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公主病的女生怎麼相處,怎麼和有公主病的女生相處

2022-07-14 15:55:04 字數 6246 閱讀 7187

1樓:晚來天欲雪

對她們不能過分熱絡,也不能有求必應。對她們附和太多,她們只會得寸進尺,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把她們當作普通的朋友或者同事對待,合理就幫忙,不合理就拒絕,不要太把她們放在心上。

2樓:四合青音

公主病的女生需要時刻關注她的情緒,喜歡被哄喜歡被人誇讚,情緒不穩定,你要耐心細心

3樓:區鴻運

差不多得了吧。得看看你能接受朋友做作的限度。要是跟公主病相處舒服,她的缺點你都能忍受,那麼就這麼相處著吧,又對你沒什麼大的影響。

如果你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跟公主病待在一起覺得她哪哪兒都是毛病,看到她能引起你生理上的不適,那就不跟她相處了嘛,點頭之交就好了。

4樓:宇元飛翔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開朗很隨和的人。跟有公主病的人在一起一定會覺得很拘束。有時候沒有必要勉強自己去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交朋友,如果只是平時打交道你只要小心說話就好了。

5樓:蕾蕾

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說,這樣的女生最好就不要招惹了,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人是不可能得到的,並且他的愛情關係也會比較複雜,追求她的男生也會比較多,那麼他周圍的這些人的物質條件就會比較好,我們作為乙個普通人的話是很難追求套這樣的女生的,並且及時追求到手也很難,維持好,因為他身邊的人太多了。

6樓:心似半緣

人家有公主的命,當然就要得公主病嘛。只是要考慮清楚了,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如果選擇了,那就想好結果,自己約的,怎麼也得做完。

7樓:乘風破浪

盡量幫她改掉這個公主病當然平時也要多愛護她疼她

8樓:來了看見你

這種人最好離得遠點,如果相處不可深交,最多就是說說話,聊聊天什麼的!

對於公主病的女生怎麼相處?

9樓:跑馬的漢子

與公主病的女生怎麼相處,我個人覺得就不應該跟她相處,因為跟這種人相處自己會相當流淚。

10樓:敏珈藍慶

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對於公主病來說他們有自己的想法,更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而且攀比心理很強,所以說這個只能看自己是否能夠接受。

11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和這種公主病的女生不好相處,畢竟有公主病的很矯情幹嘛都得先讓著她所以還是不要走的太近到最後你也是被嫌棄的

12樓:卜智綱

對於公主病的女生是非常令人頭疼的一件事情,很多事情你都要主動為她去做,然後還得哄著他著她

13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如果你喜歡她,那你就包容她,天天還是把她當公主對待。

14樓:

公主病的女生就欠制。純粹就是有病,大家都不用慣著他。

15樓:求寄波

對於公主病的女生,必須慢慢訓練她吃苦耐勞的精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主病的女生,如果你能接受就跟她相處,接受不了就不要去招惹。

怎麼和有公主病的女生相處

17樓:yao命中註定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開朗很隨和的人。跟有公主病的人在一起一定會覺得很拘束。有時候沒有必要勉強自己去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交朋友,如果只是平時打交道你只要小心說話就好了。

什麼是公主病?如何與有公主病的女人相處?

18樓:沙雲飛

有公主病的人,不要和她相處,會累死你的。公主病就是要求過得像公主一樣的生活,包括物質和精神。

19樓:和藹的回答錯誤

對於這樣的女生,如果你能夠忍受他身上的缺點,可以對他有所包容,那你就可以選擇跟他在一起,如果你覺得他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們兩個在一起不合適就沒有必要與他發生更多的情感,因為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去改變的。

正常女孩子:

我不吃牛蛙,所以你們點牛蛙的時候不用點我的那份啦,謝謝~公主病:

我不吃牛蛙,你們不要點牛蛙,我一看到牛蛙就吃不下東西。

如何面對有公主病的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那種有「公主病」的女孩子,如果是自己的戀人,那麼首先在心裡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如果自己能夠接受,並且發現她身上有很多其他優點而且認為這點「公主病」對你不算什麼,那麼就沒有問題,如果不能夠忍受的話,還是應該與其好好溝通,表明你的態度,她或多或少會收斂的,如果是自己的異性普通朋友或者同事的話,一般沒有過分影響到你的話可以先默不作聲,畢竟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但是如果這樣的「公主病」很過分的話,那麼也是需要溝通和交流,如果這樣的方式還是沒有效果或者對方的行為變本加厲的話,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盡可能遠離。

