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宣布正式分手是什麼情況,鹿晗宣布正式分手 這什麼情況

2022-07-15 13:20:05 字數 4700 閱讀 7363

1樓:蘇嘉琪寶貝

時尚榜中《鹿晗宣布正式分手 並彼此祝福對方》成功登頂熱度榜榜首,不過大家不要誤會,不是和關曉彤分手哦。

鹿晗是和壹心娛樂「分手」了!鹿晗的工作室和壹心娛樂共同發聲,稱雙方合約到期,表示正式解除合作關係。隨後鹿晗工作室表明以後藝人鹿晗所有的工作,由鹿晗工作室打理!

除了關曉彤,和鹿晗相關的另乙個女人就是楊思維,她是壹心娛樂公司的創始人,她還有另外乙個名字叫做「楊天真」,這恐怕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吧!

不得不說她是乙個女強人,捧紅了鹿晗,把自己得公司做的這麼好!結果,鹿晗紅了宣布單飛,對公司也是巨大的損失,不知道楊天真心裡什麼滋味呢!不過從他們雙方最後的談判來說,結局還是很好的!

沒有結怨!雙方都選擇了和平分手!

希望各自安好吧。

鹿晗宣布正式分手 這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2月28日早上,鹿晗工作室官方發表立場,表示鹿晗與壹心娛樂合約期滿,正式解除合作關係,相關工作日後由工作室獨立運營。

鹿晗發文:已經正式分手 到底怎麼回事

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肯定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那也是他們個人的事情,

我們還是不要關注太多。

4樓:糊塗東西

不想被別人利用,因為關就是在利用鹿晗。說白了是被邪氣給毀了,鹿晗自從跟了關就老了很多,也不陽光了。

5樓:丹材

分手不就分手唄,分手不更好嗎?他們兩個一點都不配

鹿晗關曉彤什麼時候分手?

6樓:情感諮詢員

目前來看鹿晗和關曉彤感情很好,沒有分手網上傳言的那些分手都是假的以後會不會分手咱們這些人也不清楚。

7樓:在昌溪感受冬日的金絲柳

鹿晗被兩個女的坑了,先是dlrb拿鹿晗炒作cp,蹭鹿晗的熱度,使鹿晗不得不公布戀情來避嫌。然後gxt又拿鹿晗炒作戀情,蹭鹿晗熱度。

可以說他們兩個坑了鹿晗。熱度也是會越蹭越少的啊

8樓:同情是病

鹿晗和關曉彤沒有分手。他們關係很好。

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

9樓:尹安聲余妍

沒有的。

有**曝出鹿晗關曉彤疑似同居。兩人27號深夜12點被拍到身著情侶裝,一同回到關曉彤家後又去往鹿晗家過夜。

27日當晚,兩人與一行友人從關曉彤家離開,在路邊等待車離開時,只見關曉彤與鹿晗一直熱聊,期間更嘟嘴賣萌,不顧一旁友人。疑似甜蜜索吻過後關曉彤則緊挽住鹿晗,鹿晗傻笑回應,兩人好不甜蜜。情到濃時,除了將頭埋在鹿晗肩內,關曉彤更直接熊抱住鹿晗向他撒嬌求抱抱!

隨後友人悉數上車離開,兩人乘車一起回到了鹿晗家,疑似已經同居。

10樓:公羊永修霍婷

據娛樂報道,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具體原因,可能是感情不和的問題。

對於娛樂圈的感情,感覺是因為劇情的需要,而選擇在一起。最後再選擇分手。所以真真假假,難辨。

1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啊,沒有吧,也有可能一開始就是炒作,娛樂圈哪那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們兩個快點分手。為什麼呢?是因為關曉彤歲數才21歲,鹿晗已經28歲了。

這兩人相差那麼大的歲數。還要結婚。還是快分手吧,而迪麗熱巴才跟鹿晗相差兩歲,迪麗熱巴是26歲。

我的解答就這樣子,希望點讚!

13樓:麼麼噠迪

木有吧,他們都在乙個城市裡生活,娛樂圈哪有那麼簡單,就讓他們分開,感覺他們還在一塊呢!

14樓:南方有喬木

沒有分呢。感覺感情目前好著呢

15樓:大俠本善良

目前倆人還很好的,都是北京人,個人感覺能成的概率不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就分,不分就不分。管他們分不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17樓:玄色之翼

你可以關注乙個微博號「鹿晗關曉彤今天分手了麼」

網爆鹿晗關曉彤疑似分手,屢次被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18樓:您的呢

網曝鹿晗關曉彤分手,其實這個訊息已經被傳過很多次了。而且是沒有一絲的跡象表現他們分手,那麼這只是很多粉絲心中的願望,因為不喜歡他們兩個待在一起,所以就希望他們分手也是一直在網上散播這樣子的謠言,那麼很多同樣的不喜歡他們的人,自然就會相信了,因為這是符合他們內心的預想,所以他們會選擇去相信它,即使就是騙人的。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收到的祝福並不多,尤其是他的粉絲們。我們都知道對於小鮮肉來說的話,最大的乙個問題就是他們不能公開自己的戀情,因為一旦公開到自己的戀情,他們的粉絲就會他們不滿,因為很多粉絲,她們都是女友粉,她都是把自己的偶像想成自己的男朋友的。

所以,當自己的偶像公布自己戀情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不爽。也許有些人她並不是一開始很討厭關曉彤,是因為和鹿晗在一起之後才非常的討厭關曉彤。但是我也覺得她們這樣子一直去希望別人分手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雖然說這只是粉絲們個人的想法,但是經常傳出去的話,肯定是對自己的偶像的戀情不利的,兩個人也會心中有一些想法。

