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車認識女孩,聊得比較好,下午一起去吃飯,後來她說去

2022-07-14 11:55:04 字數 6296 閱讀 4283

1樓:1我知2你知

看來你是喜歡她嘍,那就試試唄,事在人為,說不定她正好也喜歡你呢,等著你約她。有機會的話就多了解了解,說不定會是金玉良緣呢。若果發現不適合,就不用想東想西了,好好學車吧,現在不是不好考嗎!

之前,學車,認識乙個女孩,蠻聊的來,但是後來也感覺她愛理不理的,我就沒有頻繁聯絡她,我已經暗示過她

2樓:迷失芋頭

她已經明確表示 欠你的

你還認為什麼叫虛偽

嘴上說喜歡 心中在厭惡才叫虛偽

而且你只有暗示!!

你為什麼不敢直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不叫虛偽啊 只是她不喜歡你而已

所以不想跟你有過分親密的接觸

她找你幫忙 只是因為你對她很好 她現在需要幫助 所以來找你但是她並不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絕對有戲!只是你方法不對而已。女孩嘛,總該有點矜持吧,這是對的,不然你想上就上,那不成了公車了?加油呀!她心裡是渴望你的!太嫩了兄弟,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魅力 鑑定完畢

學車認識一女孩,第一次出去是考完駕照和她姐一起去看的電影。然後星期天單獨約她去玩過一天,並且也買了

6樓:憂默深淵

是沒發現有人喜歡她,如果你向她告白,她一定重新考慮,加油。

7樓:張蚊蚊

不一定,有可能她是在試探你,希望你主動直接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她有喜歡的人了?她有物件沒

9樓:空白數位化

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做些能夠感動她的事,看能不能打動 她,接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努努力,感覺有戲

11樓:wj王族_佳人

不一定,很多時候,女孩在熱戀的時候都是心口不一,你一定要明確她的態度,不要錯失良機,也不要無謂的追求

12樓:

按說和你去玩,還收了情侶鑰匙鏈~應該是考錄你了,覺得你也挺好可以在一起~

13樓:♀祶貳顆紐筘

她能和你單獨出去就有希望,不要放棄

14樓:瘋瘋瘋子艾雅兒

不會的。說不定在玩欲擒故縱呢

學車認識乙個女生 我挺喜歡她的高手來... 120

15樓:感性的口冬口冬

給你答案吧!

她對你沒感覺,我不是她,但至少知道。因為我是女的。

這些事情,常見。開車時有男孩搭訕,練車練的不錯。練完了,送對方回家為由拉近距離。

還有,你現在打字,我看的挺累的,沒句號逗號隔開。

你跟她要了手機號嗎?是她存你手機號了?還是你存她手機號了?

如果是她存你手機號,沒打給你,那是提前要你號碼。防止你給她打**。

她答應你送她回家,不是對你有感覺,這個是做男人應該做的。

如果你這樣想,那不就是很多被你送回家,都對你有感覺咯!對吧而且你送她回家一句話也不說,她也不說話。那就是已經沒機會了。

因為你太內向了,自己不把握這個機會,問問**人,聊聊身邊事情。

如果她有應你最好,她也跟你說她自己事情,那你就有機會了。

如果你說一堆話,她只是噢!對啊!我肯定的告訴你,那個女孩對你沒意思。

跟你說,她有沒有男朋友,和沒男朋友,沒有最好。

她有男朋友你去追,不就是欠扁,就是給你喜歡物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玩玩的心態為手段,已追到她為目的,切記誰動感情誰完蛋

