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介紹人認識相親女的,可是我感覺不像是談戀愛

2021-05-03 21:15:45 字數 2720 閱讀 9004

1樓:sky罌粟花

我勸你還是不要用太多的心思,她對你不來電

2樓:向大家請教了

你還別說,如果你很急著一定要現在就找女友準備結婚了,那分手繼續找別的

如果你還小,只是想找個先談著,那可以再接觸接觸,也許她也在試著接觸你,看你有沒有毅力,如果乙個男的才沒多久就嫌煩了,那她沒必要接受你

還有,如果是中性,她別是同性戀,你得要介紹人先搞清楚,這種事不搞清楚的話其他人不知道的,只有她自己知道,所以得去搞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結婚而去勉強自己談這個戀愛· ··而是要真正享受戀愛的過程,與各方面適合自己的人(主要只性格品德方面),抱著對倆人美好未來憧憬而談戀愛,繼而結婚··· 權利在你手裡,問問自己的內心,她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伴侶呢·· ··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4樓:咖哩蛋捲

既然對他好感不強,就放棄唄

完全中性打扮 包括 說話 性格 穿著 簡直你看不出是乙個女人 當然 肯定也是平胸--這樣追來了到時也會諸多不滿

5樓:九月若塵

基本上相親都是這樣,就是因為沒時間沒機會沒感覺才回去相親。所以立馬就讓別人給你太過熱情也是不可能的!慢慢來,培養點感情。給雙方乙個緩衝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意思。相親,接著生個孩子還是沒感情的婚姻,哪有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 有的人 適合談戀愛,是戀愛關係,但有的人適合結婚,在一起過日子,你自己思量吧,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親女孩子都是被動的,除非你男的經濟條件很優越,工作優越,要慢慢來,就先做朋友吧

9樓:____他最珍貴

......... 為什麼不自己找?

介紹的不是自己了解才在一起的

親,給最佳答案

10樓:塗照權

一切都是你自己在作祟,你不知道情況,怎麼培養感情,對方彼此都不了解

11樓:吳壘

既然不喜歡 那就應有決定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喜歡她,你只是不想孤單

相親算不算談戀愛,雙方感覺都挺好的,這算男女朋友關係嗎?

13樓:我真的是太瘦了

不算。還是建議慢點進入戀愛狀態,相親開始都是通過別人介紹,對方的情況都是別人告訴你的,你容易被介紹人的表述**。建議交流一段時間再考慮是否交往。

14樓:cxy_大大只

有感覺就可以談呀。算是男女朋友關係的。相親也是相識過程,跟你出去玩認識朋友,沒什麼不一樣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只是認識了而已,不代表是談戀愛啦,感覺挺好只能說明倆人有可能往下發展,不能說就是男女朋友關係了

16樓:x丶

守護乙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後,往往就是乙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17樓:姚小玉児

看的對眼可以慢慢了解啊!戀人不都是從陌生來的嗎?

18樓:涉足輪迴

既然是談戀愛,談過了才算戀愛,沒談能叫戀愛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還要繼續了解

女39歲之前一直沒有結過婚,男46歲有過一次短暫婚姻沒有孩子,兩人經人介紹認識相親談戀愛並結了婚? 20

20樓:一世惡魔

這就是現實,兩人年紀很大了,迫不得已只好

21樓:田

如果男方有給彩禮,一般是女方陪嫁這些東西,沒有彩禮那就男方買,舊的放起來,不一定扔掉。萬一以後用的上呢

22樓:

對於女生來說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頭婚),為什麼要用舊的?所以她會要求用全新的,這些東西花不了多少錢,女生來選男生付錢就可以了!開心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第一次結婚,還是需要有些儀式感的,要不感覺對這個婚姻不重視。婚房用以前的可以,但是床品之類的應該用新的,新人新氣象。我們結婚的時候是婆家娘家都準備了,各地風俗習慣不同,你們可以商量一下,或者你們按自己的喜好自己準備。

結婚是組成乙個新的家庭一起生活,有商有量,相攜相助才能走得久遠。

24樓:清泉

女方畢竟是大姑娘第一次結婚,被褥就應該全換新的這不過分並且也用不了多少錢。這點事也要女方花錢也太不講究了,這樣以後還能過好嗎。

25樓:牛博易

我覺得男女雙方都要付出,不是有沒有婚史的問題,而是都要付出一點才有話語權

26樓:滑鯨

我覺得這個關於哪個方置辦都不是大問題?兩個人協商好就好了。乙個折射。

27樓:老徐

39歲之前女的一直婚沒結過,46歲的男人有過一次婚姻短暫的並且孩子沒有,兩個人經人介紹相親認識後戀愛談並且婚也結了。

28樓:蠻爰

女39歲之前一直沒有結過婚,男46歲有過一次暫婚姻沒有孩子,兩人經人介紹相親談戀愛並結婚?那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相親男和介紹人說滿意,還托介紹人問我的意思,但為毛一直不聯絡

有幾種情bai況,可能是介紹人在du 極力戳和你zhi們,在說假話,還有可能是dao男的專是個內向的人,覺得打 屬不知道說什麼,不好意思給你打 如果你覺得他可以,你可以主動下,給他打 他那樣的人,肯定覺得,如果你看上他了,肯定不會介意不打 不經常聯絡。哈哈,如果不是介紹人亂說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是那種...

剛相親物件,沒有見過面通過介紹人互相留了微信

沒話題聊了唄,有可能不是很熟悉,有些話題聊不開的 基本是了 都對你不感冒 剛一相親物件,沒見過面,通過介紹人加了微信好友之後,為什麼發資訊都不回了 我該怎麼辦 人家不想相親唄,要麼就是你太在意了。介紹了又不是一定就在一起了,在確認對方喜歡你之前認真你就輸了 可能是沒看到訊息,或則有事沒時間回覆。再要...

認識相親女要了她的號碼,之後我給她發資訊她說我們不合適然

你太過著急了,你可能對她是一見鐘情,但是女生可能不會這麼認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對她一點一點的關心和問候,但是這個可能是持久戰,你要讓她感受到她依賴你,沒有你就很不習慣,你現在一定要給她全方位的,細膩的愛。她這是真不喜歡你,你繼續發只會讓她厭惡。因為她沒有和你多接觸,憑印象就否決了你,你只能製造機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