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昨天相親,早上介紹人拐著彎說男方不同意

2022-07-14 08:25:02 字數 4811 閱讀 5349

1樓:

只是不閤眼緣又不是說你不好,有什麼可傷心。又不是萬人迷,也不是人民幣,指望人人喜歡。

2樓:來自葛仙山辛勤的九里香

沒事的,只能說明他沒事眼力,他差勁,有大把好孩子在後面拉,

3樓:cassie_貝貝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三隻腳的找不到,兩隻腳的滿街跑,

4樓:中青楊勝

好鳥天下有,良花地上尋

5樓:最愛寶貝

現在的你、他愛理不理!將來的你、他高攀起。你傷心個啥?……

我昨天回來了,是回來相親的,經別人介紹的,可今天打**給介紹人,介紹人沒有接**,一直不接,我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介紹人熟嗎?如果他真不想介紹的話也不會叫你回來的啊,在說了如果真不想介紹了也會告訴你的,繼續等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沒有看到你打**,要不就是人家那女孩不願意,你還是問清楚,能行不行也應該有一句話,

8樓:手機使用者

經過各種方式先聯絡一下介紹人,再,,,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呀,也許合適機會難得

10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或許他沒看到來電,你去找他問清楚。

昨天去相親,介紹人說男的帥得很,結婚見到了是罕見的醜,這個正常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介紹人審美觀和你有極大的區別而已,都會把對方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所以感情這事,靠不得別人,只能靠自己。

12樓:

正常的!媒婆就是這樣各種浮誇

13樓:罒尖罒

有的帥但不賴看、他說婚後醜多半指此人除了相貌一無是處

14樓:鐵口直斷少半仙

美醜不是重點,善良有責任,不花心對你真心好才重要。帥成一朵花天天劈腿也沒卵用吧?

15樓:私啦私啦

這個沒什麼,介紹人都是這個,把不好的說成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這個不奇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表面沒,那個地方肯定不好了,你先玩下看

17樓:甄羅綺

介紹人 都是這樣的,都是誇別人的好,**會說他不好的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糾纏就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意思,知道他總不說話那你就說明白。

相親後介紹人跟我說男方同意相處,卻不聯絡我

19樓:親嫻

一:是這個男人很被動,不好意思主動聯絡你,你可以選擇主動聯絡他,如果真的有感覺的話

二:就是這個男的有很多候選人,你只是他其中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汗,有句話就是廣撒網,多撈魚,看來你也只是個後備的,人生多的是選擇,呵呵,這也是一種體驗,一見鐘情沒有的事,相親就是提供一種認識的機會,想要進一步還要多接觸,當然也要看看第一選擇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耐心點看看,如果還是不聯絡你,你主動點看看,還有就是可能因為男方不好意思拒絕媒人和你比較委婉,所以同意處處看。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不理你 就拉倒撒 不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不主動聯絡基本就是並不怎麼情願了,所說的能相處看看只是敷衍了。就算是他被動,作為男的,是不怎麼被女方看好的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 =可能是那人性格問題,你可以主動聯絡他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媒人打**,問問比較好

26樓:啁煔

或許是··他不敢聯絡你· · 害羞唄· · 還有 i你是備胎哦· · 嘻嘻嘻

27樓:蛋疼就切小

可以你先聯絡一次

之後你就知道大概原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去相親的男子一般是性格內向不敢主動的。不打給你的原因很多,比如有更好的,不過應該還是性格問題。

2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媒人說假話的,估計男人沒看上你

相親後男方沒有聯絡我,我是不是應該跟介紹人說一聲比較好?

30樓:_逸塵

不用了 ~~~

如果你跟介紹人說的話

介紹人會覺得你對男生有意思

催促介紹人去問

可是介紹人肯定已經問過了,男方對你並不滿意是顯然易見的我覺得不必在跟介紹人說了

介紹人問了男方,但是又不好開口跟你說對方沒看上你所以就乾脆不給你回信,你又何必咄咄逼人呢

乾脆不必說,在介紹人看來

這事兒已經結束了

因為他比你們更清楚整件事情

他是介紹人嘛

31樓:

沒必要和介紹人再說了 ,你要是和介紹人再說的話 ,好象你有意的挽留那男生的意思 。肯定是人家男方沒中意你 ,要是看上你了 ,早就上趕的聯絡你了 。

32樓:愛哎

你就直接放棄就行,有意思介紹人會迫不及待來和你說的。女孩子家咱就不主動了

33樓:一句頂過去五句

直接說不就行了,說出你自己的想法。沒什麼覺得不好的。

34樓:兔兒仙

不用說了,說了人家以為你看上人家了,多不好呀

35樓:清風皓月間

嗯嗯 。必須的說一聲啊~

36樓:

我覺得你還是別說了,這個事情,不用你說大家都知道

相親後不滿意,是直接跟介紹人說好,還是跟對方說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非要說bai什麼du,

你冷淡和相親男的接觸,zhi

別人自然會明dao白你是什麼意回思了,答

他可能會給介紹人說一下情況,介紹人自然會打聽一下你的態度,然後你再表示自己的意見,再向介紹人表示感謝就可以了。

不要主動的去說什麼不滿意,用行動表示就可以了。

那不就完了,別人不主動聯絡你,自然採取的就是我給你建議的方法,冷淡處理你了。

如果你再給他說你沒感覺什麼的,就真像你說的那樣自作多情了。是不是?

呵呵,也幸虧他對你沒感覺,不然你還麻煩了,還要處理。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一開始相親就能拍板成,不是一檔子買賣,總的在認識了解後才能怎麼看...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啊? ...讓介紹人幫你問問 或者你發個簡訊什麼的看看ta...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介紹人說,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緣分,介紹人介紹你們,也沒代表一定能成,別把事情想得過於複雜了,那樣會累的!

40樓:我獨愛竹

這個把,有的男人也靦腆,如果你不喜歡靦腆的,就和介紹人說,依我看,你對他有意思,你是認為他沒聯絡你,所以感覺不爽,呵呵

41樓:張辰思涵

看完以後 介紹人會先問問雙方怎麼樣 如果你不滿意你可以直接跟介紹人說 .你也可以先接觸一下 畢竟才剛接觸 也可以直接跟他說呀

42樓:蝴蝶會走

呵呵,依我看,你還是自己當面對他說吧,不管結果怎樣,你不踏出第一步你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

相親完了兩天過後介紹人說男方說我挺漂亮的才好,之後就沒有聯絡我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別的情況吧。

是不是知道了你的情況或是又改變了主意,或是臨時有別的事啊。還是好好的調查一下吧。

相親後,是不是如果一方不同意,要告訴另一方或介紹人

44樓:可愛的

是啊,,不然別人一直覺得你沒拒絕他,還跟介紹人說你們處的不錯,,以後會尷尬的麼

45樓:辰少的故事

是的,這樣對雙方都好

46樓:續小冉

是要說清楚的,通常是告訴介紹人,委婉的轉達一下意思。

昨天去相親了。從介紹人的口中得知女方及其家人對我的印象是老實。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47樓:布魚兒

這個印象只能說一般,這兩個字不包含對你外表的評價,評價乙個人應由外及內,證明你的外沒什麼可評價的,說白了就是對外表感覺一般。老實說難聽點就是內向不愛說話,這也算是比較一般的內在評價了。

48樓:施思

好的開始,至少沒說你太老實。你和女方聊聊看她什麼態度。

4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是個很中肯的評價,好與不好取決於女方想找個什麼樣的老公。

50樓:a知心姐姐

這個評價比較好。人家不會看你一眼就說你好得很,即使你很好,也不會直接說。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成了就是好!不成就是不好!

52樓:創新就是思想

好不好不是你說了算,而是對方說了算

相親男和介紹人說滿意,還托介紹人問我的意思,但為毛一直不聯絡

有幾種情bai況,可能是介紹人在du 極力戳和你zhi們,在說假話,還有可能是dao男的專是個內向的人,覺得打 屬不知道說什麼,不好意思給你打 如果你覺得他可以,你可以主動下,給他打 他那樣的人,肯定覺得,如果你看上他了,肯定不會介意不打 不經常聯絡。哈哈,如果不是介紹人亂說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是那種...

怎麼拒絕相親物件啊?介紹人給我家關係很好,而且我爸爸跟對方的家長

看樣子這個男孩確實是 挺優秀的,要不家人都這麼推薦他。你要記得父母是最愛自己的人,他們永遠不會害你,只願意你永遠幸福自在。你就是不願意他們什麼事都給你包辦,不在意你自己的想法,覺得他們強勢,所以叛逆。其實,跟父母心平氣和的溝通溝通,說開了,這就是一件平常事,就沒那麼為難了。你父母也不會逼你的。記得他...

剛相親物件,沒有見過面通過介紹人互相留了微信

沒話題聊了唄,有可能不是很熟悉,有些話題聊不開的 基本是了 都對你不感冒 剛一相親物件,沒見過面,通過介紹人加了微信好友之後,為什麼發資訊都不回了 我該怎麼辦 人家不想相親唄,要麼就是你太在意了。介紹了又不是一定就在一起了,在確認對方喜歡你之前認真你就輸了 可能是沒看到訊息,或則有事沒時間回覆。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