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番禺石樓附近學車,有什麼比較好的駕校

2021-04-27 05:42:37 字數 1132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駕校沒

copy有名額就不要再去那裡報了,要等人家畢業了才會有名額,出一進一或者出二進一,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報名學車,廣州練車外地考試,最快時間安排考試,去兩次考試,兩個月拿證。優秀教練一對一練車。

詳情問使用者名稱

廣州番禺區學車哪個駕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不能決定好壞的,教練才是決定好壞人的,建議你找乙個熟人介紹乙個熟悉的教練給你這樣會好一點,而且收費也不會亂收費。

考駕照番禺區哪個駕校最靠譜

3樓:歡歡喜喜

考駕照正規的駕校比抄較靠襲譜。想在番禺區考駕照bai應當向番禺區的車du管所申請辦理(不應當自已zhi直接去駕校辦理)dao,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番禺學車有哪些比較好的駕校?

4樓:季平

你抽出點時間,走幾個駕校,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去體味哪家駕校好,就報哪家。耳聽為虛,眼見才實。祝你順意!

番禺學車**好,便宜.番禺有些駕校可以選擇

5樓:番禺極品

九湖駕校很實bai在駕校,就在沙灣du大橋太zhi

石村,九湖駕校直營大品牌,學dao

員考試版不合格從不收補權考練車費用 ,重點不限學時,隨到隨學!九湖駕校還給學員提供免費「涼茶,西瓜,糖水」教練員態度很和諧,合格率真的很高,去年還榮獲廣州全區駕校第三名「優秀教練員」獎,強力推存九湖駕校。

廣州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專學校

廣州比較好的大專院校,有以下10所 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2.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3.廣州航海學院 4.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5.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7.廣東行政職業學院 8.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 9.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10.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當然,還有其他比...

在廣州找工作什麼招聘網效果比較好

北方找工作,比較有知名度的人才網,前程無憂啦在南方的話,找工作比較有知名度的人才網 智通人才網啦。智通人才網在廣東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很多求職跟招聘的企業都去智通,而且智通的招聘渠道非常多,有現場招聘會啊 報紙招聘啊 智通人才網招聘啊。建議你可以去看看。一般來說,前程無憂用的最廣 在廣州招聘用什麼 好...

在高檔小區附近開什麼店面比較好,有誰知道在高檔住宅區該開什麼店比較好

開家政服務社,保姆,鐘點工等等 方便的小吃店,這個更有特色 大型超市,便利店,地產中介,家政服務 有誰知道在高檔住宅區該開什麼店比較好 首先租金就是 問題,假如按1平公尺10快,100平公尺的房子1個月1000,一般交付是一季度的,也就是說你就沒有了3000塊,還剩下1000,夠幹嘛的,如果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