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這三條路如何選擇 女的哦1上個大專畢業當兵。2復讀上本科3以高中畢業生出國留學。怎麼選擇啊

2022-07-15 05:25:03 字數 4750 閱讀 9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一下為何要入伍?是個人理想,還是覺得退伍後會有職業分配的優勢?如果是前者就沒什麼好說的,趁年輕的確該多追求一下自己的理想,如果是後者的話,感覺不太實際,現在一般的士兵退伍後都是不管分配,就算分也只是非常一般的職位,相信能獲得好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小。

而且你是準備等大專畢業後才去當兵,一是沒有學費的補貼,二是在參軍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優勢,而且如果想在當兵期間考軍校的話,難度也不是一般的大,除非個人有重大貢獻或者家裡有相應的人脈或金錢,否則要輪也輪不到你。

第二條路是很正常的想法,不過要再考一次的話,你需要靠自己來堅持學習,如果沒有任何鞭策的話,很容易就會鬆懈下來。而且你對要考的大學和想讀專業有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對自己的程度有沒有概念?當然現在大學畢業不代表一定會找到工作,但是大學生活帶給你的遠遠不止這些,如果對未來有更具體的計畫的話,大學的學習和生活將會更有意義。

第三條,你的高中成績,英語程度,家庭經濟情況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畢竟選擇到國外讀書都是希望接受好的教育和使自己更加獨立,你也想去比較好的學校吧,要了解不同國家,不同學校,不同專業的申請要求,也要考慮到以後的就業狀況,這並不能馬上就能得出答案的,需要自己做更詳細的調查與計畫。而且在國內讀完本科,再去留學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你人生很重要的選擇,多跟父母談談,聽聽他們的意見,結合自己的能力與家庭情況,相信你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2樓:火星文藝女兵

復讀上本科吧,我也是今年要高考的,現在都是上大學的了,什麼樣的人接觸什麼樣的人你要清楚,我之前也想過去當兵,太貴了,而且現在好像也不包分配了,放假的時候去參觀一下好大學的環境,你就會非常想考大學了,怕考不上你可以走藝術,文化課很低,不過前提你藝術要考得好,藝術分越高文化課分越低,如果你藝術很高你考得學校可能會幫你擺平文化課

3樓:注定不認命

建議樓主選第三條,我認為1,國內當兵沒前途。2,國內大學生就業困難。3,出國留學不但可以有學習外語的機會,還能取得畢業證,回國就業有幫助,3,如果您選擇美國留學還可以畢業申請入伍,美軍的待遇可是很高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您。

4樓:大愛小

建議選第一條,三條都會消耗一定的錢財但是復讀能不能考上還不是乙個定數,出國留學也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的,不過當兵的話退伍後國家會給你一定的安排是個比較妥當的選擇。求採納

高中生出國留學有哪些途徑?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香港的很多院校認可全國的高考成績,他們通過全國高考統招的時候來錄取學生。比如香港中文大學就是採用這種錄取方式,並且一般來說香港的院校都是在提前批就進行錄取。

而像香港大學這樣的學校,實行的錄取方式是自主招生,這就意味著是由學生自己單方面的想學校遞交申請,在高考成績放榜後再結合面試及高考成績排名錄取。

美國目前國內存在這乙個情況就是很多的中國學生雖然高考成績達到了能夠就讀國內一線的標準,但是他們還是選擇到美國就讀名校,這不僅是因為國外的教育資源更加好,還是因為達到這個程度國外的錄取通知書自然質量也是非常高的了

美國的舊金山大學等等相當一部分的院校是接受並認可高考成績的。只要學生的高考成績達到了標準,並且通過了美國院校的面試,就可以免去語言成績直接修讀本科課程。

那麼學生是可以根據申請的美國院校往年的分數線來參考一下,並且通過對自己的高考成績和平時成績的估分,了解並確定到最適合自己並且有很大把握申請成功的院校及專業。

加拿大加拿大**確定並頒布了新的留學政策,所以學生在高考完之後想要到加拿大修讀本科課程,在申請簽證的時侯是可以直接減免擔保金總額並且不被要求提供資金證明的,這樣有利於學生辦理流程的進度發展。

