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不在是什麼意思,美工不在回家生猴子

2022-07-14 09:15:05 字數 4732 閱讀 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年前**店老闆的乙個時間,因為坐班美工離職了,當下又找不到美工,老闆就用手繪畫了美工不在家一些列的**產品圖,然後爆紅。

目前電商盛行,優質的美工一般都聚集在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供需不平衡,所以二三線城市的**店經常出現美工做不在家的現象。首先是工美待遇高,店主負擔不起,但是工資低的有無法做出好的效果,二來是**店有週期性,並非全年都需要美工,所以美工經常出現跳槽,要求加薪的情況。

我之前也是在外包公司做美工,工作強度太大,而且都是在給老闆賺錢,不管工作量多大都是那點死工資,後來我到了開三做自己的創業者,每個單子自己做,錢自己賺,自己為自己打工。雇主也不會出現美工不在的情況,需要我的時候僱傭我,不需要暫停或者解雇都可以,雙方都自由。

2樓:燕子diy20年

美工美工一般是指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加工和創作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美工不在,一般比較多出現在**上面。

一般意指店家美化**的設計師沒有工作,所以店家上的**很簡陋。

也有一些想博眼球的店家,故意用這種字眼來吸引人氣。

3樓:淺澀

首先美工的定義:

1、是工作的一種比如我們比較常見的工人、駕駛員、業務員等2、需要會photoshop、dw等軟體,負責**店鋪的裝修及美化然後美工不在的的意思有2種

1、如果在**主圖寶貝上看到有寫「美工不在」則是一種營銷手段2、如果你是客戶需要作圖,「美工不在」意思則是美工休息或者有事不在公司,沒辦法幫你修改圖或者設計**。

4樓:木u木

請說明你的具體問題 謝謝

美工不在回家生猴子

5樓:洛洛不是各各

這個是一部電視劇集嗎

還是什麼我沒有聽說過的東西

完全聽不見你在說啥

生猴子就生猴子唄

反正生孩子又不犯法哈

對美工不是太了解,求大神解釋!!

6樓:江南司代傲

1,美工是個老化的說法了。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這個職務。

2,美工簡單理解就是會畫畫,會寫字,懂點藝術的工人。

3,美工不分專業,只不過不同的公司不同的行業領域裡對美工的叫法不同。網頁設計有美工,就是幫設計師打打雜,處理點瑣碎的操作或裝點性質的工作。遊戲動漫也有美工,大致不會起到主要作用的輔助性操作電腦,重複性貼圖,渲染什麼之類無創意性工作。

商超也有美工,主要是寫寫pop字型即時海報,做個簡單的商超**海報之類的。

4,美工跟美術真有關係。需要美術基礎,但不要求太高。或太專業。當然專業了更好。

5,女生?設計類的工作,尤其是美工,不建議女生學,太苦。

7樓:北半球的蝦公尺

網頁美工其實就是平面設計的一種,用各種軟體對網頁進行美化設計網頁美工要學的是ps ai 等各種平面設計軟體,遊戲設計要學的有瑪雅 sd等軟體

和美術有一定的關係啦,平面的構成,色彩的構成和搭配,和畫畫的關係的不是很大

找工作的話,平面設計還好啦,進廣告公司,**,設計工作室等等哈

8樓:湛紅雲

作為過來人,這麼說吧,美術專業都不好找工作!美工當然需要學美術,只不過想找到好工作,功底必須很強!比如清華美院出來的畫師,有的人就能到日本遊戲公司做美工!

一般院校出來的只能混飯吃,美術這行不好混,真心不好混,別被老師們騙了,他們只收你們學費,不關心你們未來!混的好的,基本都是既有才又努力的!

9樓:**搜公尺公尺育嬰

精通 photoshop 就可以了!其他都不要 !!

不在籍是什麼意思?

10樓:阿逸

學籍狀態是「不在籍」的意思是:處於離校狀態,比如休學、退學等狀態。

學籍的基本定義如下:

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新生,持錄取通知書,到校辦理入學手續,複查合格者予以註冊,取得學籍。複查不合格者,由學校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學籍註冊:

學校按照戶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門所劃定的就近入學的學區範圍及有關要求招收新生。

初中新生入學時,要將原小學的學生檔案、戶口及住房證上交本校審查,合格後學生憑蓋有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學籍管理章和學校章的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學校報到。

小學新生入學時,要將戶口和住房證上交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合格後憑轄區教育行政部門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指定學校報道。

新生在規定時間報到後,即取得相應學校學籍。

非本學區的學生本校一律不予建立相應學校學籍。

新生自報到之日起,兩周之內未到本校報到,學校可取消入學資格(特殊情況除外)。

學籍內容包括:加蓋轄區教育局學籍章和相應中學學籍章的錄取通知書,小學生畢業登記表,教育局統一制定的素質手冊。

11樓:鯨娛文化

籍貫不是指乙個人的出生地而是祖籍,通俗說:就是老家。演變到現代漢語中指你本人出生時祖輩長久居住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籍(畢業),通常指不在某地區畢業生,或者某戶籍所地在畢業的學生。畢業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校學習。

