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財務軟體對工作能帶來什麼好處

2021-03-04 09:07:53 字數 3898 閱讀 4631

1樓:小碟雲財稅平台

首先一點,財務軟體可以大大的提高會計人員的工作效率,當然這也與會計人員的電腦熟練程度和軟體熟練程度有關係,用財務軟體的話,只需要工作人員將記賬憑證錄入電腦即可,並且在財會專業有一句非常典型的話:「有借必有貸,借貸必相等」,但是應用財務軟體完全不用擔心借貸是否平衡的問題,因為如果說不平衡的話,軟體會有乙個提醒。

其次,在月末或者季末年末的時候,我們可能會需要上交財務報表,以往這是財會人員最忙碌的時候,但是有了財務軟體,就不需要這麼緊張了,只需要我們輕輕一點滑鼠,那麼報表就可以自動生成了,大大的提高了會計人員的工作效率。

最後一點,就是財務軟體資料的正確性和安全性,通過財務軟體如果有哪個地方的憑證錄入錯誤,只需要修改相關的記賬憑證就好的,不會像傳統的手工做賬,有乙個地方錯了就都要改,而財務軟體只需要修改錯誤的部分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財務軟體的出現,給從事財務工作的工作人員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不僅提高了企業的工作效率並且保障了企業的財務安全。

2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使用財務軟體能給工作帶來的好處:

1、能提高工作效率

2、能使工作更加可控、更加規範

3、能夠極大的減輕財務人員的繁重的體力勞動;

4、能夠更快的給各級部門上報財務報表;

5、能夠更方便的更改帳證的錯誤;

6、能夠更直接的了解企業整體的財務狀況;

7、能夠有效避免資料重複入賬;

8、能夠真正的財務業務一體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無論是什麼企業,都在追求效率,財務方面也不例外。我個人認為現在報銷這一塊是阻礙財務工作提公升效率的最大阻礙。報銷事後審核流程長,查票時間長,種種審核工作累加在一起,往往就已經下個月了。

這不僅加重了財務工作量,還拖延了工作時間,極大的影響了工作效率。

在此我推薦分貝通,讓企業告別報銷,優化企業支付和費控的企業錢包。

分貝通通過三張卡,共同組合成了一張虛擬企業信用卡,通過搭建企業常用95%的銷售場景的廣闊平台,只需事前規定好消費規格等要素,就可以告別事後審核、審票,徹底告別報銷。優化企業支付流程,優化費控結構。

分貝通,領先的企業錢包,幫助企業告別報銷,優化支付和費控。

4樓:雲帳房

1、智慧型財稅軟體系統票稅資料可以一鍵提取、報表可以自動生成,還可以一鍵

批量申報。遇到稅局網路堵塞,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節約40%人力成本,提公升80%工作效率。

2、解決會計徵期加班的難題,解放了會計高強壓的工作,智慧型財稅軟體系統申報納稅實現無人值守。在納稅申報期,代賬會計無需在電腦前值守,不需在辦稅服務廳排隊申報,直接一鍵批量進行納稅申報。

3、把財務人員從繁重的人力勞動工作中解放出來,傳統的工作模式開始被高效的人工智慧取代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太多了吧!我們公司就是從17年開始全部都用財務軟體做賬了,在這個資料時代,如果不會用財務軟體,估計找工作都難。就這兩年使用的經驗來看分享幾點我覺得很深刻的好處吧。

1、提公升工作效率。好會計的財務軟體可以掃一掃錄發票還能驗證真偽。

2、資料更安全。傳統記賬的話查詢起來比較麻煩,而且萬一掉了壞了就更頭痛!

3、風險管控。因為資料都是在計算機上,然後很多軟體都比較智慧型可以做風險檢測之類的,現在這些軟體已經很智慧型了!

4、對於會計個人,有更多的時間成長了。以前經常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折騰半天,忙的很不說,還常常覺得沒有啥價值。用財務軟體後節省的時間,可以用來會計個人的自身提高了

使用財務軟體對工作能帶來什麼好處

6樓:雲帳房

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copy的記賬軟體,bai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du式的zhi操作方式,一鍵完成3大報表資料dao與報稅系統的工作,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建勤工作量賬目清晰,減少人工,減少對賬麻煩,這是我使用智點財務軟體的心得,應為我是**記賬,做了很多賬套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不需要多個財務做賬對賬;2. 報表自動生成,減少工作量;3. 方便查帳;4. 工作記錄有據可循