如果學生的高考成績達到了一本分數線,具並且語言成績達到標準的話,是可以憑藉三年的平均成績申**拿大的一些院校的來年一月份入學的。

英國高中畢業的學生想要到英國留學,只能先讀預科然後在通過語言成績的達標公升入本科就讀。但是有一些院校給學生們提供了快捷的就讀路線,只要高中畢業的學生完成了高考,且雅思達到了六分及高中的平時成績基本在在八十分以上的話,是可以直接就讀九月份開學的本科課程的。

但是是要求學生最遲提交雅思成績要在八月份,如果成績不是太好,可以通過學校內部的語言測試來進入英國的院校就讀本科課程。但是沒有通過語言測試的學生,就意味著失去了直接就讀的機會。

新加坡新加坡的部分院校也是普遍承認國內的高考成績的,公立院校也是招收考到二本線的中國學生的,一般從六月份開始。只要是通過了新加坡院校和面試,並且最終被院校錄取了的學生,是享有**提供的學費補貼的。

如果留學生和新加坡的**簽訂了在畢業後留在新加坡工作的協議書的話,就業率一般是達到百分百的。

澳洲澳洲及紐西蘭的公升學就讀院校的方法可謂是多樣性及多元化的,並且高中畢業的學生在高考之後如果選擇澳洲作為留學的國家,一般來說如果學生達到一本分數線,可直接申請雪梨大學等名校,如果是在二本分數線的學生可以直接申請西奧大學。

如果是雅思成績沒有達到標準的學生,或高考成績未達到澳洲的院校的標準的話是不能直接就讀澳洲的本科課程的,但是可以選擇先就讀預科課程,然後通過一年時間的修讀,如果達到申請的澳洲本科院校的標準,並且語言達標的話就可以公升學。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高中生留美協會

中國高中生留美協會(下稱ucha)將在總平台的基礎上分為申請部和在讀部兩大分會。其宗旨是為申請美國高中的學生及在讀美國高中的學生分別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

組織目標

致力於建立國內最權威,規模最大的,同時服務於申請美國高中及在讀於美國高中的中國學生的非盈利組織。

與國內權威考試輔導機構,中介機構及優秀畢業生,申請者和家長達成深度合作關係。是乙個由學生建立的長久性組織,有正規的管理體系,並且不斷輪換內部崗位提供更多機會;在服務於廣大中國留學生的同時更為學生自身提供很好的經歷和歷練。

入會方法、細節、附錄

入會方法

ucha將於即日起開始接受入會,申請者,在讀者,及申請/在讀生家長均可申請入會。方法如下:

3. 加官方qq(見擴充套件閱讀部分)並傳送基本資訊

4. 直接聯絡會長/副會長提交資訊 (在已經認識的情況下)

另註:本協會將持續接受入會,目前暫定8月18日前為第一招募期(因需選舉出兩分部部長及確立論壇會員許可權等問題),所有有意參選申請部/在讀部部長者請務必將該意願附加在申請資訊中。

ucha協會暫定於8月20日 開啟官方總論壇並正式啟用。並將在同日公布2010屆ucha申請部部長/分部長人選。

6樓:芥末留學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一:年齡

一般美國高中的最低年齡要求是14歲。美國高中是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初二至高二在讀的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二:成績

美國高中對於學生在中國的成績也會予以評估。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

因此,學生國內的成績好壞對於錄取會有影響。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三:語言能力

不少剛畢業就出國的高中生,語言成為留學生學習和生活的直接障礙,所以在讓孩子出國時先讓他們基本過了語言關是十分重要的事。

美國高中入學申請, 依各校要求不同, 通常可接受學生提交以下三項英文成績證明:

ssat考試:中文名稱為「美國中學入學測試」,是就讀美國優秀高中的學生必須參加的考試。ssat主要測試學生的數學、英語程度及理解力。

tofel junior:青少年組托福考試專為以英語為外語的中學生設計, 評量考生的聽力和閱讀能力,以及篇章中的語法和詞彙知識, 這項測驗評量考生在三個關鍵層面上的英語能力:聽力測驗/語意測驗/閱讀測驗。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四:推薦信

