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一點半同行向我轉了兩千塊錢到現在還沒有到賬

2021-03-04 09:00:09 字數 678 閱讀 4901

1樓:招商銀行

從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同行轉賬到賬時間分兩種,一種是實時到賬,另一種可自行選擇「次日提出」,選擇該模式後,轉出的款項會在次日0點後實時到賬。

我讓我朋友給轉2000塊錢,到現在20多個小時了,還沒有到賬,轉賬的時候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3樓:小樓

2017.1.1日後銀行轉賬24小時到賬,期間還可撤回。

4樓:夓耘木風

下次轉賬的時候,選擇實時到帳

我女朋友以前借別人兩千塊錢,昨天晚上讓我幫她還了,當時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我說明天吧!可是他卻說今

如果她真的愛你 不會強迫你為她做你辦不到的事情 特別是錢 你要想清楚她是跟錢談戀愛 還是跟你 一天時間等不了就分手 我想這種女人也沒必要相處了吧 即使她真的很急 也不應該拿感情和金錢作比較 你女朋友真是任性啊,有點過分,至少我是不會這麼跟我男票說的,我差錢也不會讓他幫我還 分吧,想著什麼就要,還拿分...

別人向我借了兩千塊錢,但是他現在手機號換了,我也沒有證據,請問怎麼辦

這個錢你基本上是要不到。世界這麼大,茫茫人海再見一面都很難。因為你沒有他的身份證號碼,你想找到他的居住地都很難,能找到他要錢也太不現實啦!因此交友要謹慎。兩千塊錢也差不多是小半個月的工資了。很心疼。個人建議 兩千塊買一個教訓,你要明白兩點 1.你沒有證人和證據 2.即使你知道他的住所你也不能把他怎麼...

本人想買一塊兩千塊錢左右的手錶,請大家推介一下

2000元現在買不到瑞士表了。買個日本的吧。商場裡面自己看喜歡的款式吧。西鐵城 精工 什麼的。想買塊手錶,一千塊錢左右的,大家推薦一下 日本牌子精工不錯,買私貨就行了,上都有。天津本地有個國產名牌自動機械表,就是海鷗牌,口碑也算不錯,國產機芯可以和進口機芯媲美,海鷗的各款自動機械表 也不便宜。價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