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氣了咋辦

2022-07-15 13:20:04 字數 416 閱讀 8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有點無理取鬧耶...

你還能怎樣...你都已經想的夠周到的了.....

其實也沒什麼辦法啦...只能哄哄她咯....

說說道理...把你的一些想法說給她聽咯.....

2樓:

你簡直是拿武大郎不當神仙!

3樓:

我想其實她是想把你介紹給她哥哥,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就必須試著和她的家人相處!相信她這麼做說明她想和你在一起。至於和你吵架是因為你沒懂她的意思!

男女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千萬別賭氣,是男人就應該主動點道歉!相信你是很愛她的,不然你也不會這麼說。珍惜現在的感情吧!

還在女人都是嘴巴硬心軟,多哄哄就沒事了!最後祝你們友情人鍾情眷屬!

女友生氣了,怎麼辦女友生氣了,怎麼辦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首先就是bai很簡單的誠懇點說對 du不起咯 zhi之後就是你很意氣用事 dao,為什麼對 回自己的女朋友大呼小叫答?還說不好聽的話?你女朋友本來脾氣就不好,再被你這樣一氣,一定很...

惹女友生氣了 怎麼辦,急!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很噁心的事.不明白?或者你誠心一點向她道歉,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乙個人的話,會認為他做什麼事都是對的。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在堅強的女人 都經不起軟話!你好好哄哄她就沒有事了!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

惹女友生氣了,如何緩和女友的關係

我們可以這樣分析一下,假如她是十分聽父母話的人,她父母不支援你是關鍵,而且她父母也提到了他們不關注經濟,這就說明是你的原因,你要考慮到怎麼改變她父母對你的看法,自信點,輕鬆點 假如她是個有主見的人,不會因父母的想法而改變自己對婚姻的價值觀。這就存在你和女朋友相處上不是十分融洽,你並沒有走進你女朋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