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生我氣不理我了?怎么辦,前男友生我氣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2-10-27 07:15:01 字數 5206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園園孟

那要看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對你是不是還有感情,也許是他對你的愛很深不想讓你跟他受苦受累,另乙個就是他不再愛你了,那樣的話不如趁早離開。是前者的話那繼續你關懷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就不要理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就不理吧,藕斷絲連的不太好。

4樓:清心且開心灬榜首

有感情最好別聯絡,免得舊情復燃、

5樓:

我的性格是這樣的,如果我還喜歡你,會叮囑你吃飽穿暖,但是矛盾並不代表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差不多呀

多關心他吧......

我也不知道,看看我的情況,比你好不了多少

7樓:

前男朋友 啊?

搞不懂了

你們還有希望嗎?

想挽回前男友,但他不理我怎麼辦?

8樓:ok超級女神經

花鎮情感導師ayawawa回覆:

你不要再對他存有過高的期望,應該覺得他不聽你**、不回你簡訊是合理的。

一,挽回前男友時,同意他所有的觀點與決定。

你需要贊同他提出分手的這個決定,你可以對他說:「嗯,我覺得你是對的,我們確實不適合在一起,像你說的,我們更適合做普通朋友。」

二、挽回前男友時,停止一切詆毀對方的行為。

從現在開始,你不要覺得對方不理你,不關心你,不顧及你感受等等而向周圍的人說他的不是以及抱怨。這對挽回這段感情沒有絲毫幫助,還會使得挽回難度增加。

挽回前男友要了解對方的心理狀態,對症下藥,這樣才能有效挽回破碎的愛情。

9樓:洪荒之力

戀愛很美,如此美好的時刻,你們尚且不能在一起,真的結婚,以後漫長的婚姻生活、柴公尺油鹽的怎麼過?(別怪我說得太過長遠,相對於適婚年齡的人談戀愛,是非常實際的問題)。

10樓:

為什麼要挽回呢?他要是心還在你身上,就會自己回來的!強扭的瓜不甜

11樓:unable書陽姐

其實這個你心裡最清楚呀 只要自己覺得愛著 挽回了 能夠幸福快樂 那麼就去堅持

12樓:天黑了

那你還是死心吧。勉強得到他,他可能也不會待你如從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沒有誰也是離不開誰的,也沒有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不管你當初為什麼分手,不管你如何低聲下去地去挽留他,前人也就是我的經驗告訴我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什麼可惜的。

女生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遇到更優秀的人,然後才能更加幸福地生活…

14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也許很多人分手了,都不知道**出了問題。挽回戀人的時候,一定要知道當時分手的原因,這樣對挽回很有用。兩個人分手的時候,一定要分手的原因,要知道究竟是什麼導致了分手,這個時候不要過於自責或者埋怨對方,而是應該找到分手的原因。

如果不知道原因,只知道道歉,這種挽回沒有任何意義,對方不會理你的。

實際上,很多人的分手通常都是由小矛盾引起的。正是因為微小的矛盾無法解決,然後讓對方感到難過,這會導致雙方破裂。如果要復合,就必須積極改變自己的一些缺點和不良習慣,並和對方保證自己會在一段時間內就改正過來。

你不能將他推得太遠或將他拉得太近,其實挽回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比以前優秀,然後把對方吸引過來,而不是一味地死纏爛打。

有些人戀愛的時候會選擇冷戰,會讓對方感覺不到你的愛了,所以一定不要冷戰。挽回好,有必要適當地表現出對男朋友的依賴。在復合初期,女生可以適當依賴男友,可是不能過於黏人,強烈的依賴會讓男人覺得厭煩,會讓覺得你不信任他。

一段戀愛裡,一定要有愛情,所以復合前,你要仔細判斷對方是否還愛你,如果分手後他還愛你,那麼是有可能會復合成功的,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那麼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無法復合的,就別浪費時間了。

分手後,你要靜下心來,思考下他是否值得你去挽回。其實戀人分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雖然結果不好,可是通過這個過程,兩個人都得到了成長。如果當初分手是對方主動提出的,那麼可以挽回的機率就比較小了,一般男生提分手都是深思熟慮下做的決定。

我的水瓶座生我氣了……現在不理我,我該怎麼辦呀?

