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生肖相剋,如何化解,家裡三條龍屬相相刑怎麼化解?

2021-03-04 07:06:44 字數 814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年同月同日生那麼巧合的事情很難遇到何必信那莫需有的東西,想一想中國那麼人只有十二生肖,龍與龍相配的是在少數嗎?

2樓:新鄉王思聰

敢問這麼仁兄,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事情,我和我的物件也是同年同月同日並且也是屬龍,看到回覆下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和我的都是差不多,我和他也是88年,不過我們都成家了,女兒都差不多兩歲了,以前我媽也和我說過,她說算命先生說我們八字也不和,會相剋。但是現在他對我蠻好的,只是有時會有點矛盾發生,不過過一會又和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卦、兩個人相愛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肖龍與肖龍的愛情速配

男龍+女龍:最好是分手,兩人都太虛妄,相處久了,難免會爭吵,煩惱由此產生。

女龍+男龍:不太適合,兩人在一起容易引起衝突。

家裡三條龍 屬相相刑 怎麼化解?

6樓:碧萱淺淺

你好,要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是沒有這個忌諱的,所以不用擔心!

龍與龍相配。屬自刑,怎麼緩解相刑

7樓:匿名使用者

龍與龍相配,雖屬自刑,但也不是太大的妨礙。這在生活中的表現往往是自己生悶氣或者感到生活彆彆扭扭,對婚姻和緣分沒有太大的不利。當然,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雙方提高涵養水平,避免衝突。

如果在生辰八字上,只是這個屬相龍龍自刑,那就不要在意了。小意思了。

家裡養六條金魚,三條大的三條小的,在風水上好嘛

風水是指靜態的,動態的就看你的心情了,心生鬼什麼也擋不住 如果考慮地形因素,你家有池塘嗎?很好!魚是財越多越好 養風水金魚,養幾隻為好,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一般家庭適宜飼養金魚來催財。很多人都認為養魚數目單數為吉,如 一 三 五 七 九 又以雙數為兇,如 二 四 六 八 十,這些人以雙數的 雙 字與...

家裡養魚六條紅的三條黑的什麼意思

個人理解 紅得順利,不好的散去。魚缸內養魚有學問,金魚最能招財,而黑色魚只有特殊職業的人可養 例如 軍人及學者 一般黑色魚較易招小人 是非,招財反而不利,養魚數字也根據個人命肖有所不同,如下列 鼠 豬 1或6 蛇 馬 2或7 猴 雞 4或9或5 龍 狗 牛 羊 5 10 4 9 風水家裡魚缸有六條紅...

夢見家裡有三條蛇在家裡爬來爬去昨晚夢見家裡有好多蛇到處爬是什麼意思

夢見家裡有很多蛇 夢見家裡有很多蛇 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結交好運,是吉兆。單身者夢見家裡有很多蛇 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不錯,很穩定,可以安心享受愛情的甜蜜,也有機會受到對方贈送貴重禮物,不過,涉及到財務方面就會很敏感,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女人夢見家裡有很多蛇 預示著不久會出遠門,途中可能會有豔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