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條鉑金項鍊18k兩千塊錢值嗎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257 閱讀 8068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18k的兩千多元是根據重量計算,今天鉑金950每克300元左右。

一條鉑金項鍊大概一值多少錢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根據鉑金的含量和工藝決定,現在pt990的鉑金料價是225元每克,手工費一般在40-60元每克,鉑金項鍊的**等於鉑金**乘以重量。

老鳳祥18k金項鍊的彈簧扣也是18k金的嗎?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老鳳祥的18k金項鍊的彈簧扣也是18k金的,不會是銅鍍金的或者銀鍍金的,這扣是計算重量的,含在項鍊裡面一起稱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首飾的卡扣有可能需要長期開合,且首飾的本來就對材質有要求(純金或純銀)。如果用相應的首飾材質做成卡扣,卡扣因為沒有彈性而不能長期開合,造成塑性變形或者斷裂。

所以一般彈簧卡扣都是用碳素鋼或者不鏽鋼然後電鍍相應的金屬,從而得到卡扣的彈性和首飾的色相。而且碳素鋼和不鏽鋼的含碳量相對較高,所以容易受磁,會被磁鐵吸起來。

我昨天在中國**買了條18k金項鍊,花了10920塊錢。能換千足金的嗎? 5

5樓:金之道珠寶公司

18k和千足金單克**相差很大,可以換但是克重會低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都沒有問題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的**18k金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一般商家是會換千足金的,要跟商家協商,商家不願意換也是沒有辦法的,購買的時間久了商家是不會換的。

999鉑金項鍊多少錢一條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沒有999的只有990和950這兩個規格純度的,今天鉑金的料價每克225元,鉑金項鍊是根據重量計價的。

9樓:各品牌鑽戒定製

要看克重啦以及帶不帶鑽

10樓:雲冷宰迎南

國家認可的就是950和990.就像**有萬足金但國家現在是不認可的,最純的就是鉑金990和千足金

pt999是比較少的,也是新出來的鉑金,就是含99.9%的鉑的鉑金!

好像是07年開始有的!

也是目前市面上鉑含量最高的白金了

pt999是含鉑量99.9%

不是含金量

在老鳳祥買了一條18k金項鍊2克多1800多點會不會太

我買的也是老鳳祥18k金,2025估計也就2 3克,一般這種的都是按件賣的,千足金按克賣的,麻煩問一下親,你的18k 金項鍊上有老鳳祥標誌嗎 18k金相對硬度高,賣的是工藝,足金就是純度高,相對軟,個人喜好不同,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 我覺得也被騙了1774塊錢.買了2克多點的,就當人情錢了!我給...

現在買一條18K的白金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看你買多大的,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k金首飾在按克的老金店也是按件賣的,周大福是賣工藝的,k金 更是難以估算。和款式 重量都有關係,一般要在1000以上。鉑金項鍊18k白金和鉑金哪個好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 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0 以及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

我在週大金的黃金店買了一條千足金項鍊和千足金手鐲顏色有點像淡

1.如果偏色,就是新增了其他金屬元素導致其顏色產生變化,也就是k金,回k金是指 和其他答金屬熔煉在一起的合金,通常市場見到的白18k金以及紅18k金等,含 量約75 另外的則是其他金屬。2。如果是千足金,不同的廠家,不同品牌,也會稍微有一丁點顏色區別的,畢竟也是99.9 而不是100 的含金量。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