15樓:巨蟹白日夢少女

水瓶是星座非常好的星座 趕快趁現在多去說好話哄哄他 相信他會原諒你的

16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那就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唄

17樓:酷酷的錢寶

水瓶座很好哄的,一會就不會生氣了

18樓:唯愛伊戀空

水瓶座有時候不會主動,生氣了就需要你去哄他

前男友看到我,他不理我,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因為他不想理你,他喜歡別人了,或者簡單地說,他已經放下了,也許他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所以暫時不理你 ,也許他想跟你和好,但不知道怎麼說,你理他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安靜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20樓:最愛是天悅

不想和你再有交集,你也不用在聯絡他了。放下吧

21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能是人家有事情

沒有時間理你

可能是你惹她生氣 了

他不想理你了

22樓:寶寶

他還愛著你,如果看見你不開心他也不開心,你開心他會更傷心,因為讓你開心的那個人不是他。所以他只能把你當陌生人來慢慢忘記你。

23樓:夏雨歌

因為你們分手了啊,他和你打招呼不是很尷尬嗎

24樓:

那就各自生活,不要打擾對方,有些人覺得,分手了是不能再做朋友的。或許他就是這樣想的

25樓:蘭文佳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真正愛了

不是那麼快那麼容易就能釋懷的

兩眼相對無言

何必強求呢

給彼此選擇的自由吧

26樓:借乙個擁抱

分就分了,為什麼要理你?

我和前男友說話,他不理我,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欣賞你的大度。我不知道當時是什麼的情景,如果他身邊有乙個女孩

回,那麼可能答

是他擔心他的女友誤會什麼。如果沒有,那說明有二,其一:他還在意你,對於你的離開耿耿於懷;其二:他心眼小,肚量小。我這樣的回答你滿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

既然他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把心放在他那讓自己傷心呢

不如把心收回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愛你,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也可能他恨你,因為你們曾經彼此傷害過

前男友我還喜歡他 但是他好像不怎麼理我了

30樓:oo簡單

這有很多原因。簡單地說,

1.他不理你因為他不想理你,他喜歡別人了,或者簡單地說,他已經放下了。

2.也許他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所以暫時不理你3.也許他想跟你和好,但不知道怎麼說,你理他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安靜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4.他被你傷到了或者被你氣到了,所以決定和你鬥,不理你。

更雜一點的原因:

1.他覺得你不值得他理

2.他可能不方便理你

3.他不理你是指哪方面?你是給他發短新還是當面談什麼的,如果是短息那些的他可能沒看到。如果是當面的話,請參考上面列出的原因。

原因很多啦,自己分析。你們感情的事你們知道,而且你也更理解他。

如果對方都是玩玩的話,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會來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31樓:為了生存及生活

趕緊睡覺吧小美女,感情事情強求不來 最好找乙個喜歡你主動追你的 忘掉過去 祝你好運哦

32樓:杯具的木頭

既然都是前了,肯定兩個人之間感情有問題,他都不理你了你又何必苦苦掙扎?男人在婚前不能充分喜歡女方,婚後很容易因為瑣事爭吵輕易放棄的,畢竟慢慢變老的是女人,男人年紀大了無所謂,有經濟能力找個你喜歡的嫁了,沒有足夠經濟能力還是找個喜歡你的嫁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已分手。有何留戀

如果知道前男友在用另一女人氣自己,該怎麼做??怎麼表現的不在意?

34樓:我也是瞟客

不管不問不理會就是最好的報復了!實在不解氣就找個男朋友啥都比前任好!讓他自卑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男友在用另一女人氣自己

無視是最好的回擊

你不理他

他自己就沒趣了。

36樓:mystery你不懂

都說了男朋友只是在利用那女的氣你,你還表現屁的不在意啊,小心弄巧成拙

37樓:小波嗶

既然能氣到你說明對方在你心中還有一點地位,他又是你的前男友了,是時候翻篇了,不要為這種人和事影響自己的心情

38樓:大貓兒毛

大方的和那個碧池說話,對前男友不理睬,這樣最好!

39樓:不停擺動

直接表現你在意,促進感情

40樓:讓我心動的人

你也找乙個愛你的男人他就會瘋了

男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我的男友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這種情況,我想你還是愛他的,如果怕打 遭拒絕,何不用發簡訊的方式呢,先發一些笑話之類的東西,讓他的心情輕鬆下來,再慢慢從簡訊中溝通,之前他很在乎你,說明他不是首先想到結束你們戀情的人,你如果也愛他,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一切會好起來的,你說呢?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戀人,難!如果你挽回了他,你真的可以...

她不理我了,怎么辦,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如果是學生就不勉了吧,畢業以後再說也不遲.如不是學生,你先把你性格改一下吧,內向的性格能遇到你合適的女孩不好遇啊.你想過沒有,如果將來你們真的結婚了,你性格內向可不行了,你要打拼事業 不能靠老子給你攢吧 就得結交朋友吧,出門辦事兒也得性格外向點啊.是爺們將來要養活自己都難還想其他不是難了點兒嗎?如果...

前男友不理我,我好想見他怎麼辦,我很想念前男友,但是他不理我了怎麼辦?他怎麼能做到那麼無情?

冷靜一下吧,如果你確定他不想見你的話,愛情裡更需要理智。記得愛自己。滿意給好評,親 你還愛他,但他不愛你了,而且很可能是有了喜歡的女孩,相信我。雖然可能你會覺得傷心,但必須面對,不是嗎 發簡訊給他,每天都發但是不要太頻繁,多是一些關心的話就好,堅持下去,人心都是肉長的 他都不理你了!你還見他有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