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知道如何在我的電腦裡分盤

2022-06-29 03:40:02 字數 926 閱讀 6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最好是用系統自帶的"硬碟管理"工具時行分割槽操作,不知你是用是筆記本還是台式的,我前年買了乙個華碩筆記本當初也是你這種情況,自己整了乙個pq後來把我整得一點沒電,連系統盤都不能用了,後來有用的資料都沒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用系統自帶的,一來用起來相容性好,二來對硬碟的使用壽命也有好處;首先你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項.左欄目框裡就有"硬碟管理"專案,然後選擇點選"硬碟管理"項,在右欄目框裡就能看到你的分割槽狀況,你想多建立幾個分割槽,一定要看還有d盤是多大及現盤還有多少空間沒分割槽,若需要動用d盤,那就先對其進行備份,再刪除d盤就可以按照你的想法進行分割槽操作了.最後衷心初願你早日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筆記本的話是很正常的!很多筆記本就是這樣分割槽的!用pq好像是叫分割槽魔術師就可以分!注意好好看看教程在弄!還是比較傻瓜的!有破解版的!

3樓:◥◣夢飛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 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點選左邊的磁碟管理 右邊有顯示分割槽資訊 在剩餘的磁碟那右擊新建 然後按步驟點下去即可

4樓:金廣信展示器材

用分割槽魔術師也可以,但操作不好容易出錯!

建議你使用帶分割槽功能的系統盤,裡面的分割槽工具,比較的安全,操作起來也比較的快!可以看這碟符自己更改每個碟符的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電腦的容量被佔用了.你需要刪除乙個分割槽騰出空間,也就是說你的d區刪除,然後增加d e f 三個分割槽,這三個分割槽的總容量是原來的d區的容量,所以你在輸入容量的時候要提前算好各個分割槽的容量,第二,分割槽完成之後,要分別格式化三個分割槽後才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

刪除分割槽會造成資料全部丟失,所以一定要備份好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建議在dos下用pq分。

求電腦高手來幫忙!!!!!求電腦高手幫忙!!!!!

樓主描述得不太清楚,從現象大致分析可能是系統的登錄檔 安全策略 被某些修復軟體給修改了,同樣針對這些被作的修改用某些軟體也是可以恢復的,當然手工修改登錄檔 regedit 或配置安全策略 也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有帳號顯示的歡迎螢幕可以在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 裡修改。開始選...

急求電腦高手,電腦,求高手。

硬體特別是記憶體你確定沒問題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最好是裝純淨版的。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

求教電腦高手,我的電腦啟動不了,求教電腦高手,我的電腦啟動不了

用光碟或u盤啟動,把c盤中的boot.ini中的改了就可以 沒有的話,你用edit命令 寫入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2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