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右手三條婚姻線,上面兩條很深一樣長,下面很淺向上和感情線

2021-04-30 03:24:33 字數 2004 閱讀 3654

1樓:只為說句公道話

迷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手上的紋路是和你在母胎裡面握拳的形式有關,日後的成長也會有所影響,和所謂的婚姻毫無關係。

2樓:

誰告訴您那三條全是婚姻線?其實呀,這就是手活敏銳紋。你說上面很深代表你做的手工多。而下面分支交叉只是大拇指不是很翹而意。並不代表乙個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的,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如果女孩右手感情線上方有三條水平深淺一致的婚姻線,其中上面兩條長度一致,下面一條短一些,代表什麼?

4樓:明日若離

嗯,說明女孩思想情感豐富,也代表有兩段比較刻骨銘心的感情。希望能幫到您

女生右手有三條婚姻線上邊兩條長,下面短

我是女的,我有兩條婚姻線,上面一條長而且深,下面一條短而且很淺,請哪位大師分

5樓:翹起pp把你趴

手相要來看兩個手的,

通常源情況下都是(男左bai女右),像你這情況看右du手是先天發生的,zhi那麼決定你一生dao命運的要看你的左右紋路,如果男的就反之了。

在沒有實圖的參照下,婚姻線多以最長最深,且最清晰的一條為準,首先我個人認為你的這個婚姻有兩個意思,乙個是你本人確有離婚這方面的意向,二呢就是你這個人異性緣很好,懂得社交,而且能力強,與異性接觸多,受人喜歡。還有一層意思就是你們夫妻關係不融洽,聚少離多,有可能會分居。

結婚線多不見得會離婚,一條婚姻線的也不見得不會離婚,導致離婚的因素有很多,僅僅憑著幾條線是無法妄下結論的,還要取決你的外界干擾。

以後再問問題,希望你能附帶**最好,這樣就能看的更清楚,為你解答更詳細了。

6樓:完美伊祁

你還沒結婚吧

求這個有什麼用啊

你實際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的

7樓:鄧鄧鄧鄧鄧鎔

我也是,上面一條尾部還向上

女 右手三條婚姻線,下邊兩條長、上邊一條短 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複雜,得經歷二至三段戀情後,方可得到圓滿,修成正果。這個很正常,做好自己,順其自然就好!

我是女的,我有兩條婚姻線,上面一條長而且深,下面一條短而且很淺,請哪位大師分?

9樓:坤朕

給人解婚姻真是不好的,一般女人問這個,都覺得自己缺點什麼,或安全感不強。緣分這事不能說了,點破就不好了,只能告訴你,你結婚的人不是你最喜歡的,但是適合你的。

10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男左女右,你會經歷兩個男人的 ,乙個時間短暫,另乙個陪你終生。

11樓:庹欣笑

就是你離婚後,再婚就是男人玩玩而已,會讓你欲哭無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紀,不能單純的看

女性右手有兩條婚姻線交叉而且呈x狀,意味著什麼?會看手相的大師們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柳洲劉相士鑑,希望你能有所悟,女子右掌婚姻線呈x狀,首先掌型紋必為花掌紋,此類掌紋命中的瑣事較多,但也機遇較多,(兩條婚姻線交叉而且呈x狀,並有一條接近感情線且是一條短小的平行的線 .. 交叉處往掌心方向有一條向上彎曲的斜線往小拇指與無名指中間手指縫處延伸至根部。更偏近與小拇指根部。

)相學上來說沒有如此詳細的解法,婚姻線交叉戀情較多,證明你是個感情豐富細膩的人,但掌心的線若是在拇指間延伸,命理中此屬易相,一事接著一事,如果是運事也是一件接著一件的來,除非掌間有極粗的直線從掌心由上至下橫過說明是大禍事,所以你的手相還是很不錯的,不必過於操心,命理中凡事如麻,還希望你能從感情處理方面謹慎一些。柳洲劉相士鑑,(人生在世常要積德成善才能吉人天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手指縫有指紋的人有外遇.

你好,請問我左手婚姻線有兩條線,右手有三條線,請問我會晚婚麼

這個好像跟看手bai相沒關係吧du,如果你要是滿分的zhi話呢,這要看dao緣分的有緣無分的,那回沒辦法。晚分都要看你自己答怎麼想了,如果你不想結婚呢可以晚分,如果你要是想減少一點,可以早點結婚。這些都在乎你自己跟看手相也沒關係。不過也是要隨緣的,婚姻的事情都是隨緣的,順其自然的,沒必要糾結這些。自...

夢見三條蛇死了兩條,夢見3條蛇打死兩條跑一條是什麼預兆

夢見三條蛇死了兩條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專供參屬考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床的主人會得重病,有可能數月之後才會 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

夢見三條蛇死了兩條,夢見3條蛇打死兩條跑一條是什麼預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