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作累就可以不理我,男友因為工作忙從來不主動聯絡我 可以幾天不理我 但我發簡訊打電話他都會即時回我 我跟他

2022-07-14 08:55:04 字數 6482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趕緊讓他換工作。

我一叔叔也是上夜班的。

晚上都是靠抽菸來提神,一晚上原來是一包 現在是兩包了。菸癮很大。

你要知道晚上很難熬的,哪怕是你白天休息好了。

因為人的生物鐘很難改變,但是一改變 可能會得病了。會煩躁不安。

趕緊換工作,我感覺他壓力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他知道 你對他的愛是至高無上的 為了女朋友 就把煙給戒掉 他老久不理你 你感到很空虛很寂寞 他煩你也會煩 他快樂你也快樂 他是你的 你是他的 沒有彼此之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抽菸是在思考問題,多半是有煩心的事或者是某些方面感覺有些累了,當然了,你要是愛他呢就理解他點,不過你的理解也要適當。我知道上夜班的人白天不睡覺是不行的喲。僅供參考。

當你的男朋友總是說工作忙,一天兩天都可以不理你,你還會相信他在乎你愛你嗎?

4樓:水洗裝置網

親 淡定哦 也許他是真的很忙哦,你可以找他好好聊聊,溝通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忙於工作,忙於事業,一天二天不理你很正常,你不應該計較。

6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 給他點時間 珍惜眼前人,

你來我深情相擁

你走我選擇坦然放手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哦~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心不停的顫抖

哦~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哦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忙不是很正常的嘛,應該理解理解。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在忙我也會跟你聊天,除非對你沒好感了

10樓:幸福來敲門

這種類絕對是不靠譜的

11樓:畢竟是芥末啊

因為他找到乙個比你更重要的人去陪伴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忙也得關心女朋友

男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我的男友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這種情況,我想你還是愛他的,如果怕打 遭拒絕,何不用發簡訊的方式呢,先發一些笑話之類的東西,讓他的心情輕鬆下來,再慢慢從簡訊中溝通,之前他很在乎你,說明他不是首先想到結束你們戀情的人,你如果也愛他,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一切會好起來的,你說呢?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戀人,難!如果你挽回了他,你真的可以...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男友不理我怎麼辦?

為什麼不理你了,找出原因,順水推舟,投懷送抱,除非他厭惡你了,那就另當別論了哈 回答1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為你的刁蠻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為你和別的異性太過親暱。所以出現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況時,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夢見男友不理我,躲著我,夢見男朋友不理我了躲著我這意味著什麼?

呵呵,想多了,白天擔心的事在夢裡重現了。畢竟是夢,不用擔心,眼下要做的是跟他好好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會好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解決困擾的方法很簡單,把他約出來,告訴他你的心事。這是你自己的心裡問題,證明你很愛他,再說夢都是反的,不要想多了!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