21樓:比佛

說真的要和這樣女生相處肯定會有些累,但公主病的女生其實不難相處,凡是多寵著用你那寬闊的心胸無限的包容她,公主病的女生雖然性格令人討厭但他們的內心是渴望被關心和呵護的,在前期對她寵愛有加應該能成功。

這種女生追起來真的很累,但是如果自己真的很愛,那麼就好好努力吧用自己的真心抱得美人歸,當然了我個人認為追女生沒有什麼累不累的其實你就當成一種樂趣,把她的任性蠻不講理都看作是可愛那麼你就會手到擒來得心應手,主要是自己有耐心,而耐心取決於你是否真的喜歡她

追到了之後這種女生其實很能給男朋友帶來樂趣,他們會撒嬌會任性會刷小脾氣會偶爾小女人,總之這樣的女生在我看來是個寶,所以前期難追也在正常不過了。

如果是那種沒有公主命,只有公主病的女生,只能無視。如果當她一回事,他們會更加肆無忌憚的發病。每個女生都是家裡的公主,父母的寶貝,家人可能會疼愛、照顧你,但是離開家,到了社會,幾乎沒人會遷就你。

女生自己得獨立,少犯公主病。

22樓:如此人生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如果你自己不是那種嬌柔做作的人,你肯定看不慣有公主病的女孩子的那些生活習慣和作風。那既然不喜歡就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算了。

有些事情,有時候我們無法改變別人,那就從自己開始做出一些改變。有時候你發現兩個人性格三觀不同的話,是很難相處到一塊兒的。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和話題,自然也就不會有多深的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你女朋友,你管那麼多幹嘛,如果要是你喜歡對方,那你不就得把她當公主麼。

24樓:閔秀老清暉

公主病麼?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多事情都依從她的想法,她兇我的話也盡量忍著,理解她的性格,但如果她太兇我的話,或者是做了我絕對不可以忍受的事情的話,我也會反抗的,不然她就不會知道我自己的原則,而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愛情最後的結果不是很好,你必須寵著她,不寵著她就是不愛她了

有些女生的公主病真是令人無語,你們怎麼和她們相處?

26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有著公主病 卻不是公主命 很可憐的 不必理會

27樓:小兔種花

不論男女,確實有些人以自我為中心的,看不清自己幾斤幾兩。樓主遠離就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公主病 卻不是公主命 很可憐的 不必理會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這種病的人吧,哎可怕,惹不起躲就好了

29樓:夏目娘闊

這種公主病的人就要遠離了

我就完全受不了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精力去哄這樣乙個女生

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我還是建議你忍不了就遠離吧

30樓:

這種公主病的人當然要遠離了,除了有必須接近的理由,還是不要接觸了,不然只可以忍了,有公主病的人一般都是被寵壞了的,不吃過真正的苦是不會明白的qaq

31樓:壬小溪

為人隨和,好說話,不願與人爭吵……是傲慢的表現。」——via賈行家所以沒有什麼同類不同類的說法,她們這麼客氣是因為她們發自心底是乙個傲慢的人。

注:傲慢通常不僅僅是因為優秀,有些則是因為認真地遵循了自己的標尺。

不用在意她們的

32樓:善良的夏小公尺

我身邊現在也遇到了這樣的女生!現在很反感跟她在一起!看她那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就無法忍受……

公主病的女生一般是什麼心態?

33樓:我本熱情

想一想,公主是什麼樣的,所有人都聽從她,以她為中心,不管是對是錯,任性妄為,不考慮大家的感受。這就是個公主病的心態。

34樓:大臉盤

覺得自己是光環萬丈的小公主,應該被人寵著慣著小心翼翼地對待著,不能被兇不能被忽視不能被責備的。

公主病對於有的人來講是作是嬌氣,但對於願意慣著你的人來說,就不是缺點,你就是他的公主,他願意慣著你,你可以嬌氣一輩子。

35樓:

有公主病的女生一邊一般表現為,嬌嬌嫩嫩的。想發脾氣就發脾氣,特別任性。一般的心態就是,你必須讓著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病的女生都有些個人中心,且自視過高,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指正,總覺得世界圍繞她們轉,希望別人都能哄著她們。

