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塊兩千塊錢左右的手錶,請大家推介一下

2021-03-04 02:39:24 字數 3803 閱讀 7890

1樓:無有票票

2000元現在買不到瑞士表了。

買個日本的吧。商場裡面自己看喜歡的款式吧。西鐵城 精工 什麼的。

想買塊手錶,一千塊錢左右的,大家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牌子精工不錯,買私貨就行了,**上都有。天津本地有個國產名牌自動機械表,就是海鷗牌,口碑也算不錯,國產機芯可以和進口機芯媲美,海鷗的各款自動機械表**也不便宜。價位一千塊的算低端的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突擊突襲

西鐵城10年不需要更換電池,而且外殼密封好,非常耐用。**600-900。

4樓:**baby笑天

1000多的可以去**找啊,一堆一堆的,找些時尚牌子就ok了,符合你的好看

5樓:蜜糖元子

seiko的不錯,我都戴了6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看,找自己喜歡的,反正這個價***不了。

手錶這東西要是想帶就買塊好的,現在這個物價,1000塊的能有什麼好貨啊,不如不帶,反正有手機呢。

本人想買1500---2000左右的手錶,請大家給予推薦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t17.1.586.52

建議不要買什麼手錶,先賺錢,荷包暖和了,戴啥表都有氣質。

8樓:我的土豆魚

你可以參考一下西鐵內城的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天梭,不管是機械表,石英錶,運動風格,紳士風格,男式,女式都有很多的選擇.瑞士原裝,全球售後服務2年.很有保障.

想要買一塊機械手錶,2000塊錢左右的,買什麼牌子的好?

10樓:疾風

看你的預期是什麼,如果是走時精準,那麼這個價位只能買到國產機械表或是日產機械表。國產表首推海鷗表,海鷗st2130機芯,也就是俗稱海鷗仿8424機芯,各方面效能都還是不錯的。作為入門級機械表,確實很適合。

日產手推薦精工系列8200機芯,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還是推薦卡西歐 g shock 電子錶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卡西歐,都可以的!

13樓:掌松肖巨集逸

當然機械的好啊,但是2000多在品牌表裡,應該只能買卡西歐的機械表了但是佩戴的手錶也要符合你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子,可以佩戴斯沃琪

(swatch)的石英錶

兩千足夠了,男孩子就買西鐵城的,至於樣式每個牌子都有多種系列,還是根據自己的偏好再定,建議你買石英的,2000多的選擇要大很多,

以後發跡了再買比較好的機械表也不遲,卡西歐的機械表實在不值得。個人建議哈

僅作參考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完全可以去網上查詢一下這個價位的質量怎麼樣,還有是不是**,都可以去了解的。

本人25歲,女,想買一塊2000左右的手錶。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復她才2000左右的預算你就給

制她推薦梅花,浪琴??

bai?

個人意見du,希望採納。機械表就zhi

是耐用有底蘊,但是差dao不多得每天佩戴。要不然會停表,再就是機械表走時不如石英錶準確。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對時。

石英錶一般比較時尚。走時準確,個人認為機械表要比石英錶要好。不過像你的年齡,買個石英的帶也不錯。

這個預算,國產的,羅西尼,天王。日本的西鐵城。瑞士的天梭。

具體的型號還是你自己去店裡看比較好。卡西歐不推薦你買。梅花和浪琴就別考慮了,這個預算根本買不到。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的**,建議去看看天梭的石英錶,應該能買到。天梭應當是2000元能買到的專最好的牌子了,女孩建

屬議買石英錶,機械表會略微厚一些,而且2000的**就別考慮機械表了。石英錶比較薄,小巧,不過天梭2年左右換一次電池,電池在亨得利(成都的哈)換估計要200-300塊,有些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女生可以抄選擇石英錶或光動能的,這樣會佩戴舒服,大氣,機械表太大太重,而且幾乎要每天都佩戴才行。2000左右的價位只能選擇一些中檔的品牌,不知你對日本牌子有排斥不,像日本的西鐵城、精工女表做工都很好看,簡單大方,體現女性的幹練,品味,質量都不錯;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國內的一些品牌,比如天王、北京、依波等等,不過國內的生產的機芯沒有國外牌子的耐用;你還以選擇瑞士的一些牌子,像浪琴(女士都很喜歡這個牌子),梅花、天梭。

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買塊1千元左右的手錶,請幫忙推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塊錢只能買國產的,中國四大名錶,飛亞達 天王 依波 羅西尼 都有這個價位的,還算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日本潮牌出的手錶 質量雖然比不上那些國際品牌 但是款式真的很潮 很個性

20樓:叼笑半步顛

一般千元以內的手錶有很多,瑞士中的天梭可以說是價效比相對較好的品排,其中,卡森系例,和力洛克系例我個人特別的喜愛!美度和梅花的手錶也可以在考慮的範疇!這幾個品牌在國內一般都在千元以內

21樓:gd瀟瀟

個人意見推薦卡西歐,價效比很高,帶著出去不會失檔次,可以去京東網上買,會便宜一半,都是**。

22樓:百度使用者

ck差不多1800**實惠又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推薦你一款阿瑪尼的皮帶手錶 樣子挺大方的 上次在飛機上買了乙隻 同系列膠皮帶的好像才800多(免稅)

24樓:纞伱絔哖亦吥誨

我有只玩具表,一千元賣給你要不要

25樓:尕巖活寶

天梭的。天梭表還可以。

本人想買一塊200元以內的手錶,請行家推薦一下

26樓:猥瑣哥

200元左右的手錶,而且還要**。不過

還好是石英錶,要不的話就難了。 1.200元價位回的話只能買國產

答手錶。但是國產手錶中品牌較多,大品牌手錶200元很難買下來**。建議看看像精鐵城這樣品牌的手錶。

200買個**不成問題。 2.手錶中上部要有表的品牌標準無可厚非。

3.國產手錶的真偽也不同於機械表鑑別,手錶的後表盤上要有表的國家級品牌標誌。 4.

最重要的就是表的機芯一定要有國家及廠商的標誌。 5.一般的鑑別,就是看。

看看表的做工。看看表的秒針在 12 3 6 9 點的位置,是否與相應的數字準確的對齊,這點很重要,也是鑑別一誇石英錶最重要的因素。

想買一塊手錶送我爸爸,價位2000左右,想問一下大家送什麼的好吖~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送爸爸的話,可以去****威戈手錶專賣店看一下!專賣店內的暢銷款型72199等都很適合的。且現在是**推廣價**適中,價效比很高的。瑞士原裝進口的**的。

兩千塊錢左右的手機買哪個比較好,八百塊錢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play 全網通 6gb 64gb 版很不錯,售價為1899元。產品引數如下 1 外觀 榮耀play顏色有幻...

想買一塊女士手錶,預算在2019塊錢以內,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請大家一下。謝謝

樓主,如果你想買好點的就天梭,梅花,阿瑪尼,都可以 天梭,國產 天王,飛亞達 想買個2000左右的女士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請各位推薦一下,要酷一點,有個性的 2000左右 有swatch casio的高階 還有tissot的低端 citizen seiko也有 個人比較tissot的 但是200...

本人25歲女想買一塊2019左右的手錶

樓上的。復她才2000左右的預算你就給 制她推薦梅花,浪琴?bai?個人意見du,希望採納。機械表就zhi 是耐用有底蘊,但是差dao不多得每天佩戴。要不然會停表,再就是機械表走時不如石英錶準確。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對時。石英錶一般比較時尚。走時準確,個人認為機械表要比石英錶要好。不過像你的年齡,買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