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幫忙啊,我的電腦是中毒了嗎

2022-08-26 07:05:02 字數 869 閱讀 5928

1樓:帛欣

呵呵,,是病毒,但是中毒不是很嚴重,不過要早點防毒。不然後果比較嚴重!!!主機會發出怪聲,可能在配件上也有問題,你要找個較懂電腦的人(要能信任的,小心他在某種問題上宰你),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得你這10很真難啊!

首先你得說下你的主機板是什麼板子,了解晶元能才了解三聲怪叫是什麼意思主機發出的就不是怪叫,一定有意義!

你也沒交待你重灌之後有什麼異常

是重灌的什麼系統

交待系統

交待主機板晶元是什麼或主機板型號

交待重灌之後有什麼異常

我會追貼的

3樓:晟晟乖乖

先看看 ctrl+alt+del

看看佔用的資源多不多```

多就殺殺看,不行就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鍵盤上的左右shift鍵和ctrl是不是卡住了,反覆按幾下,還有回車什麼的也是。

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鍵盤上什麼鍵卡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不匹配,請檢查**沒接觸好還是什麼原因。

6樓:璐璐

你電腦的主程式全亂了,建議你最好重灌一下,不然對主機的損傷很大,到時候就得後悔了

7樓:

毫無疑問是病毒,我公司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選乙個圖示,結果一點權選上了,防毒

8樓:

你的鍵盤是好的嗎?這問題我也還真沒聽說過,有了答案記得也告訴我一聲!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hift被卡住了,檢查一下。

求電腦高手來幫忙!!!!!求電腦高手幫忙!!!!!

樓主描述得不太清楚,從現象大致分析可能是系統的登錄檔 安全策略 被某些修復軟體給修改了,同樣針對這些被作的修改用某些軟體也是可以恢復的,當然手工修改登錄檔 regedit 或配置安全策略 也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有帳號顯示的歡迎螢幕可以在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 裡修改。開始選...

來個電腦高手救命啊,各位電腦高手來救命啊

從新 把盤 在放進去 應該 可以 你在開機的時候按下del 進入bios 將first中的啟動第一路徑改成光碟機,然後再放入光碟安裝,放入光碟以後選擇pe進入微型作業系統,在pe先還原一下系統即可,還原之前建議先將ghp映像備份一下 此方法是基本裝機方式,電腦城全是這個方法,非常穩定,百試百靈,別忘...

電腦高手幫幫忙,電腦高手幫幫忙啊!!!

cpu amd 速龍ii x4 620 盒 67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6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30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80 顯示卡 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 光碟機 先鋒 dv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