學生在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時,有些校方會要求學生提供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或學校校長的推薦信。通過推薦老師把學生的特長和強項表述在推薦信上。除了學科成績之外, 學生若能兼顧其它領域更是吸引校方的籌碼。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五:課外活動/領導能力

美國人非常喜歡運動,所以也建議家長最好有意識地幫助並鼓勵孩子從事一兩項運動,像籃球、網球、羽毛球、排球、棒球等。若學生在初中階段擔任過班級幹部或其它社團或球隊領導, 更是對美國一流高中的錄取條件, 有很大的加分。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六:經濟經濟狀況

在美國留學讀高中還是一件比較費錢的事情。美國的公立高中便宜,但是國際生不能入讀超過1年,一般去美國讀高中都是進入私立走讀中學。一年的學費加上生活費和各種雜費,需要4萬美元左右,所以財力證明要至少覆蓋一年的費用,也就是25萬人民幣左右。

藍皮書中的調查資料顯示,出國讀高中和本科的學生家庭普遍呈現出「三高」的特點,即父母至少有一方擁有高學歷、高職位和高收入。在近千名受訪家長中有七成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近七成在工作單位中擁有較高的決策權,有六成家庭年收入在30萬元人民幣以上。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七:獨立的生活能力

在國內讀完高中的孩子很多從來沒有做過家務,生活自理能力比較弱。如果高中畢業後直接出國,不僅要面臨學習的壓力,並且生活上也要全部自己打理,這甚至會給孩子帶來心理上的問題。同時要有良好的適應能力,以及較成熟的心智。

不少高中生雖然已經寒窗苦讀了12年,但學到的多是書本知識,缺乏獨立思考能力、動手能力等。這些心智上的問題,高中生出國留學後會明顯地體現出來,孩子甚至可能陷入無法融入新環境的困境。

7樓:imcpi國際漢語

1、直接申請留學:想要成功申請外國高中留學,slep/toefl/ssat標準化語言成績單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想申請美國頂尖的高中,托福、ssat成績是敲門磚,高的成績不一定能夠決定申請成功。

因而,學生在這個時間段需要有充分的時間進行語言考試成績,對於考試準備,學生需要更早進行準備,以便能夠在考試階段取得優秀的成績。

2、國際公立高中交換生:每年的9月到次年3月底提交申請、選拔、填寫申請材料;5月-7月份準備辦理簽證;7月-8月獲取學校、接待家庭等安置資訊;然後進行行前培訓、行前準備;8月、9月入學。

養魚(希望不懂的人不要亂說,我們希望這三條生命好好的活著!)

你第一要先養水 就是把水放在乙個容器裡 然後放過幾個晚上就可以了第二,就是要看你的烏龜是多大的 如果是很小的烏龜,那一定要注意水質,最好多換水,一天一次,而後就是水不要放太多,起初剛買回來的小烏龜,最好用頭孢拉定泡過的水的去養 注意,頭孢拉定和水的比例約熙約好 第三,就是曬太陽,一天曬2個小時最多了...

年輕人買房需注意什麼?快來看看這三條

編者按 隨著8090後的年紀越來越大,也漸漸成為了購房主力軍。但是相比經濟能力較為雄厚的6070後,年輕一代買房會有自己獨特的情況。那麼,年輕人購買自己的首套房需要注意什麼呢?本期 購房知識 小編就給各位小鮮肉支支招,說說年輕人購房需注意的事情。一 考慮自己的還款能力 每月還款不宜超過自己收入的一半...

怎樣看手相女孩這三條線分別都是什麼線我這

看你的手相腸胃不太好,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保養好脾胃。手中非回 常明顯的三條線,分別是答感情線智慧型線生命線。手中細小的雜紋比較多一些,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手掌的顏色比較紅,當前人生運氣還算比較好,得財略微比較辛苦一些,比較辛勞的掌色。按網上有的說法,你這不算好,先表示抱歉 健康線淺且短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