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愛不愛我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2023-04-17 04:00:03 字數 6108 閱讀 1779

1樓:網友

那就控制讓自己別愛他 如果他在乎你 會在感覺到你遠離的時候 拽住你...

一般戀愛有三個階段。

1..剛開始的戀愛的時候: 熱戀期間,天天在一起`誰也離不開誰。

2..戀愛了一段時間後:獨立期間。雙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做自己的事,慢慢變冷淡了,這時候雙方都會以為都不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在這個時候分手了~很遺憾。

3..經歷了獨立時間後,雙方的感情基本穩定。可以互相依賴了,共生了!

很多情侶都是在第二階段的時候而分手了,都不互相理解對方。總希望聽到一些甜言蜜語,總以為對方不愛了。 所以,要互相理解,包容,信任。才能最終獲得完美的結局`走到永遠。

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愛的。要不然就不想跟你磨合了。還是想跟你相處下去的。努力吧。他還愛你的。我男朋友也總這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很難說清楚的。

說不愛因為他拒絕你、含蓄的提出你們已經有距離「需要磨合」!說明他已經決定離開。

而說他愛有點愛你是因為他不詳太傷害你,之是「需要磨合」

4樓:玩最有意思

是lz你有大問題,把自己的性格和缺點改正了你才會明白他的話。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有機會的,繼續努力試試看吧。

6樓:京弘圖

你去找他,他罵你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他就不會擔心你怕不怕了,

7樓:惜緣

半夜你去找他,他很忙但是怕你遇到壞人,他送你回家,足見他很愛你。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8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現在他是不是不愛你 ,你應該感覺到的 。實際上愛也就是一種感覺 ,情侶之間應該分外的敏感 。愛是相互的, 有付出就有回報 。

他愛不愛我呢?

9樓:小玖予學姐

1、愛你肯定會抑制不住的想你,會想時時刻刻來找你聊天、想要單獨陪你吃飯、想要和你有獨處的時間,但是已婚又不能真的這樣無遮無掩的表達愛意,所以大概率會藉著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來接近你。如果沒有這些表現,甚至不怎麼交流,那應該是不怎麼愛的。

2、因為他是乙個已婚的男人,他不可能為了你放棄了自己本應該有的美好的快樂的家庭,所以他又會特別克制自己,想去找你但是又在道德和責任的枷鎖下。但一旦你主動去找他,攻破了他僅存的底線和理智,他大概率會忍不住的陪你聊天,吃飯等等,沒有人能拒絕乙個自己愛的人的主動。

3、克制愛的表現我認為應該是眼神的閃避,交流的逃避以及錯開任何可能相見的時間和地點。愛是用交流來傳達的,克制的愛是在理智之下避免這些眼神交流、肢體交流的出現。前面我們判斷了愛你的表現,那麼在此基礎上的克制是強忍著與你的見面和單獨相處 但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10樓:夏⾬初晴

他是非常愛你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兩個的感情才是比較好的,這樣才能讓愛情更加甜蜜的。

他是不是不愛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

第一,看他的關心是口頭上的還是實際行動的。

不愛你的人,他會把事情分得很清楚,他可能會在表面上給你各種的關心,但是到了實際行動上,他從來都不會做。

而愛你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到他的神經,比如說你生病了,他會覺得很難受,你受傷了,他會感覺到很心痛等等。