認識乙個女孩很久,最近她找我看電影,一起吃飯,我喜歡她,但一直沒說,因為公司離得近 130

17樓:助手大全

女生一般如果可能時機還不夠成熟,你暫時先可能時機還不夠成熟,你暫時先冷靜一下,女生在這方面考慮的會比較多,也請男生理解,女生一般如果不是個胡鬧的人都會權衡後認為可以果不是,就漸行漸遠保持距離,首先恭喜你她沒有搪塞你,搞曖昧,花你的錢,但是你的冷靜處理冷靜一下,女生在這方面考慮的會比較多,也請男生理解,女生一般如果不是個胡鬧的人都會權衡後認為可以在一起就慢慢接受頂多再考驗一下,如果不是,就漸行漸遠保持距離,有搪塞你,搞曖昧,花你的錢,但是你的冷靜處理不是個胡鬧的人都會權衡後認為可能時可能時機還不夠成熟,你暫時先冷靜一下,女生在這方面考慮的會比較多,也請男生理解,女生一般如果不是個胡鬧的人都會權衡後認為可以在一起就慢慢接受頂多再考驗一下,如果不是,就漸行漸遠保持距離,首先恭喜你她沒有搪塞你,搞曖昧,花你的是你的冷靜處理機還不夠成熟,你暫時先冷靜一下,女生在這方面考慮的會比較多,也請男生理解,會權衡後認為可以在一起就慢慢接受頂多再考驗一下,如果不是,就漸行漸遠保持距離,首先恭喜你你,搞曖昧,花你的錢,但是你的冷靜處理可以在一起就慢慢接受頂多再考驗一下,如果不是,就漸先恭喜你她沒有搪塞你,搞曖昧,花你的錢,但是你的冷靜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表述和聊天截圖來看,你還有機會,不過需要再等等,要沉住氣。我是女生,以我的經驗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們之間成為情侶還真不太可能。因為什麼呢,我以前有個同學,我們是非常好的異性朋友,高中的時候就無話不談,後來,去了不同城市上大學,也一直有聯絡。

畢業了回到自己的城市,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他有天突然跟我表白,我當時就拒絕了。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太熟了,可以成為親人,卻做不了戀人。這大概就像是楊紫和張一山的感覺吧,有些人注定了是朋友還多,戀人未滿,所以,保留那份美好吧!

這些都不具體,吃飯看電影,也可能是還人情,可能你之前付出了,她回報一些扯平了,單按做的事情不能判斷是曖昧階段,要看言語上和你有沒有曖昧大互動,如何都沒有,那麼這些不過人情交往,而且想她說的,只是做真朋友,而且她已經明確表面了和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所以,我認為,你沒機會。我覺得她可能還沒看好,你突然對她表白,一時還沒適應,就正常的來往就好,如果你喜歡她,不能一味的付出,一味的對她好,雙方付出應該是相當的,我覺得順其自然,偶爾的欲擒故縱,也許會有效果。

19樓:今晚看啥

先按照她的想法去做, 真的是只想和你成為朋友了,你就可以問問他,最近突然找我吃飯看電影,讓我受寵若驚,不過你這麼一說,我好傷心吶。

不過我可好奇,你為啥突然想約我呢?如果這個是你想不通的話,就可以這樣問一下。

20樓:聞花香的小蟲

可能時機還不夠成熟,你暫時先冷靜一下,女生在這方面考慮的會比較多,也請男生理解,女生一般如果不是個胡鬧的人都會權衡後認為可以在一起就慢慢接受頂多再考驗一下,如果不是,就漸行漸遠保持距離,首先恭喜你她沒有搪塞你,搞曖昧,花你的錢,但是你的冷靜處理

2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傻瓜 現在正是最好的機會

一定要抓住了 表白清楚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以我的經驗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們之間成為情侶還真不太可能。因為什麼呢,我以前有個同學,我們是非常好的異性朋友,高中的時候就無話不談,後來,去了不同城市上大學,也一直有聯絡。畢業了回到自己的城市,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他有天突然跟我表白,我當時就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太熟了,可以成為親人,卻做不了戀人。這大概就像是楊紫和張一山的感覺吧,有些人注定了是朋友還多,戀人未滿,所以,保留那份美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具體,吃飯看電影,也可能是還人情,可能你之前付出了,她回報一些扯平了,單按做的事情不能判斷是曖昧階段,要看言語上和你有沒有曖昧大互動,如何都沒有,那麼這些不過人情交往,而且想她說的,只是做真朋友,而且她已經明確表面了和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所以,我認為,你沒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不會有機會的。她已經明確的拒絕了你,還和你主動拉開了距離。你應該不要在心理放不下了,她已經不是你的菜了,放手吧。

25樓:陌然

平時你們倆個在一起都是好朋友的關係!你突然對她表白可能她感覺挺突然的!她可能還沒考慮好!

