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怎麼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2021-10-10 06:12:04 字數 5215 閱讀 1215

1樓:圈住的情

1、當乙個男人愛你時,他絕不會在你面前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即便是開玩笑的也不會。先別說乙個女人能否容忍自己心愛的男子在自己面前拿著手機和異性聊天的行為。至少,有先見之明的男人肯定不會做這等傻事來考驗女人是否豁達。

2、當乙個男人愛你時,他會為你的生活細節上心,而不是你一味的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愛情是相互的,即便是你很愛某個男人,即便是你願意為他去做很多東西,但是在付出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你也會想著索取。

但是,當你追憶往事,全部的畫面都是你為他做了很多事情,而他除了享受還是享受,那麼,即便是這個男人沒有背叛,你也要坦然的離開,因為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他愛你,而是被你感動,這種愛情遲早會出問題。

3、當乙個男人愛你時,他會在能力範圍內,為你慷慨解囊。戀愛時期,男人在物質上捉襟見肘情有可原,這時,女人可以和男人一道省吃儉用,甚至可以為戀愛花銷買單。但是,女人要明白,自己絕對不是愛情的取款機。

至少,你的男人應該在有錢時為你慷慨解囊。當乙個男人吝嗇到不願為女人花錢時,這個男人要麼沒能力賺錢,要麼從來對你就不上心,如此男人,留在身邊時間久了,只會是棄之可惜的負擔。

2樓:段小松

他對你提出的要求盡全力完成,每天都會關心你的生活。你有需要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那麼他一定是愛你的。

3樓:時不歸時

你可以直接問他這樣的問題,看他回答時候的表情,如果他很真誠地回答了這個問題,那說明他是愛你的。

4樓:d**id聊科技

我認為乙個男人愛不愛你是可以感受出來的,如果他對你的事情滿不在乎,也不願意花時間陪你,很顯然他並沒有多愛你。真的愛你的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時時刻刻的想著你,在意你的一切,如果你自己感受到了被忽略的感覺,那很顯然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那麼愛了。

5樓:沉湖賞月

看他對你有沒有以前那麼耐心。如果你多說幾句話,他就嫌你不耐煩,那他就是不再愛你了。

6樓:尤允兒

先看男朋友的眼神,若他只對你溫柔,說明他愛你,再從他對你是否體貼以及跟你說話是否嗆著來,若深得你心,那他就是愛你的。

7樓:所以1牛破壞

你可以在乙個聚會中假裝喝醉了,深夜給你的男朋友打**,看看他用了多長時間來接你,時間越短越愛你。

8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判斷:看他每天主不主動聯絡你,然後就是看他關不關心你的一日三餐。如果他都做到了,那就是愛你。

9樓:某丞

乙個男生愛你的表現是十分明顯的,他會非常在意你的感受,你皺一皺眉他就知道你不開心,而且會想盡辦法哄你讓你開心。

10樓:嫌疑人小

看他是不是不由自主的關心你,會不會在意你的需求和情緒,如果這些他都可以不經意的做到,那說明他是在乎你,是愛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件是就可以確定出來的,從你們日常的相處中,他是否關心你,是否在乎你,才可以判斷他到底愛不愛你。

12樓:波咯包

他會不會給你安全感,會不會把你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認識,這些都可以看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怎麼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13樓:彩虹橋

如果你男朋友愛著你的話,他會主動來找你的,主動來關心你的,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會讓你體會到他對你的關心,不會惹你生氣的。可能偶爾還會送點小禮物給你。

14樓:lifei**

男人愛女人的表現:18種小細節看出他是否愛你

暖心小小屋

2017-06-01 12:55

關注曾經有首歌唱過: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乙個人人愛。可見在這個年代好男人是多麼稀有的生物了,但是如果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好男人,你會發現理想中的幸福愛情原來也是有的。男人天性比較直白,所以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時,他的行為都是很明顯的,當乙個男人有以下這18種表現時說明他已經深深的愛上這個女人了。

1、他無意識的經常叫你暱稱

男人們的感情一般是比較含蓄的,這點和女人是不同的。如果他總是在你的央求下才每天曖昧的叫著你的暱稱,那麼,他不一定是愛你的,即使愛你,也有很多的受迫感;

如果他總是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暱稱,那麼,他一定是愛你很真的,有時候真的甚至讓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場合。

2、他看你的眼神會流露出著愛憐的光芒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或者,他對乙個女人動了真情的話,那麼從這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裡你就能看出端倪了。面對自己真心喜愛的女人,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

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因為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在掌心裡都怕化了,含在嘴裡又怕融了。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若充滿了憐惜與愛慕之情,那麼男人必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

