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肯帝亞排名第幾

2022-07-14 08:15:02 字數 1785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2008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9月17日資料,58.32%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26.38%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92.19%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

1、德爾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菲林格爾地板

4、福人地板

5、巨集耐地板

6、克諾森華地板

7、公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偉光地板

《本次公布抽檢總體係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2、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3、菲林格爾,主要生產強化,多層實木一般,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領先位置。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0?c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公升達目前也上市,公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乙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產強化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

2樓:復合木地板專家

地板十大品牌之1: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公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聖保羅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肯帝亞木地板

給您看看吧 謝謝

3樓: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肯帝亞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4樓:燃燒

非常好,我用過 ,全國銷量第二

2023年的十大品牌木地板木地板有哪些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 品質 技術與規模並存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 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2 柏麗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4 得高parky地板 比利時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5 漢偌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6 必美balteno地...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榜2019,瓷磚十大品牌排名榜2016最新

瓷磚是現代 建築中不可缺少的一種建築材料,主要使用用於鋪砌地板和砌牆面的。瓷磚的品牌比較繁多,比較出名的瓷磚品牌一般都是國外的品牌。因為瓷磚這種建築材料是從西方國家引進來的,所以國內的瓷磚品牌並沒有國外的那麼優越。那麼大家知道瓷磚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是社麼嗎?下面,小編來為大家分享一下瓷磚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生態板十大品牌是哪些呢,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2019先後是哪些?

相比普通板材,生態板在使用方面具有很大的優勢。優質的生態板是一種在生產過程中採用高溫高壓壓制而成的新型家裝板材,不但減少了粘合膠的使用,而且還可以迴圈利用,也可生物降解,同時生態板具有免漆 環保 防潮 耐磨等優點,它的表面肌理自然,紋理優美,色澤持久不變。現在,普通板材市場競爭大,為降低成本偷工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