財務軟體給財務人員的工作帶來了哪些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長期做手工bai帳的人員,可能du並沒有體會,即使手zhi頭有電腦,

dao往往也沒有得到好專好利用,工作效率自屬然不高。畢竟習慣了,懶得改變。其實不然,在財務會計軟體已經高度成熟的今天,電腦也得到了普及,採用財務軟體做賬是歷史的必然。

利用財務軟體做賬,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3倍-10倍,就看你的電腦與軟體的熟練程度和手工帳的工作量了。用財務軟體做賬,平時只需要在會計軟體中錄入記賬憑證即可,且無需擔心借貸平衡問題,如果不平軟體會有提醒。到了月末,憑證審核、記賬、結賬以及出具報表,只需要點點滑鼠,分把種就可以完成,時間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而對於手工帳,可能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記賬,對賬花費的時間也很驚人。

利用財務軟體做賬,還有乙個好處就是憑證修改、明細賬修改、總賬修改非常的方便。如果發現有錯賬,只需要修改相關的記賬憑證即可,明細賬、總賬自然也就正確了。而手工帳,修改時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改都改,甚至整個賬本廢掉,換新賬本重抄,其工作量可想而知,讓人煩不勝煩。

10樓:雲帳房

解決了財務人員徵期加班的難題,把財務人員從繁重的人力勞動工作中解放出來,在納稅申報期,會計無需在電腦前值守,不需在辦稅服務廳排隊申報,直接一鍵批量進行納稅申報。

11樓:小碟雲財稅平台

把會計從簡單重複的勞動中解放出來了,有時間做更高階的事情了,對企業和個人都很有好處。

會計平時用什麼財務軟體對工作更有幫助?

12樓:雲帳房

目前會計用的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解決報稅痛點,做賬效率可以提公升3倍,大大提高各環節的工作效率,有效降低管理程度和難度。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配合使用ca共享伺服器,多ca同時申報,真正實現無人值守。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財務辦公都是用軟體來輔助,要不然工作真的是太累了,尤其是一些小公司,財務系統不太完善,基本都是會計出納乙個人做,我覺得可以用一下好會計軟體,能夠提公升工作效率,這款財務管理軟體使用起來速度非常快,功能也是非常多,資料放在雲端非常安全,所以非常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財務軟體真的是挺多的,一定要找乙個合適的多看一看,多了解了解。

我在企業兼任會計和出納,使用什麼財務軟體能提高工作效率?

15樓:雲帳房

智慧型財稅軟體能在做賬報稅時能智慧型化,自動化,發票自動採集、掃瞄、憑證自動生成、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人兼任會計和出納的話,工作可能比較多比較累,可以使用好會計這款雲財務管理軟體輔助自己的工作,好會計能夠提高工作效率,讓財務工作事半功倍,精細核算智慧型財務,核算細、結轉準,按月轉結,22項財務風險檢查,避免財稅風險,可跨年度查賬,還能語音記賬,非常智慧型。

17樓:牛賬網

你好!僅供參考 , 祝事事順利 , 望採納不勝感激!

個人覺得金蝶精斗雲和用友好會計都很好用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用的熟練最重要 其他軟體都只是輔助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用金蝶的比較多,金蝶財務軟體有適用不同企業規模的版本,可以根據您企業的規模去選擇。

用財務軟體做賬的流程,財務軟體的做帳流程

如果是每月憑證已根據相關原始憑證錄入完畢肆手凳,應該進行檢查是裂旅否正確,檢查無誤後就進行複核及記賬工作,之後結轉損益了,結轉損益後,再進行複核薯首和記賬工作,最後就可以出報表了 1 選擇賬套,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登入 2 在財務賬務目錄下,查詢製作憑證,然後根據原始單據猛耐輸入憑證3 定期檢視明...

通用財務軟體會計寶貝》的功能,常用的財務軟體有哪些功能?

1 集合了通用財務軟體的所有優點。2 不用安裝,可以直接拷貝在u盤 硬碟上,即插即用。3 不需要太多的專業知識,開啟財務軟體就能直接使用。4 不需要知道什麼叫軟體初始化,不需要進行所謂的初始化設定,開啟軟體就能直接輸入憑證。許多財務軟體,在啟用之前,有一大堆初始化設定,而且術語很專業,如果其中有一點...

使用財務軟體每月採用固定美元匯率6進行賬務處理,但是匯率是浮動的,而且至少每次美元匯率都比6大吧

小兔子,你好 舉個例子說你就清楚了 比如說x月實際的銷售收入掛應收賬款時 借 應收賬款 國外客戶30000usd cny180000 匯率可使用固定6 貸主營業務收入180000 x月某日回款20000usd,一般先進銀行外幣待核查戶借 銀行存款 xx銀行待核查戶20000usd cny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