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為了友情,背叛你的愛情?

2023-07-06 07:50:01 字數 3307 閱讀 5874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是絕對不會為了友情去背叛愛情,同理,我也不會為了愛情去背叛友情。我覺得這兩者是不會相互衝突的,應該是兩個相輔相成的乙個作用。根本就不需要為了哪一方而去放棄哪一方。

如果說我們遇到了真正的愛情的話,他不會用我們犧牲友情去換取,我們遇到了真正的友情,也不會用犧牲愛情去換取。

我覺得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這種關係裡面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感覺到舒服,如果說兩方之間產生了相對的問題的話,那麼我覺得至少是其中的一方裡面的人是有問題的,所以作為當事人的,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擦亮自己的眼睛看一下,這段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的愛情或者是友情裡面的人,到底有沒有問題?

當兩方真的發生乙個衝突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應該考慮到自己的乙個感覺,哪一方能夠讓你感覺到更加的舒心,放棄哪一方能夠讓你更加的覺得無法接受在。那你面臨抉擇來臨的那一刻,其實你的內心就有乙個想法了,你跟自己在心裡面決定好了,你想要選擇哪一方?

覺得兩個人不管是戀愛還是做朋友的關係,都是乙個平等的關係,因為我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不喜歡我的乙個好朋友,閨蜜,或者是我的閨蜜不太喜歡我的男朋友,那我就選擇跟其中的一方做乙個了斷。這樣的感情。就是太脆弱了,而且太過於依賴別人了,其實這種感覺就是應該要遵從你的內心。

總之,我不會為了你一方感情而去放棄另一方感情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非常的負責任的,而且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沒有必要去這種事情上面做乙個糾結的問題。有什麼問題的話,大家可以商量解決。

2樓:帳號已登出

怎麼會因為愛情去背叛友情,真正對你的朋友也不希望你為了他做出這樣的事,真正對你的朋友也只是希望在生活中你什麼都好,並不希望你為了他背叛你心愛的人。

3樓:愛靜靜愛圖圖

生活不如意,也不能背叛愛情,背叛愛情,等於背叛了你的承諾,這樣的人,口是心非,注定是沒有好下場的,這樣的人只有利益沒有對錯。

4樓:曠運盛

我是不會這麼做的,朋友之間的感情重要,愛情也是很重要的,做人不能是這樣,要將兩邊的感情做到平衡,這樣才可以不會得失友情也不會失去愛。

5樓:周**強強

當然會的,因為我覺得友情要比愛情重要,所以在平時生活中我會為了友情而背叛愛情的,但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有很多人都會這樣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會積極的去調和友情和愛情,絕對不會為了友情而背叛自己的愛情。

7樓:韓諾諾

當然不會,因為在我看來愛情比友情更重要,所以我不會這樣做。

面對友誼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8樓:會飛的豬豬在努力

莫原諒、 莫奢求。事情發生了,他們或許都想得到你的原諒,錯不在於你,你有權不去原諒他們,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背叛你,真心的朋友更不會背叛你,莫去原諒背叛者,莫恐懼正看未來。在愛情中愛的人背叛你,在友情中你要好的人背叛,這些都不是什麼,因為那不是真正的感情,乙個是不愛你的人,乙個是不把你當朋友的人,不要恐懼愛情與友情放下過去,重新開始。

過去的你們或許幸福,過去的你們或許要好,過去的你們有很多甜蜜的回憶,過去的你們有很深厚的友情。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會立刻離開對方,因為我感覺這段友誼根本不值得自己珍惜,並且這樣的友誼留在身邊,我感覺沒有任何意義。

愛情和友情中,你最不能接受被誰背叛?為什麼?

10樓:慧慧答題

我最不能接受男朋友的背叛,因為我對他的愛會傷害到自己,會非常的痛苦,難以接受。

1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最不能夠接受被自己的愛人背叛,因為我把愛情看得很重要。

1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最不能夠接受被愛情背叛,因為愛情會更加的親密。

面對友情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13樓:清風與柿子

如果情節很嚴重,我就會遠離這種友情。不打擾不理會,慢慢疏遠。如果情節不嚴重的話,我會選擇包容,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沒有超越原則的背叛是可以原諒的。

14樓:莫九牧

面對友情的背叛,我會逐漸遠離,然後過好自己的生活。因為生活是自己的,人生也是自己的。

15樓:創作者

我會選擇離開對方,既然對方已經背叛了自己,就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朋友,所以我也不會繼續和他相處。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會果斷的離開對方,因為我感覺對方不是乙個特別靠譜的人,也不是乙個特別真實的人。

17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對友情的背叛的話,那麼我會第一時間選擇離開,畢竟虛假的友情沒必要再堅持下去,這樣對大家都是一種傷害。

18樓:諶堯暢

我會及時放手,及時止損,不要再乙個樹上吊太多時間。以後再也不會跟他交往,因為以同樣的坑,不會再掉了第二次。

19樓:網友

面對友情的背叛,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他,誓死不和她來往,這樣的朋友是不可交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把他永遠拉進黑名單,背叛了友情,那就說明你看錯了人,不要再來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友情的背叛,自己可以不去搭理對方,做好自己。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

在利益面前,友誼,愛情和親情,誰最不可能背叛你?

22樓:y芩語

我覺得親情是最不可能背叛的,畢竟我們之間有著深深的血脈連著,是最可靠的,誰也切不斷的,也是讓人最最最安心的。

23樓:又白了一度

我認為是親情,血濃於水啊,有良知的都不會去背叛的,友誼說說而已,大不了不處了這關係,愛情是塊試金石,誰試,誰輸!

24樓:hr沐沐春

在利益面前,什麼感情都可能出現背叛。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若論三種感情中哪種最不可能背叛,那應該是親情。

25樓:提貓隊長

親情是最不可能背叛的,因為只有親情才會有血緣關係,父母可以為了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自然是不會背叛孩子的。

26樓:路的第一天

我認為親情最不可能背叛你,都說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都還連著筋,親情是永遠擺脫不了的。

27樓:生活中的一枝花

肯定是親情了,友誼和愛情,在時間的流逝裡,自己可能淡忘,但是,親情,血濃於水,是不可抹掉的,所以利益面前,相信親情更可靠。

你會不會為了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你會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

我不會去為了乙個明星,然後專門去學習,因為一門語言,當然學習一門語言也是一種長處。我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我覺得這樣做是浪費時間,並且也沒有什麼大的用處,沒必要。我覺得可以,因為明星的動力真的很大,你可以為她做很多事情,可以為他去學一門語言,讓自己和他去交流。不會的,這個語言只要自己喜歡就...

你會不會為了已經不愛你的人繼續留在陌生的城市

我不會這樣,因為我覺得乙個人首先就是愛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那麼肯定沒有人愛你,你不能因為愛別人,就失去了自己。如果我還愛著這個人,那麼我可能會繼續選擇仍然留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如果他已經不愛自己了,那麼我是沒有必要留在這的,因為看著更多的回憶,只會更傷心。我來到這個城市是因為他,但是如果我選擇...

如果男生喜歡你,會不會為了你換總是穿兩個顏色的另外顏色的衣服,還有時候會在同地方看電視

這個不會的,也就是說,這個女生,他不一這知道你每天上哪吧,也不一定知道你什麼時候看電影吧,對嗎?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不會故意和她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有的人會,年輕嘛,什麼樣的想法和行為都會發生,沒什麼,喜歡就繼續關注她,多和她接觸,看看她對你是不是也挺感興趣的,然後再說。基本上不會吧,如果他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