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用不用保護套會影響散熱嗎

2021-03-04 02:32:08 字數 1506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正常使用皮套情況下是不會影響散熱的哦,若使用皮套手機發熱時建議取下皮套哦。

公尺2s加上乙個保護套,會不會影響散熱

2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2s散熱是依靠的螢幕,所以保護套不會影響散熱的,請您放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英得爾車載冰箱保護套會影響散熱嗎?

3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會影響散熱。

英得爾車載冰箱保護套是根據不同型號進行設計的,在通風散熱處留有散熱孔,以確保車載冰箱可以正常散熱。不會影響到散熱效果。

vivo的xplay6 有配保護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出廠有自帶的手機保護套,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建議進入vivo**了解一下。

小公尺4帶什麼保護套合適,最好不影響散熱?

5樓:小公尺

你好。請到小公尺官網**進行選擇購買。保護套都會一定程度影響散熱,請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三星s5手機充電時用不用取下保護套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5系列原廠皮套充電時無需取下,直接插入線充即可給手機充電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survey

7樓:友情啊啊啊

不用,╭(╯3╰)╮

車載冰箱保護套會不會影響冰箱散熱?

8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會。車載冰箱保護套為把手和插口留出了必要的孔位,在散熱口採用網狀設計,不會影響冰箱的散熱和正常使用。

三星手機不戴保護套為什麼總是顯示保護套視窗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復使用者您好:

制若您的手機無法使用皮套,這種情況可以:

1.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皮套。若不是,請您更換三星原裝智慧型皮套後再次使用。

2.若是使用智慧型皮套自動解鎖功能,需要提前設定該操作。方式:設定-(一般)-配件-自動解鎖-打勾。

3.重新安裝皮套嘗試。

4.若使用三星原裝智慧型皮套仍然無效,請您備份好手機的個人資料(如**薄、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手機保護套哪種材質好,手機保護套什麼材質的好?

手機保護套材質的選擇 矽膠手機套。隨著科技 電子技術的高速發展,手機從磚頭大哥大轉向輕薄小巧型,傳統手機轉向智慧型手機,短短二十年,手機的變革稱得上是翻天覆地。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再只是用來打打 發發簡訊而已,資訊化,網路化的今天,手機就是乙個移動的網路終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捷,方便。...

手機保護套哪個品牌做得好,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

手機殼很少有品牌 適合就行 哈哈 主者是手機。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不建議用橡膠保護套,手機使用時經常產生高溫,橡膠保護套不利於散熱,長期如此對手機硬體有損壞,同時高溫使橡膠產生有毒物質,不利人體健康,可買布袋型的保護套,去 搜乙個就ok 市場有卡登仕,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其...

小公尺手機用了軟膠保護套還能用抽取式保護套嗎

用了那麼多套,你不感覺厚嘛 可以用,你用幾個套都可以,只要你用了舒服 小公尺tpu保護套是不是軟膠保護套啊 嗨!小公尺1的配件是不能用在小公尺2上面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手機保護套一般選用tpu和矽橡膠,tpu是主流,2者都是軟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