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消除分手後的苦悶

2022-03-17 05:20:01 字數 1088 閱讀 3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好了,時間能淡漠一切

2樓:網痕

這個一時是無法消除呢,你苦悶表示你真正的去愛了,這個時候可以乙個人出去走走,也可以讓自己忙起來,盡量少給自己一些遐想的機會。也可以多和朋友談心,吐吐苦水,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大道理誰都懂,只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暫時無法過自己這個一關,其實最好的醫生就是時間,把一些美好的事情放在心底,是乙個美好的回憶!如果無法給予,那麼學會祝福吧朋友!加油!

3樓:水水溟沙

不要讓自己閒著,多做些事,過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事業有成,而且不再想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大家都是過來人。

此時此刻,你感覺一切都沒有意義;但,時間終會沖淡一切。淡淡的憂,淡淡的傷... ... 終會見到彩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苦悶是因為習慣,好像身邊的生活主軸突然被抽掉一樣,非常空虛。

【第一,如果愛情沒有苦悶,我們還會珍惜身邊人嗎?愛情還會存在責任嗎?苦悶是愛情的必然經歷,和平時吵架一樣,只是這次,這個結,無解。

和考試做題一樣,你一定要解了這道題才會去解下一道嗎?事實上,我們會選擇先避讓,愛情也是如此,無解,那麼請轉移到下一道題】

【第二,感情多數的痛苦只是因為習慣突然被中斷,習慣了他陪伴,習慣了他的音容笑貌,突然空蕩蕩的,不習慣而已。】

【第三,千萬不要說要去忘記,如果我說遺忘代表背叛你同意嗎?你願意在以後回憶這一段日子,竟然是什麼都想不起的嗎?你的人生沒有這麼一段經歷,你的人生缺乏了一段經歷,就只是為了要忘記某個人?

】【第四,你要遺忘的真的是他嗎?你的人生是一場戲,你是生活的導演,這句話想必你也同意,而他只是你戲份中的乙個角色,恰好這個角色是他,恰好這個人是他,換做誰是不是都會讓你一時半會難以割捨呢?如果是,那麼這個他和那個他有什麼區別呢,如果沒有區別,那麼忘記他還有什麼意義呢?

】用電影太極張三丰的話說,過去只是一種人生經歷,而不是負擔,會痛會哭會難受其實是好事,這只是一種過程,你戒掉習慣的過程,時間會幫你證明一切的,相信我,無需忘記,坦然接受一切便可,他的離開是因為要為你以後的他騰出空間,未來陪伴你一輩子的人,你才真的值得去珍惜。

分手後怎樣才能快速忘記對方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老婆出軌,怎樣才能消除心結

我覺得單純的離婚並不能解除問題啊 有孩子嗎 你可以拿孩子來說事 就說你要是還這樣的話咱就離婚 如果你不想離婚 那你就跟她說 既然你不顧家 我也無所謂 我不管你你也別管我 你嚇唬嚇唬她 俗話說得好,堵不如疏,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到夜店裡發洩一下,這樣你可能會平衡點。如果對方願意改正,可以考慮原諒 如果...

要怎樣才能消除恐懼感心理,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

改變需要自己努力!有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呢。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說,這些幻想會直接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