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車載冰箱會影響車子電瓶的使用壽命嗎

2021-03-04 02:32:08 字數 4184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車熄火的情況下,使用大功率的外接電器,都會影響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

你看電瓶是否還有電?如果沒電了,肯定打不著車的。

2樓:殘燭老翁

那是肯定的的。車載冰箱在車熄火後,完全靠電瓶供電,而且是不間斷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電瓶壽命的。長期用大功率電器會導致電瓶效能下降,建議你盡快換個新的吧。推薦駱駝的你了解下,我用了有四年了一直挺好。

4樓:刀鋒片假名

當然會啊。你這應該是電瓶效能下降導致的,建議你還是盡早換新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接大功率電器會對蓄電池造成一定的損害,縮短蓄電池的使用壽命。為了更好的用車體驗,建議你換個***的新蓄電池,推薦駱駝的,它採用了特殊的板柵材料,能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提高汽車的啟動效能,並且整個服務體系非常完善,全國三萬多家安裝點,上門安裝很便捷。

車載冰箱對汽車電瓶有影響嗎?

6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會有影響。

車主擔心的問題通常是車載冰箱會耗用過多的電量,而導致汽車電瓶電量不足;或擔心車載冰箱會增加能耗,導致電瓶容量變小等等。

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車載冰箱本身功率較低,並且大部分時間使用發動機產生的電量;不會對電瓶造成影響。

7樓:大大得打

影響肯定是有的,蓄電池通常需要給啟動機供電,還要在發動機停轉的時候給車內電器供電,停車的時候聽歌時間久了都容易導致蓄電池沒電趴窩,加裝功率更大的車載冰箱,影響只會更明顯。車上有大功率電器建議還是買瓦爾塔agm蓄電池,我的沃爾沃帶啟停,裝了瓦爾塔agm用了三年半了還好好的。

車載冰箱會損害電瓶嗎?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不會損害啊,車載冰箱功率比較小的,20瓦到45瓦左右,並且是發

動車子的時候才能工版作,發動情況下是發電機在供權電的,一般是點菸器供電的,只有在熄火狀態下使用電器才會讓電瓶虧電,點菸器必須車輛啟動時才供電,所以不會損壞電瓶,純手打,望採納

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會有影響。

車主擔心的問題通常是車載冰箱會耗用過多的電量,內而導致汽車電瓶電量不容足;或擔心車載冰箱會增加能耗,導致電瓶容量變小等等。

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車載冰箱本身功率較低,並且大部分時間使用發動機產生的電量;不會對電瓶造成影響。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長期使用車載冰箱對電瓶有影響嗎?

10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會有影響。

車主擔心的問題通常是車載冰箱會耗用過多的電量,而導致汽車電瓶電量不足;或擔心車載冰箱會增加能耗,導致電瓶容量變小等等。

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車載冰箱本身功率較低,並且大部分時間使用發動機產生的電量;不會對電瓶造成影響。

車載冰箱會把汽車電瓶的電用光嗎?

11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會。英得爾車載冰箱內建有電池保護模組,在使用汽車電瓶電量執行車載冰箱時,會自動識別電池電壓,當電壓低於保護值時,會自動斷開冰箱電源,從而確保電池裡有一定電量,用來給汽車點火驅動。

長期使用車載冰箱對電瓶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也可來以不通, 美固壓縮機車載冰箱都有低電壓保自護功能,主要是在停車後冰箱接通電瓶後保護電瓶電壓的乙個裝置,就是說在電瓶電量達到一定低值時,冰箱會自動斷電,以保護汽車電瓶,保證汽車再次啟動順暢。 另外,美固車載冰箱都有節能模式,讓冰箱在執行時間歇工作,不至於耗用過多電量。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車載冰箱傷電瓶嗎?對汽車有沒有影響?

13樓:安全護航

熄火使用時間不能太長,充滿的電瓶2~3小時就差不多了,所以,不要熄火。

14樓:軍械師

肯定傷電瓶啊,有可能會造成電瓶饋電。造成汽車不能啟動。

冰箱使用定時插座會影響冰箱使用壽命嗎?

15樓:去問驅蚊器

定時插座會影

bai響冰箱du壽命。

原因:zhi

1、定時開關只能控制冰箱dao的啟停時專間,並不能控制冰箱裡的溫

屬度,如果時間控制得不好,冰箱裡的溫度太低,壓縮機負荷就會增大,壓縮機熱量不能被有效散發,影響壓縮機使用壽命。

2、將冰箱插頭插在插座上,來電了冰箱自然就會啟動,而定時器並不能貯存電能,停電了,冰箱也就停了,所以沒有必要用定時器。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保養注意事項

1、應定期對冰箱進行清潔(每年至少2次)。清潔冰箱時先切斷電源,用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