第二個,看他對感情的投入程度。

不愛你的人,他會慢慢減少對你感情中的投入,比如從噓寒問暖到無話可說。你去找他,他滿屏的回覆都是不走心,敷衍似的。

而愛你的人,他會自動增加對你的感情投入,即便他可能不像以前那樣子一整天都跟你聊天,但是他會把一些你需要的,你想要做的事情提前為你做好,這也是我們常說的默契。

第三個,看他在未來計畫裡面有沒有你不愛你的人。

他在乎的是曾經擁有,而不是天長地久,所以他們基本上是不會思考未來的,只要你提起相關的話題,他都會下意識地去避開,尤其是結婚的話題。

而愛你的人會幫你加進他未來的規劃裡面,在一些未來的重大決策,比如換工作,買房子,買車等等,他都會非常尊重你的意見。

對方的朋友圈子,代表了對方的生活圈子,是對方工作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和情感投入,也展現了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以及對方大部分不為外人知的私密資訊,很多人說,了解乙個人,大致看對方的朋友圈子就行了,如果對方願意帶你去見對方的朋友,說明對方已經自己從心底裡接納了你,不論你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對方都願意帶你出現在朋友面前,經受檢驗也好,接受朋友評頭論足也罷,對方帶你見朋友意味著對方願意讓你融入對方的社交圈子。

他是不是不愛我? 20

12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你這個小傻瓜,也太作了,這麼好的男人**去找,叫你給碰上了,還不好好珍惜,還胡作亂為,還天天分手,你是不是作到他真的煩你了,你才明白,傻瓜姑娘,好好珍惜他吧,今晚就去他的出租屋,好好和他談談,祝你們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好好珍惜,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你也要學會關心他,如果你再這樣下去把他給弄丟了,你會留下永遠的遺憾和後悔的,

14樓:淦小宸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15樓:惠芷藍

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而且他對你也能感覺出來,他是真的很真心實意的對你,你們分開之後他也變得很瘦,說明他也被這段感情所折磨,感覺你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呀,他應該是很愛你的,只不過你可能有點任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面對感情問題時都很脆弱,這是通性--即使平常生活中自己是個強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也是就最脆弱的一面!

17樓:白月般

在你面前表現的高冷肯定是不愛的,再悶騷的男人遇見愛的人都會表現得非常熱情。

18樓:淡定你好

實際上,每個人愛的方式會不一樣的,所以也不要效仿別人的,只要對內心覺得舒服,是一種愛,這樣的愛就不會放手,我覺得通過你的說法,實際上,對方還是很愛你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他不是不愛你,他只是有點兒煩。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個男孩子還是非常愛你的,也作為從他的行為過程中就可以看出他是乙個非常在意你的人。

21樓:闞臨

大美女們都給我聽好了!不要扶貧沒用的男的,在任何關係裡面都不要卑微!一旦發現對方有不忠誠的行為就立刻收心離開,真的不要覺得對方會回心轉意,知錯就改,我只覺得,如果乙個人會有悔改的心,那就不會明知故犯!

尤其是在背叛這件事上,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

22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他是不是愛我?我覺得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並不是那麼的愛你,他如果愛你,喜歡你,他就不會這樣去做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真的喜歡你,他早就跟你談婚論嫁了,你們早就走入婚姻的殿堂了。

23樓:真實的神使

如果 真的喜歡 那麼就要好後在一起。

互相傷害大家都會覺得累的吧。

我愛他,他為什麼不愛我?

24樓:璀璨的獨角獸

愛雖然不是等價交換,但是宇宙的質量是守恆的。所以當你特別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定在其他地方也有人同樣愛著你。人生別太偏執,遇見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姻緣真的十分奇妙,男歡女愛,只是緣份的開始,或許你們彼此志同道合,三觀思想一致,這樣只是一種好感,要說到找男女朋友,談婚論嫁,客觀事實十分重要,譬如:氣質才華,待人處事,工作能力,性格態度,經濟基礎,生活條件,上進心,家庭觀念,孝敬長輩,門當戶對,雙方家庭是否同意,都是關鍵,都要深思熟慮,所以,首先做好自己,至關重要,至於能否找到男女朋友,一切都是天意,畢竟婚姻並非兒戲,必須三思而後行。

26樓:童話太子

你愛她,她不愛你,說明你們倆的感情並不是真的很好的。這樣的感情在一起肯定會產生很多的矛盾,還是分手比較好。

27樓:壊囝孩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你不能因為你愛他就要要求他也愛你。愛情是不可控的,如果看不到希望不如及時止損。相信你會找到乙個愛你且你愛的人。