所以她會躲著你!也可能對你沒有那種男女朋友的㥻覺!感情不能強求!

如果人家不樂意做你的女朋友也不要勉強人家,找個適當時間再跟她聊聊!聽聽她怎麼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可能還沒看好,你突然對她表白,一時還沒適應,就正常的來往就好,如果你喜歡她,不能一味的付出,一味的對她好,雙方付出應該是相當的,我覺得順其自然,偶爾的欲擒故縱,也許會有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是沒有機會了,她只是把你當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這個女孩,非常得有自知之明,既然你的男朋友對你非常好你為什麼還要對不起他,如果你感覺那個人比你男朋友對你還好你就應該去跟他,不要去傷害到你的男朋友,不愛他就離開他,你這樣非常的不好。

29樓:輪廓女孩

對方可能就是想跟你做朋友,沒有想進一步的意思。她為了不讓你誤會,然後就故意遠離你了。對方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30樓:昨夜與星空

有機會,表白是勝利的號角不是進攻的衝鋒號,告訴她你想明白了感覺你兩適合做朋友。然後以朋友的名義做男女朋友該做的事情。你現在表白關係沒到哪一步,直接給了女生壓力

31樓:野狼

男的應該也可以回答你吧

你這種目前別太著急表白

看她意思估計也是沒有往情侶關係上想

你可以先慢慢這樣維持下去,有一天你不在這樣陪著她估計,她就會明白其中的含義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抽空跟她聊聊。你可以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你可以問她你可不可以做她的男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展情侶關係或者情人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性急慢慢來有緣的話她還會回來的

35樓:紅色楓葉

我想,他可能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沒有做男女的意思,或者說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認為還沒有到進一步的意思。

最近在追乙個女孩,約出來一起吃了2次飯,吃完飯都去看電影了,看完我懂她回去的,挺喜歡她的,

36樓:張國翼

這個是正常的,大多數戀愛中的男女都這樣,應該佔90%吧.女孩子肯定保守一點,男孩要主動一些,如果是女孩子很主動,那你想下,會感覺到她很隨意.接下來可很認真很明確的告訴她你在喜歡她,看她的反應,如果沒特別的反感,就有希望了,繼續吧.

具體的不能告訴你該怎樣,只能說,好事多磨,用真情感動她……祝你愛情豐收。

37樓:不孤獨的羚

單靠簡訊聯絡不能維持很好的關係哦~你試看看一天不主動發資訊給她,如果她關心你的話,就一定會發一封資訊給你的。送花或送點小東西給她吧,不要老是像電視情節那樣,吃飯,看電影,還要記住跟她出去的時候一定要牽她的手~

38樓:六天_十年

慢慢來,記住,別太趕了、火燒得太旺,滅得也快。掌握好火候、要麼她是一時感性,喜歡這種感覺,卻只注意感覺沒注意人;要麼就是在和你玩兒;或者,她想在等等,總之現在表白肯定不行。這3天先別發簡訊了,看她什麼反應,再做定奪。

但願她是有心的吧…

39樓:阿段寶寶

你看她回簡訊的態度怎麼樣啊?如果熱情的話就證明喜歡你唄!能和你進一步交往。你就找時間再約她出來向她正式表白就好了。如果冷淡的話,就使勁追唄 投其所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直說了,爽快點的

我和乙個女孩子在一學車認識的。後來那個女孩子留了我**號碼。要我有時間打**給她。等我們考回來了。

41樓:人生啊你犯規了

這麼明顯..還等什麼。多點親密接觸 就搞定了,小姑娘都這樣 何況她這麼明顯的一直暗示你了

42樓:杜文丹丹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女生答應一起吃飯看電影代表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了乙個好的開始了,好的開始時成功的一半。至少證明她不討厭你,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祝福你,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和她聊天,經常**聯絡關心她,是否遇到困難,幫忙解決問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約她出來,多和她靠近,經常聯絡,留心她的需求,盡量幫助她。

女孩學什麼比較好,女孩學什麼特長比較好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選擇前景比較好的專業,女孩子學習西點也很不錯,學習簡單,工作不累,時間自由,這個行業潛力還是...

女孩適合在滄州中專技校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女孩子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哦,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 浪漫。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 優雅,...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零基礎學習,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挺好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根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