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於組裝電腦方面的知識,組裝電腦!高手幫忙

2023-03-25 03:15:04 字數 2042 閱讀 6907

1樓:

很好啊,沒什麼挑剔的。

隨便提以下,記憶體最好不要買金士頓的,水貨太多,我們這邊數碼港的一些店主說,即使防偽標誌上能打通**的,也不一定是真貨。

還有如果你買3600+為了超頻的話,建議買一款超頻效能好點的。

我現在用的是映泰biostar tforce 550se 超頻效能不錯。

wow開4個,開是可以開,但問題是你怎麼玩了,我7900gs+amd3800+

如果效果全開的話,開3個,你遊戲玩起來就感覺會卡。再說了,wow開4個幹嘛,有沒擺攤,開小號也要點卡啊。

如果預算夠的話,直接買7900gs好了,7600gt和7900gs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啊,我wow效果全開可以跑70+以上,威剛比較好,而且水貨也不多。

如果乙個配機店,連威剛都沒有,那那個店也不怎麼樣了,換一家算了。

隨便說下,我1個月前買的東西amd 3800+ 640rmb

威剛 667 1g *2 420/根。

映泰 550se 650rmb

還有一般網上**都比店裡賣的要貴,所以你去買電腦的時候,**可以叫的比網上**低。

對樓上的話我說一句,會配電腦的人,相容機,永遠都比品牌機好。

而且品牌機要比同樣配置的相容機高出1000rmb,現在的電腦1000rmb的差距是什麼,我向也不用我說了吧。

2樓:網友

**高了一點點,不過也差不多了,建議跟樓上一樣,換個***燒錄機,因為比單純光碟機也貴不了幾塊錢。音箱換。

3樓:感覺好奇怪

飛利浦的東西不錯的,我的手機也是飛利浦的,而且你竟然能開那麼多遊戲,蠻符合你的性格的,明天抬回你家吧,記得讓你們家的酷卡玩哦~~~哈哈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啊 像組裝電腦相容性都差一點。

如果你真的要比較好的話而且你經濟允許的話 可以去買品牌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的強。流得配置。

6樓:網友

樓上的說金士頓不好應該買什麼牌子的呢?萬一威剛沒有呢?

組裝電腦!高手幫忙

高手進,關於電腦組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五周年 老玩家再玩《闅噵》三大理由。

有誰懂組裝電腦的!!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amd250 技嘉770 顯示卡藍寶石hd5750你的配置也就這個樣子 能不能跑動也是這個價錢的極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軟體程式路徑也被你改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和ug需要好的顯示卡和大記憶體,如果要求高的話,3500塊有難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19寸顯示器700 剩餘2800 可以組個4核 獨顯1g的了 遠遠超出你的想象了。

12樓:網友

dell台式電腦,可以買的到。

官網上訂購。配置不錯。

13樓:劉廣良的

電源 航嘉冷靜王 180v鑽石版 機箱選個120rnb的就行了。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5700 @

主機板 技嘉 g41mt-s2p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

記憶體 2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藍寶石: hd4650海外版ii hm1gb

光碟機 東芝-三星 ***-rom ts-h353c ***光碟機。

音效卡 威盛 via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鈺碩 ar8151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顯示器 三星e1920nw 液晶寬 **3000足夠了。

關於組裝電腦,關於組裝電腦

cpu amd5200 400元 盒裝3年質保 主機板 微星k9n6 300元 3年質保 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150元 最近記憶體漲價了 以前110元 硬碟 希捷串列埠160g 320元 最近漲了近100元 音效卡 顯示卡 網絡卡 整合 0元 機箱 電源 一般的機箱 航嘉寬幅王 2...

關於電腦組裝。關於組裝電腦

高階雙核玩遊戲足夠了!關鍵是看你自己能不能用到四核,現在的 來說,大部分都是顯示卡不夠用,cpu根本用不了那麼高!我再解釋一下核心多的區別 多核心的優勢主要在於並行處理。也就是所謂多工。如果你的程式沒有為多核心優化,那麼只開乙個程式是無法體現出多核的優勢。從80386處理器開始,pc處理器晶元開始支...

你組裝過的電腦?關於組裝電腦?

乙個就連主機箱都特別炫酷的電腦,晚上玩的時候直接可以閃花眼。自己因為電腦太熱,所以把機子改裝成了有兩個風扇的機子。當時機箱就壞了,網上訂的還要等3天,而且著急弄畢業設計。最後急中生用隔壁寢室的球鞋湊合著裝進去使了。大學那會,為了打遊戲,就給電腦後加了一塊2t機械。當時特有成就感。記得前幾個月突然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