在籍【釋義】(1).謂在官籍上註名。《金史·章宗紀二》:

"甲辰,始定文武**六貫石以上承應人並及蔭者若在籍儒生章服制。"清 張庚《國朝畫徵錄·袁樞傳》:"樞(袁可立子)以蔭官刑曹,終養在籍。

"《清史稿·高宗紀四》:"戊午,賞來京祝嘏之百十二歲原任 浙江 遂昌 縣學訓導 王世芳 國子監司業銜,並在籍食俸。"

(2).居於本籍。《明史·忠義傳七·席上珍孔師程等》:

"賊陷 富民 ……在籍知縣 陳昌裔 不受偽職,為賊杖死。" 清 黃六鴻 《福惠全書·蒞任·待紳士》:"本地鄉紳有任京外者,有告假在籍者,有閒廢家居者,其交際之間,宜待之以禮。」

美工是什麼意思

13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美工是指美術的工程師,即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加工和創作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

美工通常出身於藝術美術院校的藝術設計專業居多,網頁美工,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處理。

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美工的職責:

1、負責公司所需的各類三維設計、平面設計、pop設計、vi應用設計等。

2、負責各類活動的現場布置、背景布置和道具製作。

3、負責商場各類模型、道具的製作和繪製pop等。

4、協助美術師對商場店堂內、外廣告的管理。

5、協助美術師對商場環境的規劃、形象的規劃、美陳布置等。

6、配合公司各類社會活動、**活動的現場布置、道具的製作及美術陳列。

14樓:琥寶**小課堂

美工應該分為兩種,一種是設計類的,一種是純排版類的,第一種它要求要有專業的設計知識,有堅實的美術基礎,不斷創新的設想能力,但又要能符合商業的要求,這類的美工大多就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並且要了解市場的需求,是屬於創作型的.

第二種它並不一定要求有專業知識,只要有美感,對色彩敏感,操作速度快,具有足夠的摹仿能力,對一些小細節能有創新的能力.

但如果從行業來分的話,又可分為平面設計和3d動畫設計,網頁設計.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美工的職責:

1、負責公司所需的各類三維設計、平面設計、pop設計、vip應用設計等。

2、負責各類活動的現場布置、背景布置和道具製作。

3、負責商場各類模型、道具的製作和繪製pop等。

4、協助美術師對商場店堂、外廣告的管理。

5、協助美術師對商場環境的規劃、形象的規劃、美陳布置等。

6、配合公司各類社會活動、**活動的現場布置、道具的製作及美術陳列。

15樓:解壓發呆館

美工一般可以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 美工,可以精通熟練的運用ps等軟體,可以熟練的運用電腦製作海報,網頁,宣傳冊等,或者為**等店鋪製作出所需要的效果圖

16樓:金稻田機械

您好,通常指的是平面設計一類的工作。

像類似的**美工,網頁美工,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等這一型別的工作簡稱美工。

17樓:屬楚_吞吳

美工的意思是:

電影、舞台戲劇等美術工作的簡稱。包括佈景、道具、服裝的設計、製造和選擇等。

從事電影、戲劇等的美術工作的人員。

美工一般是指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堆砌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

18樓:無鋒

美工一般是指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堆砌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美工一般負責以下工作:

1、負責公司所需的各類三維設計、平面設計、pop設計、vip應用設計等。

2、負責各類活動的現場布置、背景布置和道具製作。

3、負責商場各類模型、道具的製作和繪製pop等。

4、協助美術師對商場店堂內、外廣告的管理。

5、協助美術師對商場環境的規劃、形象的規劃、美陳布置等。

6、配合公司各類社會活動、**活動的現場布置、道具的製作及美術陳列

心不在焉什麼意思,心不在焉,是什麼意思?

心不在焉是指人的心思不在這上,注意力不集中,做著這件事,腦子想的卻是別的事情。成語出處西漢戴聖 禮記 大學 解釋 心思不在這裡。指思想不集中。出自 禮記 大學 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示例 講話時做腔做勢,而又帶著 的樣子,這似乎都是紈絝子弟的特徵,普遍而一律的。柔石 二月 六 ...

心不在焉什麼意思心不在焉,是什麼意思?

心不在焉是指人的心思不在這上,注意力不集中,做著這件事,腦子想的卻是別的事情。成語出處西漢戴聖 禮記 解釋 心思不在這裡。指思想不集中。出自 禮記 大學 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示例 講話時做腔做勢,而又帶著 的樣子,這似乎都是紈絝子弟的特徵,普遍而一律的。柔石 二月 六 近義詞...

美工刀片的是什麼鋼材

美工刀是高速鋼製作的,高速鋼是一種具有高硬度 高耐磨性和高耐熱性的工具鋼,又稱高速工具鋼或鋒鋼,俗稱白鋼。高速鋼的工藝效能好,強度和韌性配合好,因此主要用來製造複雜的薄刃和耐衝擊的金屬切削刀具,也可製造高溫軸承和冷擠壓模具等。具體型號lb30n,lb30h 美工刀刀片是60號鋼材 日本田島的刀子,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