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裡和別人聯機玩星際爭霸

2022-07-14 09:25:03 字數 709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安裝好就行,在乙個網路中

2樓:ネ貝

上對戰平台...vs hf==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是什麼?你的同事是在你家裡,你們兩一起聯機玩,還是你同事在他自己家裡,一起聯機玩?

如果是你們分別在各自家裡的話,好解決,下個平台!浩方啊,vs啊,qq對戰平台也行!進入平台就可以玩了!

如果是你們都在你的家裡,你家能上網的話,用上面的也可以解決!不能上網的話,就需要去設定區域網!需要路由器的!

4樓:火影死死死

必須在同乙個屋裡,拿網線連,或都買同樣的路由器,可以在各自家玩。

5樓:

你下個qq對戰平台,你就開啟qq圖示有個qq對戰平台,下好後就能一起玩了,就進同乙個房間,如果你還不會就問我好了 我qq362415410

6樓:簡能股道

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兩台都裝有同一版本的星際的電腦都通過路由器來上網,玩遊戲的時候,進多人聯機模式,選區域網就可以了!接下來你應該會了吧!不會的話再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對戰平台,然後選擇啟動,然後進入選左下角的圖示,出現三個圖示選族左下圖示,然後又有四個圖示,選擇第二個,進入輸入名字,然後創房間,等人來啊

海龜標本如何在家裡安放海龜標本在家裡怎樣擺放

您好!如果您有條件的話,最好是給標本安裝玻璃罩,不僅能突顯標本的藝術效果和美感度,同時還能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標本的保養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保養不當將大大影響標本壽命。其中在保養當中最重要的內容是防蟲 防潮 防霉 防塵和防汙染,其中防蟲最為重要。春夏兩季溫度高 濕度大,是蟲類 微生物活動的繁盛期,...

在家裡怎樣做披薩?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就這個家人說吃不膩。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準備好麵粉,加入酵母揉成麵團,然後蓋上保鮮膜發酵,等待麵廠發酵至兩倍大,然後將其擀成麵餅,放入烤箱中,烤熟拿出之後放下我們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再次放入烤箱中烤熟即可。餅胚緩開。把材料準備好。把番茄醬刷均勻。鋪...

在家裡男士怎樣鍛鍊腹部肌肉和大腿肌肉

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