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兩年了每個月能存下兩千塊錢感覺自己好窩囊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108 閱讀 6964

1樓:

會這麼想就不錯了,還小呢,家裡應該還不需要你的錢吧,努力自己把外債還了。

大學畢業了 剛開始工作 感覺每個月發了工資 開銷之後 連兩千塊錢都存不下來 好煩惱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優,給自已定一些目標吧,哪怕是一些小目標,比如說每月存500,雷打不動。

你的開銷都是必須的嗎?好好自我檢討一下,剔除那些非必要的花銷,每次要決定消費之前,都要這樣檢討,你就會逐慚能克制自已了。

另外,多將精力放在努力工作,提公升個人業績和待遇上來,這樣的話,就是開源節流雙管齊下,堅持下去,一定能有所積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消費這麼高,工資這麼低,你剛開始工作能存下錢就已經不錯了,等結婚有了孩子以後你不僅一分錢都存不下,車貸房貸等還會欠銀行一大堆的。

4樓:選擇迷失

不要說你大學剛畢業了 我都畢業6年了每月也存不下來2000塊錢 工資低物價高沒辦法

5樓:醉了抓狂

慢慢存,但是要懂得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銷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一樣的,好好乾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囤尖不省囤底省,一開始就要節約,慢慢就攢下了

老公的工資從來都沒有交給我,都是他自己存著,只是每個月給我2000塊錢生活費,我應該怎麼辦?

8樓:姜大成

如果你老公是很仔細的、不亂花錢的、還能攢住錢的、而你的生活費還夠用的話。誰把錢都無所謂了。但是你必須要知道他的月收入是多少。如果不像我說的那樣在我看來你要和他好好談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能給你4000乙個月的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將就著過,二是自己努力,自己靠自己,三是再找老公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拿你當外人了。

12樓:後悔換來重生

幹嘛非要全部給你呢?

借了兩千塊錢給表弟有一年了,現在我急需用錢,該怎麼發資訊讓他還我呢

這個實際上很好辦的,首先給你表弟打 問一下你表弟手中是否寬餘,如果是寬餘先給你拿倆錢。他要答應你有。你要讓他多拿點。這樣也顯的你確實有急用了。直接跟他說,雖然不好意思開口,但你要反覆想 這錢是我的!這錢是我的!就說明現在缺錢的理由,對他。你看這幾個字,像不像你借我的那2000塊錢?泡一碗泡麵,拍下來...

兩千塊錢左右的手機買哪個比較好,八百塊錢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play 全網通 6gb 64gb 版很不錯,售價為1899元。產品引數如下 1 外觀 榮耀play顏色有幻...

想花兩千塊錢給女友買個相機請高手指教

你好 個人認為如果你要買的相機是實用型的我覺得佳能很不錯.首先我覺得佳能拍出來的畫面效果和其它的比較要清晰很多.雖然 不比其它便宜.如果我自己買的話呢我會選首選佳能.第二sony.如果你想買部時尚並且外型美觀的,我覺得三星不錯.因為目前的三星大多數具有 p4功能.且有粉紅色的型號.比較適合你女朋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