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使用自己的作業系統有什麼好處

2023-01-12 23:15:02 字數 2849 閱讀 2959

1樓:網友

技術什麼的都是他們家的,別人想開發都要花錢。

蘋果 作業系統的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做設計,尤其是影象處理。

3樓:喜伶赫驪英

簡潔,安全。

蘋果ios系統是非開放系統,在系統穩定性,流暢度,io效率等方面都比windows系統要好。介面做的更漂亮,看起來更高檔。

蘋果的作業系統和window作業系統比有什麼優點?我的組裝電腦能用嗎?

4樓:弟妹

具體的對比我已經說夠了,網上也多得是,總之一句話,如果你不想費力的再重新學習乙個系統,就消停的用win吧。mac系統就是做的漂亮,漂亮不是錯,更可氣的是這個漂亮的系統並不是以犧牲資源和穩定性換來的,macosx的好多特效是佔用視訊記憶體而不是記憶體和晶元,所以不想vista那樣慢到不行,而且在我們享受各種炫麗效果和操作性都比vista強出一大塊的tiger的時候其他人還在用xp.我的蘋果電腦沒有防毒軟體,什麼**都上,1年多沒重灌過系統,請問誰用win敢這麼囂張?

相容性不好,那是以前,現在有了bc,如果想安裝win都可以了,包括office2008(相信樓上和樓主都沒聽過偶數的office吧?) 因為蘋果電腦的主要市場在歐美,所以在國內用蘋果系統有兩個不爽的地方:

1.網銀現在支援不夠。2沒有迅雷。

比如什麼佔用資源高真是可笑阿。再看"有pc版"的macosx 就知道這個人基本上沒接觸過mac.

組裝電腦用mac系統被稱作 hacintosh,蘋果系統是不允許在非蘋果主機上安裝的,現在由於蘋果系統的優秀品質被更多人了解,所以一些牛人就想辦法在diy機器上安裝了mac系統。 安裝hacintosh的機器是有要求的,比如晶元型號,顯示卡品牌等等,具體我不了解。

5樓:等蟲的蛙

資源佔用高,程式相容差,蘋果系統除了漂亮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優點。

蘋果系統以前是只能用在蘋果電腦上的,但目前有出pc版的,任何電腦都能安裝。

6樓:earth河豚魚

組裝機只能裝windows,因為蘋果有硬體鎖定。通過破解可以裝mac系統。

7樓:布拉德瑞德

介面好看點,主要是蘋果正版系統便宜甚至有些免費。其他都不如windows

8樓:阿貓燒香

蘋果的系統執行photoshop比windows快。

蘋果的作業系統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本很好,可以放心買。如果裝雙系統存在問題:windows系統好像最多只能佔到30多g,而且在w下攝像頭、音箱罷工、觸控板沒有右鍵功能等等,其他好像執行還正常。

本人覺得蘋果系統就很好,研究兩天就熟悉了,非常的快、人性化而且穩定,不像windows那麼繁瑣。如果你本身對windows也不是很熟悉不如從此用mac系統,超讚!至於一些windows上流行的軟體一部分是有mac版的,還有一些mac自己的軟體非常好用(蘋果系統一般不會中毒)。

所以裝雙系統沒什麼必要,如果裝就分給xp10g作備用好了,平時還是用蘋果的吧(mac瀏覽器有些**不相容,不過是少數)。我朋友在用mac 061,蘋果唯一一款萬元以內本,大約9900元,(白色鋼琴烤漆,非常精緻漂亮,開機速度也就10秒,執行時比同配置的其他牌子和系統快很多)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merom) t7200(2.

0g)/記憶體1g/硬碟80g/光碟機內建combo/螢幕寸/wxga/顯示晶元:整合intel gma950晶元/重量:

約作業系統:mac os x v10.

4 tiger

10樓:網友

是的 做影象處理 比較專業以點。

蘋果電腦與普通的電腦的使用有什麼不同?蘋果電腦有什麼優點?

11樓:tony羅騰

系統不同。蘋果系統是獨立與windows系統的另外一種系統mac os,基於unix。在安全性上較之windows高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作業系統不一樣,二是鍵盤和滑鼠的操作方式有差異,蘋果電腦的滑鼠只有1個按鍵,功能鍵在鍵盤上,蘋果電腦的優點:系統穩定,相容性更好!一般適用於設計\做圖等。

專業領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來做什麼 蘋果在繪圖方面比較有優勢 再有就是其cpu的核心頻率和pc的計算方式並不相同 也就是說雖然頻率上看沒有pc的高 但執行效率是一樣的甚至更高 但是問題是在國內畢竟pc的普及率還是很高 相關軟體也比較齊全 使用起來相對方便一些 蘋果軟體其實也相當多 但是由於普及率的問題相對難找一些 如果只是一般的應用沒有特殊需要還是建議選擇pc 當然現在也有很多開始接受蘋果 甚至買蘋果的原因就是醉心於蘋果精美的工藝 還有蘋果是藝術品一說 結合自己的傾向和用途選購即可。

64位作業系統有什麼好處?

14樓:記憶e偶爾雨

1、64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是32位的2倍,它主要是為解決企業操作問題而出現的,在未來64位的作業系統必定會成為主流,因為它的執行速度比32位更快,而且更適合電腦操作人員開發。

2、64位常用軟體要比32位的常用軟體更少。

3、32位作業系統勢必會退出歷史的舞台,64位作業系統的速度快,記憶體大就足以在電腦鄰域佔據一席之地了。

4、64位的作業系統在硬體方面的要求是高於32位作業系統的,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本身是32位的那麼就不要改為64位了。

5、64位作業系統的好處在於同時開啟多個程序,電腦不會卡,而且速度沒有明顯的降低,而32位作業系統只要你開啟3-4個程序的話,就會開始卡了,有可能會黑屏關機。

電腦什麼作業系統可以使用的軟體最多

就是windows xp!win7是比較新的作業系統,軟體和硬體相容性都很差。現在一般是win xp好因為是老系統 大部分軟體都支援 win7這個新系統更美觀 更快速,但相容性不太好 反正是各有各的好處吧 要看你喜歡哪個了 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一種什麼軟體 作業系統是一種系統軟體 系統軟體是指控制和協調...

我們中國有自己電腦作業系統麼?使用效果如何

開發一款真正的國產作業系統難度到底有多大?開發一款作業系統難度並不大,難就難在沒有豐富的應用。現在不管國內和國外基於linux開源核心開發的系統非常多,linux並不是屬於哪個國家的,任何公司或者是個人都可以使用。linux系統是芬蘭計算機專家發明的,然後把源 和開發文件釋出到網上,讓所有的對lin...

作業系統的基本思想是什麼,什麼是作業系統,四種基本觀點?

管理和控制系統資源,其中包括,記憶體管理分配,程序管理控制,跟硬體的有效對接!主要是方便人機交流,把人的行為轉為機器可識別的二進位制 實際上就是乙個翻譯介面。手機打字真累啊 什麼是作業系統,四種基本觀點?關於os的四種觀點 從外部看os 計算機 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的一種軟體系統,它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