37樓:梨神摔

只能說這種女孩心態沒有成熟而已,因為是女孩還有顏值,所以男人們把這種嬌氣當成女孩該有的矜持。這種女孩子交往的話,只能當小孩子處,容易犟起來。

38樓:淺夏夜微涼

公主病一般是被別人寵慣了,時間久了就形成了依賴霸道思想,處處都希望別人寵著她。

39樓:

公主病的女生一般就是比較嬌氣,覺得自己什麼也不能做,都要靠別人。

40樓:狙神哥

(⊙o⊙)…公主病就是從小沒受過良好的家庭教育,從而形成有缺陷的人格。

如何對付?很簡單,就是欠揍。和少爺病一樣,跟你裝逼,堵著一頓踹,下次就很老實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病的女生,都以為是,高高在上,特別嬌氣。都是被慣的。

42樓:

就是非常嬌氣,很小的病就感覺非常嚴重。

怎麼對付有公主病的女生 70

43樓:00北冥有魚

我覺得女生有公主病應該比較正常,當然,病也分大病小病,小毛病的話...怎麼能說是毛病呢,對自己的女朋友寵著的時候叫她叫小公舉,也就要接受女生的一點所謂的公主病。

你知道小孩子有事情,比如肚子餓會怎麼呼喚父母的嗎?就是哭鬧,一哭鬧父母就會聽到,然後放下手頭上的事情,看看寶寶怎麼了,是不是餓了,還是尿褲子了。女人一開始很理智的,但長期沒有得到關注,就會變成乙個孩子,因為她需要你的關心,你的傾聽,你卻只忙著工作,如果她不用一些引起你關注的方式,你就沒辦法關注她。

有些女人做的更極端,為了讓男人更在乎她,甚至提出分手。電影《不再說分手》,就是講這樣的女人的,周秀娜演的女主角,總是靠分手來喚醒男朋友的關注。

就像剛才說的,病也要分大病小病,女生一般都習喜歡撒嬌,而男生也一般都喜歡女生撒嬌,這種撒嬌可能尺度沒有拿捏的好,就變成了一種公主病,公主病也好,不是公主病也好,可能就是作為你的女朋友的她在你面前最真實的自己。

她可能還不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可能沒有找準自己的定位,如果清楚的知道,這種公主病屬於小毛病的話,就應該多多的包含,細心的教導和協商,一般的女生都應該是智商情商很高的,對於感情有好處的事情當然會去做。

而如果是屬於無理取鬧這樣的大毛病的話,作為男朋友又接受不太了,還是盡量的心平氣和的談一下,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生命。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矯情做作,以後會吃虧的,所以不用去管她,放開自己的心態,當她針對你的時候,一笑而過就可以了,這樣你又體現了自己的大度,又沒有和她正面交鋒。這樣時間長了,你就看開了,有些事不需要對付,交給時間吧

45樓:生活老師佳佳

回答一,調節自己的可得性,通過:無需求的對話聊天、降低主動的頻率、適當的拒絕、預選等方式。

二,重新吸引,也就是二次吸引。這個比較複雜,簡單來說就像是你打遊戲,第一次沒有打通關,那麼就需要重新設定,再次從頭來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對付她,針對你就嚴厲地一點,沒針對你你就別管了

47樓:狐豆豆的貓

找乙個比她漂亮比她氣質好的女生做女朋友

怎麼和別人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 一般情況下 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 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

怎麼和女生相處

以平常心對待是最恰當的 不要因為喜歡而做出過於關心對方的事情 關注點應該在提公升自己上面 偶爾冷落 偶爾熱情 讓對方看到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在合適的時候主動出擊。1 以平常心對待是最恰當的 其實,在未確定關係之前,男女相處最恰當的就是以普通朋友身份相處,在喜歡乙個女生時,不要過早暴露自己的喜歡,先以平...

怎麼和女生相處,如何與女生相處?

我們班也有男生跟你一樣,對很多女生都很好。很多男生都說他,可是他說沒有什麼動機,只是想做普通朋友。但這樣就會讓女生更覺得你有目的或者很自戀之類不好的。所以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有分寸,方法。玩笑不能隨便開,一些曖昧的話更不能亂說,不是你信任的女生,絕對不要對她說你對別的女生的看法,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