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間不理我,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2-08-22 11:10:06 字數 3290 閱讀 3959

1樓:微笑望蒼穹

男人有時後會想要一段冷靜獨處的時間的,如果他愛你他還會找你的。如果不愛了你也不必煩惱了。希望你不會重蹈他前女友的覆轍。

2樓:o0顏

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麼?或者他最近有沒有什麼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啊?如果無緣無故就提出這個,是不是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覺變了,有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有些膩或者其他感覺。

再也許他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煩心的事?他有沒有暗示過你或者跟你提過?盡量和他溝通試看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不願意說,那就不要再深入去問了。可能真的不想讓你知道。

如果他以前對你都很好,只是突然這樣,你們之間還是需要溝通,不能無緣無故就這樣,然後就分開了。感覺多不值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啦男人大把的,繼續下去也是痛苦。要我有女朋友20多天都不理他那是不可能的~

他可能是想甩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愛情沒有持久力,說明對你的感情不夠深啊,或者得到了你的身體,有點喜新厭舊了,不要輕易讓他得到他想要的,才能持久。

一定要等他來找你,如果不來,那就放棄吧,強求的東西不值錢,也靠不住

5樓:獨孤北飛

給他點空間,問的太急反而不好

6樓:怪南極的企鵝

你還愛他嗎?愛的話就在撐一下吧。我跟我男朋友也這樣過,不過好像是我不想理他噢...

那段時間事很多,又不想讓對方難過。你多陪陪他嘛,不管是誰,都喜歡乙個人靜靜的,大度的陪著他,哄著他嘛

7樓:一暗狐朋

有時間談一下 不行就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一句,男的都這樣,得不到時你才最重要當你是他的女朋友時他就會對你漠視,為要為乙個不珍惜你的人找理由,記著失去你是他的損失,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 想想 不理你的 前段時間 發生了什麼事 有什麼人啊

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5

10樓:我愛明星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

男朋友突然不聯絡我了,會有哪幾種原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個問題,說實話~

我很難想象你和你男

12樓:季雨蕎

這樣的男人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愛情保鮮期過了,先觀察他到底因為什麼原因那樣對你,再找個機會和他結束你們的關係,無論你現在有多愛他,但是如果他開始煩你了,你就不要留戀他了,不要相信奇蹟了。現在和他分手是很痛苦,可是等他說不要你,那是更痛苦,你先說分手哦,至少還有點面子,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了,和他一起拖拖拉拉的,只會對你傷得更重,因為時間長了,傷累計的越多,也會更加的難過。加油,挺你

13樓:金翅白烏鴉

男人的冷暴力,別去想他了,沒他你一樣可以過得好

14樓:絨妙

本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沒有其他原因,只有乙個原因:他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15樓:邪魔oo太子

看來你是真的愛他...很讚你的人格和愛他的心.

只不過看了你的話我覺得這個男人太不是東西.或許是他真的很忙 也或許是他有其他煩心的事不想你知道.更或許是她已經不愛你.

你是願意相信他還是不相信他全都靠你自己.如果真的不想繼續就放手吧`. 如果他是因為什麼煩心事才這樣我想他會來找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聯絡他..就這樣 給自己和他定1個時間!

2星期內 他再不聯絡你 就分手就這樣

17樓:黑爾場

據我分析,一般接**不耐煩有3種情況:1,他當時正忙;2,他正在娛樂;3,他對你的嘮叨有點厭倦專。前面

屬2種情況都可以溝通協調好,第三點需要你多做一點改變,少點嘮叨,多點實際行動來關心她,我知道女孩子都喜歡話語關心人,但你男朋友需要的是更體貼的行動來感動他。希望你能理解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心理準備吧,他隨時有可能吧分手說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身患不治之症,不想拖累你,不得不施用苦肉計

20樓:匿名使用者

拖著也不是辦法啊!不管什麼結果,說清楚才是最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另有新歡了,你可以去證實一下這一點。你應該直接了當的問他原因,該分的就分吧。希望你會遇到其他好男人,祝你幸福!

22樓:偶qq偶

問情哪得輕如許,唯有冤頭輪迴來!——《修真之輪迴星空道》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可是他突然就不理我了,無論我說什麼,都不理,

男友今天突然不理我,什麼原因

23樓:左曼彤

給點間等緩勁並且要告訴用每陪聊昏暗都癆候要每問候隨便說幾句用給自增加太壓力估計

玩倒挺重注意

男朋友突然就不理我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不離不棄,努力去爭取,自己不能放棄,當然如果沒有希望的話,找幾個閨蜜和老朋友,放鬆一下,忘記過去,或許峰迴路轉,還有希望,前提是他愛你,不愛的話,也正好死了這條心。個人這麼走過來的,現在我和女朋友關係一直很好,很甜蜜。祝福你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找乙個更好的

情人突然間不理我了

26樓:檸檬心理

肯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找到源頭。是情人,不是愛人,所以你們中有一方是有正式承認的愛人的對嗎?也許他突然回頭了

27樓:邊緣研究員

既然是情人,有何必在乎

男朋友在什麼情況下會突然不理我

28樓:沫冷若歆

這倒是要看發生了什麼事。一般都是有急事或者一下手機停機沒網了。當然了,不排除他吃醋了不想理你。

或者有什麼事不想讓你知道。可以觀察他面部表情,很多情緒都可以從臉上表現出來。再加一句,平時多關心他一點,知道他一般這個時候會做什麼,那就方便了。

畢竟自己的男朋友應該很了解才對,不應該會有不知道的。而很多情侶也都是因為覺得對方不關心自己不了解自己分手的。

男友為什么突然間不理我了,男友為什麼突然間不理我了?

關機一天不代表什麼吧 也許他昨天去通宵手機沒電呢 有些事情說不准的 也許他不愛你了想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這些只是我們的揣測啊對不 好好和他在一起吧還是不要想的太多 愛他就要相信他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他要在乎你 自然會找你的 也許慢慢感覺對你的感情淡了。不那麼喜歡了 你好,我想你做好心裡準備,...

女同事突然不理我了,喜歡的女同事突然不理我了,也不是完全不理,求解

如果你想和她維持正常的同事關係,那就循序漸進做好你的工作,平時對她就不要太刻意了,多保持你笑容就好。結婚了,你還弄得那麼曖昧。無語。如果沒有什麼影響的話,我建議你就不要弄太多動靜了。維持好你的家庭關係才是關鍵!說明她是在乎你的,她若不在乎你就不會有什麼情緒,或許她誤以為你花心,喜歡上了新同事。換做是...

玩的好的朋友,突然間不理我了,突如其來的冷漠,防不勝防,不知所措

朋友之間也要適當拿捏一下自己的態度,人家都不怎麼理你,你還一廂情願找她說話,這樣的朋友以後處下去你會覺得自己委屈的,該說話說話就不要太熱情了,讓她也感受一下被人愛答不理的感覺 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但又沒法跟你說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