標,也可以是乙個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標。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但又是有聯絡的。

講到心理成熟的問題,我認為,乙個成熟的人在思想、感情、行動、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明白人生之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有切實的行動。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並且具備觀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對現實生活有較好的態度,對挫折、困難有相當的承受和抵抗能力。

凡事不再輕信,重實踐。

總之,成熟的人意味著他找到了自我,並很好的處理了自我與外界的關係。

有沒有自我,如何對待自我,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標準。當然,這是相對的,因為人是在不斷變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現在對比過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這是縱向比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圍的人比較,這是衡向比較。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械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二、成熟的表現

經過磨練的男人才會成熟

1.成熟表現一 誠實

誠實在這解釋為------勇敢誠實面對任何事。說起來象平常吃飯一樣容易,可做起來卻比想象的困難,其困難程度不比登珠峰來得容易。記得台灣作家柏楊寫過一本「醜陋的中國人」,我記得在書中有過這樣一段話:

中國人醜陋之一「乙個人犯了乙個錯誤,會用十個甚者二十個錯誤來掩蓋第乙個錯誤」。聽起來有些饒口,但細細看來它象空氣一樣普遍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簡單一點說吧,就是某人為了乙個錯誤的行為而撒謊。

大多數男人在外面會對另乙個女人慌稱自己是單身,而其用心和目的也是顯而易見的。在其目的達到後,會因生活在雙方夾板般的痛苦生活所逼迫下,既而主動向一方坦白。目前社會上在提倡明明白白消費,消費者有權在消費前得到商家對產品的乙個詳細告知,而在這裡,消費者(女方)很難得到乙個明明白白消費的可能,順便說一下對於這種偽劣很難去消協投訴。

誠實,您不妨嘗試著做做看?!

2.成熟表現二 慾望

乙個男人要有慾望,有強烈慾望就有實現慾望的運動過程。最讓女孩動心又使其為之驕傲激動的,莫過於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一步一步去實現和達到他的事業顛峰時的那種快感。再回首一看,整個慾望運動的過程不就是乙個成熟男人的成長過程嗎?

一直有聽到一句話:男人嗎,無財沒有關係,但一定要有「才」。相信這句話也就是表達這個意思吧!

通過這句話也能看出每個有條件的女人都想參與乙個成熟男人的成長過程,如果沒有條件的話,但至少想**他實現慾望的過程。那將是女人甘願為之付出任何代價的。那也將是成熟男人值得驕傲的一刻。

女孩對男孩有一種期待的過程,而一旦期待變成實現這個過程將是人生中得到的最大一筆財富。

3.成熟表現三 寬容

在這裡所說的寬容是指成熟男人特有的一種氣度。這種寬容和氣度是體現在對待事物和對待別人的一種行為表現。寬容,它本身是一種美德,而氣度則是從寬容中延伸出來的專為男士們量身定造的。

就有類似男士的古龍香水一樣。也可以把它比作紳士風度。如果乙個男人遇事表現出他的寬容,則體現了他對事物的熟知程度也不同程度的體現了他的個人魅力。

如果乙個男人遇人表現出他的氣度,則會得到他人的認可和尊重。

結合以上三點,總結一下。

乙個成熟男人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如果把成熟男人比做一枚女人所嚮往的鑽戒:

寬容------鉑金鑽戒的指環大小,寓意著他的寬容和氣度能否被她所接受;

慾望------鑽戒的克拉,寓意著他的事業與鑽石的克拉是成正比的;

誠實------鑽石的內在折射光,寓意著它是男人的內在閃光點。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但是,每乙個成年男人都不願意在女伴的眼裡是乙個不成熟的角色。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6、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型而不是小聰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人只能讓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會強迫女人穿他喜歡而她不喜歡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會隨便和女人開低階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14、成熟的男人會把他的兒子培養成真正的男子漢。

方法:其實成熟說到底是做事和做人,沒什麼捷徑可走的,

如果硬要找方法,就是多做事、迅速總結改進;

多讀些書,長於思考和應用

多聽過來人(高人)講經驗和技巧。

以上是我挑選的一些資料和個人總結,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嚼到沒味道就停

孩子,你有這樣的心意是很難得,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我是不知道你幾歲,但是真正讓乙個人成長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幫助人,我們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就失去了幫助別人的真正意義 反而給自己徒增麻煩,沒有城府是好,同時 也有弊,如果真的讓***看人,那麼你一定會孤獨的,一定會覺得這個世界很黑暗,因為人心都是醜惡和陰險的,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在生活!如果你朋友只是向你傾訴 你認真聽就好了,真正讓人感動的是 朋友在最孤獨 最悲痛的時刻 能陪在身邊安慰他的那個人 那才是摯友 並不是需要你每一件事情都去幫他,懂嗎?任何事情 都必須量力而行

男生怎麼樣才叫成熟?作為男生,怎麼才算成熟?

知道責任的全部意義,有理想,能理性的思考問題。遇事冷靜不慌亂。談吐得體。遇到什麼事都很穩重。有上進心!重承諾!重朋友!簡單的服飾,沒有太多的輕狂!有思想,有主見,有目標。等你漸漸成熟了就知道以前有都幼稚,不要強迫自己去成熟,慢慢經歷吧。成熟不代表嚴肅。我個人覺得只有兩個字那就是 強勢!只要你有才氣有...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男人怎麼樣才算成熟?

男人做到負責任,守信用。敢於承擔成功或是失敗,不怨天尤人,勤奮努力,孝順。這就是成熟的表現吧。但成熟不是說說就行的,要有實際行動,這麼才能體現出成熟。當乙個人的理性大於感性時,也許就可以算成熟了吧。一 不夸夸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

怎麼樣才算成熟,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第一,做事情不要那麼輕浮,也就是相當於輕率,這是不可取的!第二,處事不驚穩如泰山,即使心裡炸開了鍋,也要表現得面如常態,然後考慮周全了再做下一步打算!第三,品位,在年紀中的品位很重要,成熟也可以體現在穿著裝扮上,人靠衣裝嘛!第四,盤算,這是未來的盤算,不單止要算,要有計畫,還更要有實際行動!第五,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