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為什麼沒有之前火了

2021-04-02 11:05:43 字數 2953 閱讀 7749

1樓:愛笑的悽慘

在和關曉彤公布戀情後,鹿晗的廣告就在逐漸減少狀態中,也曾在節目中說自己28歲打算退出娛樂圈,因為爸媽著急抱孫子。

2樓:昨夜忽然大雪

依我個人來看,鹿晗演技一般,唱歌也沒聽懂過。只有外表是他固定的資本,但是顏值這個東西也是各花入各眼,有喜歡他長相的就有不喜歡的。

再加入近幾年各種小鮮肉層出不窮,老一輩的非實力派鮮肉自然是要走下坡路的。

3樓:娛樂曉得

乙個看臉的明星怎麼會一直火下去呢,他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呢?乙個演員如果沒有才華,觀眾也會**疲勞的,還是讓自己變得優秀一些才好。

4樓:畫風輕

鹿晗本人年齡大了,開始脫離小鮮肉這個年齡段了,粉絲的年齡也大了,比較理性了。再加上,新生代偶像層出不窮,流量和熱度被分走了,就沒那麼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前也不是沒有火起來吧,只是在南韓發展,沒有進軍大陸市場,所以很多不哈韓的人是不認識他的,現在回到國內發現,自然粉絲也多了起來。

6樓:玉門關孤煙

鹿晗自己不想要熱度了,他可刻意減少了**度,商業活動基本不參加,閉關拍戲,連微博也很久不更新,**什麼的幾乎絕跡,他本來就對流量看得很通透豁達!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你的年齡越來越大,喜歡你的人也越來越老了,欣賞水平也就會變了,你的濟能沒有太大的提高,看你的人也會少的,所以你就沒有之前火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鮮肉過了保鮮期了,不會演戲非要拿高薪出來獻醜,為什麼老藝術家叫老戲骨,鮮明對比。

9樓:愛吃肉的胖柯

是跟關曉彤戀愛鬧的?還是本身就沒有什麼演技?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人設也撐不下去,本身整個人也沒有拿出更有說服力的作品出來~所以漸漸的人氣就下去了

11樓:陳江河駱玉珠

之前不喜歡鹿晗現在反而喜歡她了 他挺有擔當的

12樓:唯愛凱凱

人紅是非多,鹿歌談戀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再盲目追星了,有了自己的價值觀和審美觀。所以他不火了。

14樓:黃海鑫

人老珠黃,現在小鮮肉和古代妓女乙個性質,吃的青春飯,人老珠黃就歇菜了。

15樓:rr的rr的

每乙個人都在改變,喜歡鹿晗的人也覺悟了。(重要:他有了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演技確實是太硬傷了

17樓:冰之戀

自從他公布了戀情之後就沒那麼火了,挺多粉絲因此脫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年齡增長了,心理更成熟了,也更理性了。

19樓:蜜橘

我只想說3個字,關曉彤

20樓:國窖鑑別

吃青春飯的,有幾個火久了

當年發展的最紅的exo四子中的鹿晗,為什麼人氣大不如前呢?

21樓:月榭

每個人的事業都有上公升期和瓶頸期,鹿晗現在的發展不如以前也是這個原因。大家都說他不如以前靈動了,無非就是年紀到這了,臉不如以前了,褶也有了,即使加上美顏也肯定有些東西是擋不住的。

再加上中國的藝人包裝比不上南韓,沒有以帥氣了很正常。其次,鹿晗之前在exo裡面時,面對鏡頭沒有現在這麼活潑,說話會含含糊糊,會時不時看隊友。雖然現在還是總是說不清楚話,詞不達意,但是起碼不像以前那麼青澀了。

那種不同於別人的感覺已經淡了,現在他給人感覺是已經合入上世俗,沒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了,好像更世俗了,更圓滑了。

但是起碼在我看來,現在的他習慣了名利掌聲,看慣了粉絲流量,這一切對他來說還是太順了,因此他沒有感受到那種沒有粉絲的感覺。他唯一煩惱的是粉絲太多了,現在的他更多的不是經營自己,是去追求享受生活了,以前的他,比現在努力更多,在努力變得更好,讓更多人認識他。現在的他,不說其他,就光這方面肯定也是大不如以前 。

應該是失了初心吧,開始展現出他之前刻意隱藏起來的那一面世俗了。以前是他的粉,從他出道開始飯他,粉他的時候很多東西看不透,會自己編造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脫飯後突然就看清了,無非是粉絲濾鏡下過度美化之後的完美形象。人都是會變的從他當時離開exo的那天,我們就應該想到這點的,你們以前飯的那個要更努力的給人正能量的鹿晗,不是現在的他呀。

22樓:鍖楃瑱餜悥

自從鹿晗宣布了自己與關曉彤之間的戀愛後,人氣就一度下降,也很少出現在觀眾眼中了。

2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像鹿晗這樣的人都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吧,開始是爆紅,慢慢的會熱度減退一些。

24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鹿晗現在的人氣還是可以的,可能是因為他拍戲受到別人吐槽太多吧!

25樓:幽豆逗

並沒有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鹿晗的演技並不是很好吧。所以人氣不行了。

26樓:winnie嗡

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公布了戀情,當初應采兒就說了,如果想不紅,就公布戀情就可以了,結果現在真的應驗了,現在真的從頂流的行列離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鹿晗公布了與關曉彤的戀情,讓他的粉絲量大大下降。

28樓:絮青

我覺得可能是近年來都有了新晉的流量小花,還有就是鹿晗的作品口碑都不是很好導致的。

29樓:雙子莫染初心

主要還是因為**戀情的事情讓他的粉絲少了很多,後面演電視收視率也不怎麼樣

為什麼鹿晗會喜歡關曉彤,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很簡單啊,關曉彤漂亮,有能力,有前途,是白富美。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為人也特別低調,並且在事業上,關曉彤也是非常努力的,她並沒有像很多富二代那樣好吃懶做,而是選擇自己奮鬥,對於如此優秀的關曉彤,鹿晗怎麼會不喜歡呢?鹿晗和關曉彤兩個都是圈內人平時工作上會有機會接觸,佔盡天時...

鹿晗為什麼這麼紅

小鮮肉鹿晗為什麼這麼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鹿晗的形象不男不女,雖然是男藝人,可是外貌卻比女生還要驚艷,所以有疑惑鹿晗為什麼這麼紅?鹿晗如今公開戀情,導致大批量粉絲脫粉,她們在微博傾訴自己曾為鹿晗做過的貢獻,令人忍不住疑惑鹿晗為什麼這麼紅?就在2014年,鹿晗只不過是換了微博頭像而已,就引爆粉絲狂潮。不...

鹿晗喜歡允兒嗎,鹿晗喜歡林允兒嗎?為什麼好多人都說鹿晗親口說過林允兒是自己的理想型?

只是朋友同事吧 應該不會,如果是,那應該會是八卦新聞 不可能喜歡 即使喜歡也不允許 喜歡個屁哇,林允兒不知道比鹿晗大多少歲了,還喜歡呢,他們姐弟戀嗎 不喜歡 也沒可能喜歡 據小道訊息是說少女時代中最喜歡的是允兒,前陣子還在飛機上看愛情雨呢 鹿晗瞎了眼才會喜歡允兒,鹿晗是不會喜歡林允兒那種人的 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