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相親物件,沒有見過面通過介紹人互相留了微信

2021-03-04 08:48:39 字數 2615 閱讀 8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題聊了唄,有可能不是很熟悉,有些話題聊不開的

2樓:斯圖拉真

基本是了 都對你不感冒

剛一相親物件,沒見過面,通過介紹人加了微信好友之後,為什麼發資訊都不回了 我該怎麼辦

3樓:好醜的小魚人

人家不想相親唄,要麼就是你太在意了。介紹了又不是一定就在一起了,在確認對方喜歡你之前認真你就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看到訊息,或則有事沒時間回覆。再要麼就是他(她)沒相中你,不想恢復就是恢復。感情就是相互吸引沒有被吸引就是沒被相中。

5樓:晚清時

看樣子是沒戲了,隨他去吧,好好活著,讓他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相親物件對你不太滿意,或者他沒有時間,沒看到唄!如果你想和他進一步了解可以直接和他說唄!相親都要互相了解,才能進一步溝通,婆婆why頭flow哦手機記錄,佩恩x5婆媳汙女熱地哦why!

**你小y熱地民工哦肉flylz介紹人!!

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過了乙個月才加我微信,沒見過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認可你的,所以你不急一時,我認為這樣的女孩是很忠貞,這社會這樣的女孩很少了,你要珍惜,她這樣做是對自己負責女朋友嘛,雖然訂婚了。但不願意同居,這也是正常的,你當的就是等結婚那天再同居,這是應該的,要遵守這個婚法。同居之後要是不接,要是不還沒結婚,那有些以後要萬一有了孩子也是麻煩,等結婚之後再住在一起就可以了。

8樓:小小飛

對於相親來說,目的性是很明確的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男女雙方都要創造機會去相處,對於你這種情況,首先考慮男方是否真的是他描述的忙,在忙也有休閒的時間,可以約個雙方恰當的時間吃個飯,見個面,這是第一步;吃飯的時候如果男方態度不太好,基本就沒必要去看電影了,直接問對你有沒有感覺,沒有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相親和戀愛不一樣,相親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所以直截了當的好。

9樓:發熱韓娘

你打扮打扮,說最近有乙個有趣的電影,約出去一起看一下哈。

10樓:念忘之間

請問你是男是女,另外自己有木有什麼不檢點行為或者類似印象不好的行為被外人知道的。當然也包括家庭風氣,這個是從自身找原因。

另乙個就是從對方很大程度上對方有物件,只是種種原因下一直不在明面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緣分可遇不可求,有 緣的人才能聚首;真感情可守不可丟,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

別人介紹的相親物件沒有見過面就一直在微信裡聊天,之前一直是聊一下下,最近他找我找的比較多,基本天天

12樓:7兮

可能他已經悄悄地拿下了你的父母了 準備結婚吧

13樓:我是撿來滴

感覺還是多了解點好,沒什麼感情就要結婚,只能呵呵了

現在相親,都是介紹人先加你微信,不過有些介紹人,加了,之後應該和她們溝通?

14樓:追根究底

如果沒興趣的話,你可以應付下了事,這樣男方大概就知道什麼意思了,畢竟一點都不回覆的話,會顯得沒禮貌

和相親物件(女孩),通過親戚介紹互加的微信,沒見過面,怎麼開展接下來的活動?

15樓:

先想想自己是個怎樣的

16樓:洛佩玖

主要看聊得怎麼樣,有感覺的話週末出來一起去開個房試驗一下生活,如果日子上過得去那就可以結婚那過不去的話,相反就沒有必要再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就撩她唄,哈哈

大人介紹的乙個相親物件,加了微信,聊了沒幾句,說過一段時間見面 接下來就沒聯絡了 還有必要見面嗎

18樓:網易書魂

保持自己的尊嚴,不要主動聯絡他。

這小子連起碼的禮貌都沒有,即使不談了,也得有句話吧,如此做事沒有根,不可取。

19樓:77號殺手

你好!有些人確實不擅長聊天,所以也不要覺得對方是託辭,如果下次他約你,也可以出來見面的,只有當面了解才是最靠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

那就等對面聯絡你唄

聯絡了就見,不聯絡就不見,就這麼簡單。

21樓:貓兒貓兒抓

沒必要了,他要是真的上心也不會不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是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應該是你們還不是很了解對方,可以嘗試一下見個面,有感覺的話可以進一步了解呢。感覺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啦,他不喜歡你,對你不感興趣

24樓:白衣工作者

對你有意思的話,會想著法約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就是沒有發展下來,沒有必要見面了

感情問題,最近別人介紹相親,見過面之後,感覺還可以,就先當朋友聊

看來他的前女友給他印象很深,他還有些念念不忘,也許他只是想在他的心裡給這個女孩子留有一小塊地方,也許他根本忘記不了她,但是隨著時間的飛逝他最終還是淡化了她,這點你大可以放心。不過我反倒覺得這個男人對你不是很感冒,呵呵,我是這麼覺得,因為換做我的話,遇到我願意相處的女孩子我會把以前的一切都刪除,因為要...

沒有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是遠方的表哥,我在本地讀大學大二,他研究生快畢業了在武漢,家人介紹的,他

如果有感覺就約他出來 你自己對另一半是什麼要求呢?現在我的心情特別抑鬱煩躁,昨天和聊了乙個多月的相親物件見面了,他是我的乙個遠方表哥,今年研究生快畢 20 這個說實話,有點見光死了,也就是見了面感覺和期望 你的期望並不高 有較大差距。不過看得出來你也是給了他機會的,他對你是十分的滿意。怎麼說呢,這個...

怎麼拒絕相親物件啊?介紹人給我家關係很好,而且我爸爸跟對方的家長

看樣子這個男孩確實是 挺優秀的,要不家人都這麼推薦他。你要記得父母是最愛自己的人,他們永遠不會害你,只願意你永遠幸福自在。你就是不願意他們什麼事都給你包辦,不在意你自己的想法,覺得他們強勢,所以叛逆。其實,跟父母心平氣和的溝通溝通,說開了,這就是一件平常事,就沒那麼為難了。你父母也不會逼你的。記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