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相處

2021-03-05 08:00:05 字數 4292 閱讀 5417

1樓:小小西坡

以平常心對待是最恰當的;

不要因為喜歡而做出過於關心對方的事情;關注點應該在提公升自己上面;偶爾冷落、偶爾熱情;讓對方看到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在合適的時候主動出擊。

1、以平常心對待是最恰當的

其實,在未確定關係之前,男女相處最恰當的就是以普通朋友身份相處,在喜歡乙個女生時,不要過早暴露自己的喜歡,先以平常心對待,與對方交往。

2、不要因為喜歡而做出過於關心對方的事情

不要一開始就過分關心對方,比如冬天給對方買手套、買暖寶寶,過生日時送對方禮物等等,這些都是男朋友才應該做的事情,你這樣做就暴露了你的目的,反而讓她對你沒興趣。

3、不要患得患失

總是患得患失,害怕失去女孩,於是沒日沒夜的,監督似的和女孩聊天。這樣不僅讓女孩反感,同時也讓自己疲憊不堪。其實你對女孩只要是真心相對,女孩是可以感覺得到。

有一句話就叫,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4、偶爾冷落、偶爾熱情

追過女生或者談過戀愛的情場老手都會慣用這一招,對待喜歡的女生偶爾冷落、偶爾熱情,會讓女生捉摸不透,從而她就會非常注意你,慢慢對你產生興趣,最後被你吸引。

5、讓對方看到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核心點還是要讓自己有吸引力,自己的身上有能夠讓對方感到有吸引力的優點或者特點,這樣對方才會注意到你,也就有機會發展會男女朋友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一定女生幾乎是不會主動的,一定要男生主動出擊,在差不多察覺到對方對你有一些意思,你表白不會被拒絕的時候,就要主動表白了,否則一味地態度模糊,會讓女生退縮。

2、即使一開始確定是喜歡對方的,但是也不要太早表示出來,應該把關注點放在提公升自己上面,讓對方感到你是乙個有追求、有吸引力的人。

2樓:創穎全景vr**

怎樣和女生相處?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1、區別對待:不要用男人的標準要求女生,男女思維方式和生理優勢不同,有時候男人認為的小事,在女人看來則是大事;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2、一視同仁:不要在女生內部搞差別對待;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3、找準位置:你不是她男朋友,沒必要當受氣包去忍受對方任何無理取鬧;你不是她老爸,沒必要總想著去為她付出,吃飯和玩樂的時候完全可以要求aa制;(另外,我很反感在正常聚會中,某個男生為了討好女生就對大家說女生就不要給錢了,她們的錢我們男生分攤一下就行。)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4、不要多嘴:如果對方有男朋友,不要直接在她面前討論她男朋友的是非(想撬牆角的除外),因為無論結果怎樣,她都不會開心;如果她還沒男朋友,你要是不想追她的話,就不要多嘴她的感情生活,對男生來說,談感情無傷大雅;對女生來說,可不一定,有時候會讓對方難堪或者傷心;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5、消除邪念:既然只是普通朋友,在相處的過程中就不要對她有過多「想法」,更不要把對方某些正常的社交行為當成某種「暗示」而自我yy;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6、光明磊落:請謹記——如果你不想佔別人便宜,那你也就不會被別人佔便宜。無論是和男生相處還是和女生相處,時刻保持為人光明磊落,做事坦坦蕩蕩,那麼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你都能夠無愧於心。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你得像個男人,敢作敢當,有主見負責任。對人細心,誠實不輕佻。這是好男人的原則。你得有閃光點,成熟的才是有安全感的,相處不再是的煩惱。

相處的過程中肯定少不了交流,所以有共同語言極其重要。你需要做的是了解她的習慣與愛好和關於她的一些事情。(關心歸關心,別讓她知道)(不能過多的關心,否則適得其反)

誇獎與讚嘆可以摩擦出友誼的火花。

當你已經找到與她說話的方式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在她的心目中有些地位了。如果沒有成功,請不要洩氣,請誇讚她,但不要太過。

雙方一定需要相互信任,互相尊重。男女之間在性格、氣質、愛好、身體等方面都有著較大的差異,而異性間的交往是非常敏感的,這就須異性同學在交往過程中,男女之間必須要有友誼,才有保障。

