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問題,組裝電腦問題

2022-10-16 03:50:06 字數 443 閱讀 1469

1樓:雪天蘭花

你硬碟多大,如果80g就換成250g或360g,現在硬碟不貴.之後做系統時把系統盤弄大點,如30g.

顯示卡換成9500gt吧

記憶體你如果是512的可以換成2g

cpu是雙核麼?如果不是可以換成雙核的.

如果以上配置,電源最好選個350w功率的.

價錢現在沒有定數,不過以上這些也就1000左右.

如果你需要更換的太多了,建議把現在機箱賣了,直接組裝個最新的配置.

大約需要2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看看問問,個人估計好點的配置不超過2100塊(就你目前的情況)

3樓:

請補充你的電腦是什麼時候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你品牌機的配置

關於組裝電腦問題

u是intel雙核5300的,主機板為華碩的支援u就行,2g的記憶體,普通的機箱電源要好的,七彩虹的顯示卡看你的需要是貴點的還是便宜的,普通的液晶顯示器要同方的或是紫光的都行500多點,鍵盤什麼的套裝的就行同方的或是雙飛燕的,音箱漫步者的,都下來二千來塊吧。應該可以應對你的需要吧。最好到中關村去啊別...

電腦配件組裝的問題

799元買七彩虹9600gt還不如買盈通9600gt遊戲高手,一樣的 比它強上太多了,你上網查查對比下就知道了。有大pin轉sata介面轉接線的不用怕sata不夠。9600需要外接供電的,你這電源夠用。不過你買黑盒就是想超頻的而且黑盒5000 或者其他黑盒都是不帶風扇的,最好買個好點的風扇。比如九州...

組裝電腦配置問題20分

當然intel好啊 貴啊 七彩虹9400 512獨立顯示卡 磐正 超磐手ap45 gtr主機板 金士頓1g 800x2 或金士頓2g 800弄個帶大風扇的機箱 硬碟根據自己需要大小買 價差也不大 其他的都次要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510 主機板 捷波 xblue p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