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聖誕戀歌和露娜紫霞仙子買哪個

2022-07-15 08:25:04 字數 1463 閱讀 5769

1樓:愛笑的高大傻

貂蟬聖誕戀歌**有以下特性:

1)歡樂的聖誕造型

2)甜蜜告白語音

3)冰雪節技能特效

4)歡樂的聖誕歌曲

露娜紫霞仙子的特效:在腳底下綻放蓮花和月牙,具體特效如圖【貂蟬技巧】

對線技巧:

法師的大眾化特點在於普攻傷害極低,貂蟬也不例外,所以在對線時藍條的消耗是必然不可少的,可利用一技能清兵,適當配合二技能打出被動對敵方進行騷擾或躲避敵方攻擊,由於二技能命中目標時會大大縮減cd,所以要注意不要空了技能。在可保證命中敵方中路的小兵的同時,盡量從斜邊打出,以保證自己二技能瞬移的同時不會空下一技能回來的傷害。

團戰技巧:

貂蟬在團戰中的主打位置多變,可在中心收割也可以繞邊騷擾。但是再怎麼彪悍也改變不了她法師的本質,所以這裡推薦在團戰周圍對戰而並非在中心開大,萬一收割不成反被秒就得不償失了,並且,在團戰邊緣部分釋放大招還不易被敵方逼離法陣位置。

貂蟬的走位主要以三角形式,從二技能的突進到一技能的拉回為兩條呈角度的線,再利用二技能突進改變自身的所處位置,可有效提高自己的生存機率,並保證了自己的持續輸出。

2樓:厚耕順辛環

露娜挺厲害的,但是貂蟬也不差。但是就從**來看,當然是露娜的紫霞仙子**漂亮啦,說實話聖誕戀歌有點俗了,沒那麼好看。王者榮耀裡面這兩個**一樣,應該戰鬥力也不相上下,所以樓主自己看著辦。

我也玩這遊戲,有一段時間了,玩得挺好的,現在還在玩。

王者榮耀,我買貂蟬的聖誕夜還是買露娜的紫霞仙子?

3樓:baby海中一片葉

貂蟬的,,露娜**有bug有時會斷大,,

王者榮耀紫霞仙子和聖誕戀歌買哪個?

4樓:騷年卟中二

要看你喜歡玩哪個英雄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了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玩貂蟬 就是買貂蟬的聖誕 個人覺得聖誕會更好看

王者榮耀紫霞仙子特效好還是貂蟬的聖誕膚特效好

6樓:度娘已經註冊

貂蟬聖誕戀歌**有以下特性:

1)歡樂的聖誕造型

2)甜蜜告白語音

3)冰雪節技能特效

4)歡樂的聖誕歌曲

聖誕戀歌貂蟬與呂布的聖誕狂歡屬於乙個系列的cp**,擁有著裝特效、技能特效以及聲音特效,值得入手。

露娜紫霞仙子的特效:在腳底下綻放蓮花和月牙,具體特效如圖

露娜史詩**紫霞仙子經過優化後變得更加仙氣漂亮,不僅如此局內實戰特效也重做公升級,下圖是現版紫霞仙子全技能特效展示:

經過優化後雖然依舊是以紫色特效為主,但1/2技能的陣紋圖案變成全新的月亮印記,大招也增加了類似飄帶的拖尾效果!

另外這次特效重做後平a和1/2/3技能都增加了不停閃爍的星光特效,該效果讓紫霞仙子釋放月下無限連時變得更加夢幻好看!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怎麼樣王者榮耀新版露娜技能介紹

露娜重做分析 難度方面露娜是下調了,之前這個英雄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才能秀,現在手殘黨也是可以無限連的,相比之前不容易斷大,不過現在的露娜沒控制也沒護盾生存能力偏下調,總的來說這英雄下限提高,對於新手黨是好訊息,對於大神來說就相當於削了。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技能 被動技能 月光之舞 露娜每100點法術強度...

王者榮耀露娜起名,王者榮耀取乙個露娜專屬的遊戲名,好聽的,最好是紫霞仙子

今天是對面的壞日子。意志很犀利嘛,可惜比不過我的劍刃。燃燒的劍,燃燒的心。血紅的月光映照著我的生命以及你的死期。別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見過我家那只可愛的寵物嗎,它的名字叫大白。替月行道。想改個名字 幫我想乙個露娜的王者榮耀名字 謝謝 50 一襲青衣舞皓月 望採納 露 娜 行不行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

《王者榮耀》戰士打野,露娜和達摩哪個強

露娜最強,露娜的月下無限連可以將對手秀翻,不給對手留機會。個人認為露娜,因為露娜秀起來真的很強,不過都得看技術。露娜更強,因為露娜可以月下無限連,技術好可以一秀五,而達摩手比較短,比較依賴閃現。王者榮耀達摩和露娜那個厲害 首先,達摩出兩件輸出,後期一套a兩下還是能秒後排,不過操作沒有宮本,曹操那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