28樓:道墨一

感情講究的是你情我願、兩情相悅,單方面的付出和索求,終究只是一廂情願罷了。放開心胸,不要太執著了。

29樓:瀧凝苼

愛情是雙方的,你愛他,他不愛你,這是你各人的一廂情願,也可以說是單相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有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比如,他不愛你。

31樓:你親乙個試試

首先你要理解愛是什麼?愛不是索取,愛是無條件付出,愛乙個人,是去相互理解、信任、包容、陪伴、溝通,傾訴等,你說你愛他,他不愛你,這說明你的表達愛的方式或許出了一定的問題,也許是該從自身問題出發,問問自己什麼地方沒做對,對方接受和喜歡什麼樣表達愛的方式,以及在與異性之間交往時該注意哪些問題。

他不愛我了嗎?

32樓:爺不玩國恥遊戲

一旦乙個人,對你的熱情開始減退,要麼是不愛了,要麼是厭倦了,如果是夫妻,就另當別論。

他真的不愛我嗎?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點吧,他如果真的為你著想,就不會刪了加,加了刪,然後又留言什麼的,這種類似于毒雞湯,如果你要一路陪著也是你自己的事,將來矛盾多了完全可以來一句:當初是你自己要跟著的。把你打回原形。

2個成年人要走到一起,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不像校園戀,卿卿我我就可以了。

34樓:二花愛吃火鍋

他是愛你的,但是他內心深處卻是乙個自卑的人,他想要給你最好的生活,奈何自己卻失敗了,你不要不自信,其實現在是他對自己的不自信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面。明明很愛你,怕你受一點傷害,想要給你最好的,奈何自己卻還沒有成功,他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選擇了離開,是他的不自信而逃避。但是這種心理不是輕易可以改變的,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35樓:忘等瞳

不見得是他不愛你。想一想最初是什麼打動你愛上他,現在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心裡不滿意,有的時候我們就是永遠不滿足,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所以多現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戀人間吵架也不是完全是壞事,每一次矛盾處理的好會增加彼此的感情。對愛人多點耐心多點交流不要讓他去猜你的想法,相信你們會很幸福。

36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確實真的不愛你了。

因為她沒有把你當成真正的女朋友看待,這麼兇的罵你。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再去煩他了。

37樓:shiny銀杏葉

如果這段話裡邊整個對他的做法的回憶並不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的話,那麼我覺得他對你是有感情的,我感覺他對你的態度不好可能癥結在那句「做生意欠了很多債」,可能他承受了很多壓力,對自己能不能給你幸福產生了懷疑,同時他又感覺你其實是個比較理想化的還沒長大的天真女孩,需要照顧、能得到更好的,但卻不能成為跟他一起扛壓吃苦的人,所以他一直推開你。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他到底愛不愛我?

給我更多的感覺是心靈的寄託而不是愛。說不會主動找你,為什麼什麼事都會去找別的異性同學解決事情呢,感情都是雙方的,單方的付出根本就不算是感情,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你又何必苦苦傻下去,如你所說的她是那種說分手就能完全放下的,只會你乙個人心酸,心疼。她根本不是愛你,如果不想再繼續被傷害下去,趁早走出去。真...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愛情是2個人的事 不要要求的太高了因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自由和生活 你因為怕他離開你而跑去看他 要他說個明白 這也說明你還愛他 而且好在乎他 可你想過嗎?你跑去.可以想象當時你肯定問這個問那個 他肯定知道你懷疑他 你不相信他 首先 我 在這裡要說的是2 個人要相信對方 著是愛情的基礎啊.還有就是不是...

他愛不愛我,男生進!!他愛不愛我

你說的不錯,一種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有些人是比較死要面子,所以不會主動開口 另一種就 是他真的不在呼你,或者說他認為他才是主要的,不管什麼事情都要你先向他屈服。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同他好好談談這個事情,看看他心理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所謂什麼事情都在於溝通嘛,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溝通才能知道各自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