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U盤使用記錄?U盤會自身記錄嗎!這

2022-07-15 08:40:01 字數 744 閱讀 2421

1樓:剪刀手短哥

單純的u盤是不會自己記錄的。除非插在電腦上,開啟過,在電腦上才會有瀏覽記錄。

電腦自帶的盤,在電腦上就會有瀏覽記錄的

2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通過登錄檔資訊,可以看到u盤插拔的歷史記錄,步驟如下:

1、【執行對話方塊】

在windows10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其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或者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r,開啟執行視窗。

2、【regedit】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內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登錄檔】

這時就可以看到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繼續下一步。

4、【登錄檔項】

把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x,其中x可以是任意數字,例如controlset001,controlse002等等登錄檔項。

5、【歷史記錄】

然後再依次登錄檔項controlset001\enum\u,s,bstor,在下面就可以看到所有連線過的u,s,b裝置。

6、【詳細資訊】

點選其中任乙個裝置,可以在右側的視窗中看到該裝置的詳細資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orkwin電腦監控軟體

新u盤怎樣使用,剛買的新U盤怎麼使用,U盤插上以後怎麼弄?

1 u盤是即插即用型,順序一般是開機後再插u盤 2 插上去後要取時要先刪除u盤,在右下角有個圖示。左鍵點那個圖示時間長一點就跳出來乙個長方框,點一下即可,系統會提示可安全撥時再撥下 3 如需儲存檔案直接複製貼上到u盤即可,或者點那個要複製的檔案,右擊傳送到 你的u盤 另外用u盤得注意安全,因為很容易...

U盤使用問題,新U盤無法使用

1.說明你的u盤正在工作,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拔下,如果你確定你的u盤沒有在工作,但是系統總是提示 無法停止通用卷 那你才可以強制拔下,總之 強制拔下是不好的。2.u盤刪除後 再次插上還顯示原來的東西,說明2種情況,一種是,沒有刪完資料,你就強制拔下了,第二是你u盤有毛病了。3.那是因為檔案沒複製完,你...

U盤不能夠正常使用,U盤無法使用?

插上去以後,在裝置管理器裡掃瞄硬體改動,若能找到未識別的硬體,就更新一下驅動,選擇自動安裝。若不能發現有任何硬體改動,你就拿到別人的機器上試一下,若別人的機器上也都不能識別。那麼10有8,9你買到劣質u盤了,在非正常情況下插拔,劣質u盤就很容易出問題的。實在是想找回重要檔案的話,去電腦市場找專業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