(相處時間長了彼此了解了覺得可以常久交往了)

交往的環境:

交往的過程中多邀出去活動活動,若是單獨相處時,要注意選擇好場所和環境,盡量不要在偏僻、昏暗。如果在房間裡單獨相處,不要插門或鎖門,以免引起他人的猜測或誤解。(比如看看電影啊公園…爬山什麼的)

交往過程中語言方面注意事項:

1.與她說話的時候,不能隨心所欲,需要舉止大方,你需要冷靜思考,絕對不能結巴或的拖長音。

2.聊天的時候絕對不能嘮叨,最好是你一句他一句。

3.一旦發生爭執,絕對不能犟嘴,不然你在她心目中好感大失。

4.千萬別發生爭論,你不能贏她,因為她感覺不爽,之後的你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哄她。

5.千萬不能把她弄哭了,她哭了只有2種可能。第一種,痛苦與難過,這種可能你需要花費大把的時間與精力去哄她。

第二種,則是委屈和煩惱,如果遇到這種可能的話,你需要分散她的注意力(比如講個笑話或故事什麼的)然後你需要答應她大多,可能是無理的要求。(但是可以使你們之間的關係更近一步)

6.還有就是要細心要真誠,答應她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無論什麼事,都絕對不能說謊,因為乙個謊言需要接著下乙個謊言,謊言是說不完的,說多了,自己也會累,會漏出破綻。

6如果你們已經達到了朋友的關係,無話不談。下面看看你是想要友誼還是愛情了。愛上乙個人也許就在某乙個瞬間,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即使失敗,你們還是朋友還可以跟以前一樣,最多不過是失去一些美好的回憶罷了。

加油,勇敢的去做吧!

end注意事項

每乙個女孩都不同,所以某些事上也需要靈活變通。

人是有感情的,友誼和愛情之間並沒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超過一定的限度,也許你自己也分不清哪是友誼哪是愛情了。

相處中,人際交往的兩性道德原則還是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與女生交往同樣如此,不過因為是異性,需要考慮的方面會更多。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公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台,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6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7樓:菬覜信湧擾撐

先找到她的興趣,以她的興趣來做媒介,所謂投其所好。相處會友好,加油吧少年。

8樓:竇碩伏曼雲

呵呵!大學期間想認識女孩子很容易,先自我定位,從眼前著手,先認識本班的女生,然後向外發展。具體方法如下:

一,注意外表。平時多注重外形修飾,頭髮乾淨,皮鞋閃亮,乙個乾淨,完美,有獨特個性的面孔出現在公眾眼框中,吸引異性眼球,至少讓她們不討厭你。

二,善於表達。多和本班女**往,先從認識的著手,通過她們認識更多,應用樓梯方略,一步一步來,前提是自己有好的表達能力,能夠吸引對方。

三,突所好,大度,風趣。多了解一些八封訊息,時尚知識,女性對這些感興趣,你的了解和她們的興趣達到共識後,交往也就不難了,有話題,有內涵的進行勾通,同時要大度,別吝嗇,多看看幽默笑話,在尷尬局面時可以化解氣氛。

四,注重文學修養。讓自己能有見解,寬廣知識面,這樣和知識性女性勾通中,就更容易先登。

最後,祝你能成為女生中的集體偶像!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10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怎麼和女生相處,如何與女生相處?

我們班也有男生跟你一樣,對很多女生都很好。很多男生都說他,可是他說沒有什麼動機,只是想做普通朋友。但這樣就會讓女生更覺得你有目的或者很自戀之類不好的。所以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有分寸,方法。玩笑不能隨便開,一些曖昧的話更不能亂說,不是你信任的女生,絕對不要對她說你對別的女生的看法,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

怎麼和別人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 一般情況下 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 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

怎麼和女生打交道,怎麼和女生相處

首先要自然點 不要太緊張,其實沒什麼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老是想著這樣做會不會在別人看來不好什麼的,其實別人也許看過就忘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自己大方點就好啦 你主動跟別人講話別人也會跟你講的,慢慢就熟了,女生當然喜歡搞笑點的男生啦 這樣比較開得起玩笑 總之 放開點哈 你說你很想提高自己,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