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賺錢?除了打工,怎麼樣經商賺錢?

2022-07-13 19:15:05 字數 2117 閱讀 8087

1樓:手機使用者

網咖 ssss 房地產...

怎麼樣經商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賺錢,特別是自己創業階段能夠賺到自己的第一桶金是多麼的不容易。

下面看看在經商中做到哪幾點才可以賺到錢。

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講究誠信。做生意必然是說到做到,什麼時候出貨和交貨都得履行做到,因為是給客戶承諾過了的,只要做的好,客戶就會介紹客戶給自己。

其次就是**要定價合理。所謂**要合理就是需要成本和人工算進去,再加點利潤,這樣才可以賺錢,不然做虧本的生意就賺不了錢了。

再就是要有足夠的人脈。人脈廣闊就不愁不賺錢,因為通過朋友的介紹就能獲取更多的客源,這樣就能得到更多的生意。

然後就是對任何客戶多有禮貌,對於客戶所要求的能夠做到,那麼這必定會受到客戶的信任,所以訂單也會自動上門了。

以上介紹的就是如何做生意賺錢,做生意無非就是講究誠信和產品質量,只有堅持了這幾點,那麼賺錢是很順利的。

除了給人打工,我們還可以怎麼樣賺錢?

3樓:練玉花區璧

我也是打工的,但是業餘就開**了,現在**了很多產品,感覺就是,乙個人忙不過來唉

除了打工,現在有幾萬該怎樣賺錢

4樓:

做的小生意,**還有很多,但一定要考慮清楚,投資需謹慎。

5樓:甲疏華

同問,這個問題也困擾著我其實現在也是很矛盾,不知道要怎麼賺錢,賺更多的錢。害怕做個這個失敗了就一無所有,做那個失敗了一無所有。

6樓:紀肇雷

存著幾萬,繼續打工。

除了打工,還可以做什麼能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融危機,你可看準了專案才能投資做生意,建議你用開車的技術先開計程車也好或者幫別家公司開小車也好,邊做邊觀察市場**,等有把握和機遇找到了專案再投資也不遲.

打工解決生活溫飽,要想心想事成做點事業還得自己做老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店的話,你得首先看看**,還是多多徵求大家的意見吧,聽聽別人的經驗之談,你去賓致網看下,裡面都是商務人士關於生意的交流,你可以直接上去搜尋看看現在有什麼好的加盟的店~~!純屬個人意見~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開店是不錯的選擇,開個餐飲店就不錯啊

前期可以做一些投入小,風險小,利潤高的專案

你可以上「滷三國」的官方**去看看,上面都有諮詢qq和**的

10樓:答主玲玲

回答乙個人最好有乙份固定的工作,乙份固定的工作是乙份保險更是一條退路。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乾一行必須愛一行

生命在於折騰,這是對自己的夢想最大的尊重,所以一定要折騰那麼就不得不說做副業的萬金油,網際網路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網際網路上的工作,和任何乙個行業都可以扯得上關係你是個烤蛋糕的,那麼可以研究一下如何把商品圖做的吸引人,然後更多的客戶去點單

你是個保險中介,可以在網上幫助人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你是個老師,可以用網際網路錄製課程,然後桃李滿天下你是個醫生,可以到網路醫院坐堂問診,救死扶傷.......

普通人也是一樣,一樣可以在網際網路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做乙份合適的副業如果沒有技術,沒有資本,沒有關係,那麼網際網路或許是你人生逆襲的一次機會

更多10條

這個社會,除了打工賺錢,做生意賺錢,還能怎麼樣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投資,創業……都可以賺錢

12樓:

投資賺錢,讓錢生錢,最好有人帶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啊,現在創業還是比較好的,不過做生意要有乙個未來的規劃,經營什麼,消費人群的定位,投入多大規模等等,不想好的話多半是會虧的,之前我在網上看新聞裡看到過一篇標題叫「大開眼界神創意」的新聞,裡面就說了乙個很新奇的家居產品,不用美術基礎 就可以做牆畫,還可以先試銷再**,現在大城市開始流行了,你可以搜尋一下這篇文章,裡面有**,真的很震撼。

怎麼樣做能賺錢,怎麼樣可以賺錢

創業的25條原則。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

進廠打工怎麼樣,進工廠打工怎麼樣 進廠裡打工好不好

大家進廠打工,無非是為了能安安穩穩的賺點錢。因此除了好好工作外,和身邊的人搞好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和諧的同事關係,不僅能幫助自己更好地工作,也能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情。但工作久了,難免會和人發生摩擦,下面這三類人,建議大家最好不要惹,有時候退一步會海闊天空。1 老員工。剛進廠的新員工,對廠裡的工作環境...

去南非打工工資怎麼樣,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大哥為了賺到更多的錢還是不要去了!不太平啊 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錢肯定比國內多,但是南非是很亂的,綁架槍殺是常有的事,你要考慮賺錢有沒機會花,畢竟個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錯,按照現在實時匯率 1南非蘭特 0.5241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國內不好嗎 非要去國外打工 你有本領當我沒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