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乏味,怎麼和枯燥乏味的女生相處?

2022-12-15 08:20:05 字數 2017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講,我覺得這方面的事情你要多和父母或其他長輩溝通,是你想太多了,自己沒事找事做。少年不識愁滋味,後面半句就不寫了,呵呵!!

女孩子對你說枯燥乏味 該怎麼回她

2樓:no開心也過一天

又是一季秋末,過了多久了?時光已將當時的年少稚氣沖走,是的,慢慢的成長,我便也懂得了,簡單挺好,讓一切都有重新煥發的機會。不知道這句話你是否還記得,現在江南另乙個城市的你,沐著和暖的日光,是否還能再找到乙個高台一樣的地方,再找到當時的情懷。

感覺女朋友對我越來越乏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其實總結copy來說就是平平淡淡,她選擇沉默是對的,你多慮了,而且女生本來就沒有男生。

那麼愛說話,感情能夠在一起就是乙份信任,理解,還有一顆心,看各自對這段感情的投入有多少。並不是要天天聊天,在一起才會鞏固愛情的,你可能不了解女人,還有你還不真正的懂你女朋友,你不知道她需要什麼。

我發現有乙個原因、年輕是你現在最大的天敵,因為在性格、思想上你還不成熟,考慮不夠周全,發生了事情你不但不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你還要去怪別人,耐不住寂寞是你現在心理上最大的缺陷。

我告訴你,我跟我女朋友有時候一天就說一句話,就早上問一句好,有時候乙個星期都不說話甚者半個月,我們都知道其實我們之間走在這裡是不需要語言的,有時候一句問候就夠了。

你要知足啊,愛你的女人並不多,等你失去了你就該後悔了,那時晚了。

這些問題見多了,你好好把握。耐住寂寞做好自己,相信她,其實不問候你並不代表心裡沒有你。

4樓:兮兮叭叭

乏味?這個詞還抄是頭一次襲。

聽說。喂,或許是。

bai你想太多了,你該認真的去了解du她,清楚明白她到底zhi怎麼了再做打dao算。自己在在被窩裡瞎猜抹眼淚,蠢貨。

有問題要先從自身找原因!你做得夠好嗎?你在意她的感受嗎?

你無微不至了嗎?你理解她嗎?或許就是你做不到這些,人家心生退意也不一定哦。

你又不是有什麼了不起的讓人崇拜的地方,既然你對她不好,人家幹嘛要跟著你啊?是吧?..

所以呢!!!今晚別睡覺了,對著天花板冥想吧,估計你是想不出魔法來的,能把這事想明白,然後下定決心就行了。

5樓:1夢飛雪

也許是你想錯了吧,抄兩個人的bai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即du使有了感情,不去經營zhi也會慢慢變淡。

dao的,是不是最近聯絡少了,讓感情降溫了?也或許是因為太熟悉了沒有新鮮感了,但好好想想,兩個人再一起要那麼多新鮮感幹嗎,還是一起面對生活比較好,別想太多,多多培養感情。

6樓:nb的大象

是不是你太敏感了?有機會心平氣和的談談吧,不管結論如何都不要怕動怒,會有好結果的。

祝你心想事成。

7樓:薦禮啦

當出問題的時候要先考慮一下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如果覺得自己美問題的話。

你在想想她出了什麼問題。

最好還是寫下來。

一段感情不容易。

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8樓:範自然

自我分析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出問題了。

本人感覺你的女朋友非常理性,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lz卻有點孩子氣,應該藉此學習一些有趣的東西生活的意義,不是總圍著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去了再後悔哦,那種痛苦你是承受不了的。

怎麼和枯燥乏味的女生相處?

10樓:智咪子

找到你們共同的愛好,或者關心的東西,有的放矢的在這些方面交流。

另外,多點耐心,人總是多面的。

乙個女孩說會乏味會膩什麼意思

11樓:快樂小哥王

說明你兩在一起不合適。她看到比你好的。所以想要新鮮感的。我認為,你可以離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呆在一起的意思吧。

乏味和無聊的怎麼區分呢,形容乏味,無聊的成語有哪些?

乏味是內心出現或存在一定的物件或概念,但是這些概念或資訊沒有讓你感到快樂或不快樂或沒有興趣。而無聊往往是指內心的空虛,心裡不存在或不出現任何相關的概念或資訊,因此也說不上某些東西是乏味或不乏味 形容 乏味,無聊 的成語有哪些?1 索然無味 su r n w w i 解釋 索然 沒有意味 沒有興趣的樣...

怎麼表達對女孩子的喜歡,怎麼對女生表達我的喜歡?

不知你說的具體情況,只能在這裡說一下常規情況啦。愛上乙個女孩子,首先不能急於表達自己的愛,而是要先發展感情,時機成熟後,再表達。這個發展感情的過程因人而異,常見的是先關心她關懷她幫助她,投其所好,創造和她在一起的機會,使兩人相互了解,在相互了解中增進感情。等兩人間的感情很親近了時,再找適當機會進行表...

怎麼和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男生專用 下有女生版 不要一問一答,不要目的性太強,不知道你多大,可以加我,或者發出截圖,給你具體建議 讓聊天的話題有懸念和驚喜 一招教你如何和喜歡的人聊天 多多逗他開心,說話風趣滑稽點,用你的赤誠換取她的真心 用你的愛心換取她的愛心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