3、他對你永遠像「第一次」嗎

他是不是已經把房事當你例行公事,是不是越來越提不起興致。乙個男人在愛你時,會在每次性事中找尋新奇的體驗;

如果他開始變的漫不經心,甚至是狀態很好的時候也會無端的拒絕你的熱情,將你推開,那麼他愛你指數可能要好好考察了。

4、逛街時他看的是你還是別的什麼

男人逛街,多半是提款機和陪步機,雖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大部分都是女人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試衣服的時候眼睛朝哪個地方。

如果他眼睛總是溜溜的朝著美女和男人品牌望去,那肯定心不在焉,愛你不一定是真;如果目不轉睛的盯著你,而且對你試穿情況有可行性意見,那麼,毫無疑問,是愛你的。

5、在家時他會陪著你

如果他總是習慣於在有空閒的時候陪著你,看電視,上網,聊天,那麼,他一定將你視若珍寶,因為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不希望你孤單;

但如果他只管乙個人上網,乙個人吃泡麵,乙個人外出挫麻將,那麼,你們的愛情可能更多的已經向親情開始轉移

15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真正愛

你的男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對比一下。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6樓:鳳凰小布

首先如果你想知道男朋友愛不愛你,你就要了解他的性格,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比如有的男生喜歡乙個人的話,會看到你時他的眼睛就會發光,或者他在平時和別人相處的過程中,總會情不自禁的說起你,還有就是他會寵著你護著你,總是這要去看他的性格來決定的

17樓:甘甜甜蜜

我覺得不用試探,你們兩個人相處,對待你的方式。跟別的女生的距離,都可以感受得出來。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事來測試他。

比如說他十分掛念你,每天噓寒問暖,十分想知道你每時每刻的狀況。比如他從不會跟其他的女生走得太近。他看你的時候,眼神裡發亮,柔情蜜意。

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你感覺到他不在乎你,或者對你有些疏忽怠慢。而且長久是這樣,那麼人家就是不喜歡你。

自己的感覺還是很可靠的,並不需要特別的去試探。

18樓:哀國英景乙

很簡單的,多和他出去散步,他走在你的左邊就是愛你的,是男人的擔當,走在你的右邊是不在乎,是男人不成熟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愛了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給他發訊息要好久好久才回

20樓:綠色黑白狗

知道你在他的心中程度就知道他有多愛你,如果是唯一那麼恭喜你他是十分愛你,如果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好像還有點什麼由於那麼就是9分愛,等等

21樓:牢藉麥爾

考驗的辦法很多很多,你感覺什麼事情讓人難以接受,你就可以用什麼考驗他。

但有一點,考驗會對你的男朋友帶來傷害(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

還有,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你對你的男友缺乏信賴感,所以你才會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想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守護的,你應該仔細想想你為你的男友做了多少,愛情是一面鏡子,你愛他多少,付出多少,你也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的。

22樓:舒忍叢佩

首先你清楚他是個怎樣的人。他如果是內向靦腆的人。就要看細節,他是不是總是默默的為你做些什麼而你沒感覺到呢。

他要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你就注意下,他是不是在跟你吵架的時候不會說你的過往,揭你的傷疤,而你沒察覺到呢

總之,他愛你就是心裡有你,會記得你們的記憶,你的弱點,點點滴滴都能表現出來。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他到底愛不愛我?

給我更多的感覺是心靈的寄託而不是愛。說不會主動找你,為什麼什麼事都會去找別的異性同學解決事情呢,感情都是雙方的,單方的付出根本就不算是感情,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你又何必苦苦傻下去,如你所說的她是那種說分手就能完全放下的,只會你乙個人心酸,心疼。她根本不是愛你,如果不想再繼續被傷害下去,趁早走出去。真...

她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也知道 你是高三啊 無論愛與不愛,這一年對你相當重要,她也許喜歡你,但是她知道不能拿你的前途開玩笑,暫時擱下你們的愛吧,她給你發了她的 說明對你起碼不是沒感覺的。把住這一年給她給你們乙個空間,看一年後的情形再作打算。她希望你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你不要辜負她的苦心,你可以加油啊,如果你真有決心真的很喜...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愛情是2個人的事 不要要求的太高了因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自由和生活 你因為怕他離開你而跑去看他 要他說個明白 這也說明你還愛他 而且好在乎他 可你想過嗎?你跑去.可以想象當時你肯定問這個問那個 他肯定知道你懷疑他 你不相信他 首先 我 在這裡要說的是2 個人要相信對方 著是愛情的基礎啊.還有就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