2、為防止損害箱外塗複層和箱內塑料零件,請勿用洗衣粉、去汙粉、鹼性洗滌劑、開水、油類、刷子等清洗冰箱。

3、箱內附件骯髒積垢時,應拆下用清水或洗潔精清洗。電氣零件表面應用乾布擦拭。

4、清潔完畢,將電源插頭牢牢插好,檢查溫度控制器是否設定在正確位置。

5、冰箱長時間不使用時,應拔下電源插頭,將箱內擦拭乾淨,待箱內充分乾燥後,將箱門關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造成冰箱損壞的情況是:在壓縮機運轉時,短時間斷電又通電,2-3分鐘之內。如果停電較長時間,再來電,是不會損壞冰箱的。

你的定時插座,好像設定延時開機就可以了。來電後,會延時幾分鐘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1、用定時器bai不會影響壽du命,但沒有必要。zhi2、冰箱本身有溫控器,溫

dao度到了之後,壓縮內機就會停,溫度公升高之容後,壓縮機就會開。

3、將冰箱插頭插在插座上,來電了冰箱自然就會啟動,而定時器並不能貯存電能,停電了,冰箱也就停了,所以沒有必要用定時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使用壽命,只是需要把開機和停機的時間調到適合自己對溫度的要求。不然,設定啟動時間太短,造成冷凍室溫度不足

19樓:唯愛凌寶寶

有一定bai

的影響,這種定時開關只能控制du冰箱的起停zhi時間,並不dao能控制冰

箱裡的溫度,如果

內時間控制的不好,冰箱裡容的溫度太低,壓縮機負荷就會增大,壓縮機熱量不能被有效散發,影響壓縮機使用壽命。然而冰箱內部溫控器卻起到了這個作用。

不過有一點要指出,如果能把時間控制器的起停時間調的比較合適,對壓縮機基本沒有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停電後又立即來電,壓縮機會因為高壓下起動而損壞(或影響壽命);如果延時了5分鐘,壓縮機內壓力已經小了很多,這時起動不會影響壓縮機壽命。

2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不會有些什麼,但不需要它。

祝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這個復冰箱定時器不

制會對冰箱(壓縮機)bai的壽命產生影響的du。因為正常壓縮機工作時也是zhi根據設

dao定一會兒開機、一會兒關機的。加裝這個冰箱定時器一般是因為冰箱出現不停機故障時的一種人為措施,模擬壓縮機工作的狀態。但是,你現在是因為外部電源不穩定而安裝的,其實沒有什麼意義,當外部電源跳閘時,你的定時器也會一樣被斷電,壓縮機也會因此而停止工作。

而當外部電源接通時,也許你的定時器還處在斷電狀態,冰箱因此一樣不能正常工作,所以,因為外部電源常跳閘而安裝這個定時器,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較好的解決辦法是安裝乙個逆變器,當外部電源跳閘時,就由逆變器自動接通為冰箱繼續供電。最根本的解決辦法是解決跳閘問題。

車載冰箱對電瓶有影響嗎

23樓:女子精英團

可以bai通也可以不通, 美固du

壓縮機車載冰箱zhi都有低電壓保護

功能,主要是在停dao車後冰箱專接通電瓶後保護電瓶電壓的屬乙個裝置,就是說在電瓶電量達到一定低值時,冰箱會自動斷電,以保護汽車電瓶,保證汽車再次啟動順暢。 另外,美固車載冰箱都有節能模式,讓冰箱在執行時間歇工作,不至於耗用過多電量。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4樓:安全護航

只要電瓶不虧電是不會有影響的。

長期使用車載冰箱對電瓶有影響嗎,使用車載冰箱會影響車子電瓶的使用壽命嗎?

可以通也可來以不通,美固壓縮機車載冰箱都有低電壓保自護功能,主要是在停車後冰箱接通電瓶後保護電瓶電壓的乙個裝置,就是說在電瓶電量達到一定低值時,冰箱會自動斷電,以保護汽車電瓶,保證汽車再次啟動順暢。另外,美固車載冰箱都有節能模式,讓冰箱在執行時間歇工作,不至於耗用過多電量。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使用車...

冰箱使用定時插座會影響冰箱使用壽命嗎

定時插座會影 bai響冰箱du壽命。原因 zhi 1 定時開關只能控制冰箱dao的啟停時專間,並不能控制冰箱裡的溫 屬度,如果時間控制得不好,冰箱裡的溫度太低,壓縮機負荷就會增大,壓縮機熱量不能被有效散發,影響壓縮機使用壽命。2 將冰箱插頭插在插座上,來電了冰箱自然就會啟動,而定時器並不能貯存電能,...

鋼琴的使用壽命有多久,冰箱的使用壽命有多久

鋼琴壽命的長短一般涵蓋著多種的因素,這其中取決於其內部材料的老化 功能的退化 結構工藝的陳舊等種種因素造成。鋼琴的生命是音色音準,失卻了音色音準,其壽命即告終止,儘管軀殼還擺在你的客廳裡。據介紹,大部分品牌鋼琴的設計,就是按20年的使用目標來選材 配置 製作和把握質量的。那鋼琴的使用年限是不是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