會對兩個人在一起到底適不適合產生一種懷疑。那麼我覺得明星也是需要戀愛的,難道他就為了粉絲,為了自己的事業,一輩子都單身了嗎?應該沒有這個必要吧。

19樓:小朱佩琪

肯定是有人故意炒作,不秀恩愛就被弄成疑似分手,這些人真的是炒作沒有底線啊,希望鹿晗關曉彤不受影響就好了。

20樓:豆包一家

網曝鹿晗關曉彤疑似分手,屢次被傳分手原因是什麼,鹿晗是人氣流量明星,鹿晗的粉絲群龐大,粉絲群中以年輕女生居多,女生愛慕自己的偶像,粉絲群裡有很大部分女生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公開戀愛,甚至對關曉彤的不滿,所以也就造就了其中個別人別有用心的造謠、中傷,其實追星需要理智,明星也是人,不要盲目的崇拜、跟風,甚至過分的佔有慾,大家應該多關注於他們的作品,而不是刻意的干擾他們的生活

21樓:擄其刀

我覺得是因為粉絲們不看好他們,所以經常報他們分手的謠言,但近期關曉彤還探鹿晗的班,所以兩人分手也只是謠言。

22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應該是黑粉吧,不想他倆很好,人家小情侶也不容易,好不容易在一起,還要被別人扒來扒去蹭熱度,我覺得不要管演員私生活了,多關注作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和關曉彤都是一線級明星,人氣比較旺,俗話說:「人紅是非多」,因為當初鹿晗和關曉彤公開戀情的時候,就引起了很多粉絲不滿,所以也就難免會有粉絲亂傳謠言。

24樓:liu乙個大窩瓜

應該是秀恩愛秀的少了,大家就會覺得鹿晗關曉彤可能分手了,如果時不時出來秀一下,可能就不會有這些傳言了。

25樓:17吶吶

鹿晗和關曉彤都很火,人紅是非多,再加上鹿晗的粉絲女性居多,看到自己的偶像公開戀情,自然心中不滿,難免會有很多謠言。

26樓:

羨慕嫉妒恨唄,還能有什麼,即使你現在已經是一線明星,但是人紅是非多,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對你不滿意,而這些就是黑粉,你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對你滿意的地步。

27樓:蔥大媽

娛樂圈什麼現象都有,謠言止於智者,明星也是普通人,有七情六慾,無聊的人才會關注他們的私生活,欣賞不了作品的真諦,自私的佔有不是愛,愛是快樂是成全,任何人的人生都是他自己的事,不要過份干擾滋事,有些事情是不必要弄清楚的,特別是感情的事情,隨緣就好!

28樓:11夢幻

鹿晗與關曉彤近期很少合體出現在公眾視線,很少看到他們的互動,也有可能是網上的無聊群眾以此來賺取別人的眼球。

29樓:沒正經

兩個人都比較忙,聚少離多。再加上公眾人物不能過多暴露私人動態容易引起關注,所以就引起了大家的懷疑。

30樓:宇宙大**

我覺得是他們兩個都太火了,知名度很高,很受關注。所以很容易遭到黑粉的攻擊。

31樓:來自老院子小資的海棠果

最主要就是兩人的名氣大了,粉絲多了, 備受大家的關注,然而,也會被別人所嫉妒,就會有一部分人專門挖牆腳呀,鑽牛角尖呀,一點點的疑惑就大做文章,其實最主要的是這些**和粉絲太閒了,太無聊了,總要,找些話題,娛樂娛樂

鹿晗關曉彤戀情公布已久,為何如今被曝出即將分手?

32樓:肉多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戀情一直都不被網友看好,總是吐槽他倆的愛情,所以他們的感情慢慢變淡,即將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個人在大家看來根本就不合適吧,而且兩個人很長時間都沒有任何互動了,所以才會有分手的傳聞。

34樓:趙三胖要瘦瘦

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出兩個人分手的訊息,前一段時間,芒果臺收取粉絲禮物上熱搜,緊接著分手上了熱搜。

35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娛樂圈分手的情侶很多,而且這兩個人的感情確實不太穩定,所以被曝出分手。

36樓:

最近應該有新劇開播,先炒一下熱度。

鹿晗都獲得那些獎,鹿晗獲得過什麼獎

獎項 2016 04 10 2016 v榜 鹿晗獲得過什麼獎 鹿鹿好厲害的說 愛死啦 鹿哥加油!鹿哥加油!鹿飯們永遠愛你 回 鹿晗得過微博硬漢獎嗎 這本來就是乙個bai梗而已du!有什麼微zhi 博硬漢獎項。dao如果一 定說有回,那就是粉絲對他的答擁護。曾經一度小鮮肉 娘這些個詞出現在鹿晗身上。明...

鹿晗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日出道,鹿晗是什麼時候出道

如果是他在exo的話,就是2012年4月8日。現在,也是吧。鹿晗出道日及出生日期 2012.4.8作為exo成員正式出道 1990.4.20早晨出生 鹿晗是什麼時候出道 鹿晗花名 鹿十八 言下之意就是跟永遠跟十八歲少年一樣,嫩得能掐出水來,他時而賣萌時而撒嬌。揭秘人氣小鮮肉鹿晗為什麼這麼紅,看他如何...

鹿晗粉絲的群名稱可以是什麼?鹿晗粉絲名是什麼?

可以和鹿晗的名字有關係的,比如一鹿伴晗,當然我這個比較簡單,你也可以簡明扼要的寫鹿晗粉絲群嘛,畢竟我不是他的粉絲,所以對他了解也不太多,還可以和他的外號 出演的影視劇有關係的也可以,例如冬被傻狍子的後宮,這個蠻有意思的哈。你可以多向別人爭取意見。鹿晗粉絲名是什麼?鹿晗粉絲名是鹿飯。鹿飯以鹿晗姓氏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