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非常差,嚴重影響了美觀怎麼辦

2022-07-13 20:25:04 字數 533 閱讀 1683

1樓:小月有愛

把課本裡挖出手機內槽,將手機放進去肆無忌憚的玩耍。在紙上畫乙個睜開的眼,貼在自己眼睛上,讓老師誤以為在專心聽講。

2樓:名

初二以後體育課實在無聊都沒有人活動,本體霸看不下去,就把綁在操場觀眾席欄杆上的斷了的電線解下來當大繩組織一起跳,跳完再繫回去。

3樓:猴11681芬狄

肯定就是我舍友的神操作了,我的舍友是乙個很奇葩的人,她每天都拿著小刀還炫耀,跟那個說說跟這乙個說說,說她的刀子有多麼好用,然後別人都不願意搭理她,這簡直是太神的操作了。

4樓:徐之兒

上高中的時候,有很多學生很喜歡吃外面的小吃,有個同學特有經商頭腦,充當起外賣小哥的角色,在學校和校外餐館之間充當搬運工,自己的零花錢和學費都賺到了。

5樓:0920滅韓橙疚

上學的時候我們會有很多考試,但是大家都不以為意,所以作弊現象經常發生,大家用比較高超的作弊手段去通過考試,看到他們的作弊方法我都震驚了。

鄰居養雞嚴重影響了我生活我該怎麼辦

找時間和他談談唄,要是不行可以找物業,應該不止你乙個人受影響 先去跟他溝通協商一下 我住在乙個小鎮上,隔壁鄰居養雞賣,嚴重影響我家的生活,我該找那個部門來管他,建管所或者衛生部門。找人家商量一下的好吧。畢竟是鄰居,遠親不如近鄰呢。鄰居養雞太多嚴重影響生活如何舉報 可以向市容 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舉報...

有個傻子嚴重影響了我心情怎麼辦如果,你發現有個傻子在罵街,你會怎麼辦?

人們都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看到別人怎樣,自己潛意識裡面就覺得自己也該這樣,你做任何事情都會產生意識上的偏差,總是找不到正確的思路,沒有主見受他人影響。因此,你在生活中就應該正確地認識自己,不能讓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做乙個受別人暗示性不強的人,意志堅定。記得要對自己說 我何必讓他來影響自己的心情呢!快樂...

鄰居天天晚上唱歌嚴重影響休息怎麼辦

打法律規定晚上九點鐘以後聲音吵過六十還是三十分貝達到影響他人休息大情況下,可以進行形式拘留 可以先跟鄰居溝通溝通,實在不行報警 鄰居天天晚上唱歌嚴重影響休息怎麼辦 您好看是什麼時候一般晚上9點半過後超過一定分貝可以算是噪音 您可以採取報警處理 打110 法律規定晚上九點鐘以後聲音吵過六十還是三十分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