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會不會流淚,為什麼狗狗流淚

2023-05-17 12:25:04 字數 802 閱讀 8733

1樓:網友

動物和人都是一樣的,**淚並不單一地代表難過,高興時或激動的時候也會流淚。

狗也會流淚,但流淚不能單一地表示難過,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我想狗激動的時候也會流淚的。

請家有小狗的朋友仔細地觀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我那天露營帶小狗狗出去,因為搭帳篷就把狗繩栓在旁邊樹上,不到5分鐘,聽到它咕咕叫,我去抱它,它流得滿臉眼淚~~一定是害怕嚇哭了。

3樓:網友

說實話,我看到過,乙個很真實的場境,其實狗也跟人一樣,很懂事的,有養過狗的人有很深的體會的,狗也會流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是沒看見過狗狗哭,不過我親戚家有只狗,主人幾天都沒回來,寄放在別人家,那家人就老逗那狗,只要一對著那狗說你爸爸呢,它就立刻奔到各屋去找,找不著就流眼淚。

5樓:網友

會的!我有親眼見過。

6樓:網友

如果是大眼睛的狗總流眼淚是生病了!

什麼動物都會流眼淚的,它們也有感情,睡覺也做夢。

為什麼狗狗流淚

7樓:郝希榮過綢

我的狗狗剛抱回來時也整天流淚,給它擦完一會又流還有眼屎啊。但是過了幾天,隨著它的胃口變好,營養吸收的多了,眼睛也清亮了!

所以你的狗狗也沒關係啊,可能也是缺少維生素,你只要細心的餵養它,讓它乖乖的進食不挑食就行。但是長時間還是老樣子的話就找醫生吧,醫生開一小服藥就好了啊。不要擔心~~~

狗狗為什麼一直流淚,狗狗為什麼會流淚

不要以為它再哭或者感動地流淚,狗狗沒這個技能。它只是單純的眼睛難受,人的眼睛難受也會流淚呀 狗狗為什麼會流淚 第一 狗狗難受 有時候,狗狗難受的時候,比如說身體 受傷不舒服了,生病了導致自己不舒服,狗狗就會像人一樣,會哭去表達,也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第二 狗狗感動 其實,狗狗和人一樣也是有感情的,特...

人為什麼會流淚,狗狗為什麼會流淚

人們經常用 鱷魚的眼淚 來形容那些虛偽的壞人,說他們既害了別人,還要假惺惺的流眼淚。那你知道鱷魚為什麼會流淚嗎?眼淚可以分為開心和痛苦的,如果你覺得該流淚,為何不痛痛快快流呢?因為水喝多了 身體承受不了那麼多的水 所以憋出來了 狗狗為什麼會流淚 第一 狗狗難受 有時候,狗狗難受的時候,比如說身體 受...

狗狗為什麼總愛流眼淚,狗狗為什麼老流淚

比如洗澡的時候有浴液的水流到眼睛裡了 出去玩的時候眼睛被草或是其它的東西扎到 或是聞了有刺激的氣味都會使狗狗總流眼淚。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會不治而愈,狗狗眼睛經過大量的眼淚的沖洗,會把刺激眼睛的東西排出去,一般到了第二天就會明顯見好,到了第三天就完全好了。需要手術才能 的問題 倒睫倒睫就是指狗狗的眼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