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可以辦理全國範圍內的大客戶不

2022-07-13 19:00:07 字數 1255 閱讀 7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但是**比較高!在600.00左右!可以和我聯絡!

參考:首先,10086不會對大客戶這部分的問題太詳細的回答你的,因為他們有規定,有的東西不能主動對客戶說的。裡面的問題和貓膩其實很多的。

現在世面上可能已經找不到可以加異地卡的大客戶的地方了,也就是說,一張瀋陽的卡、一張大連的卡已經不太可能加到乙個大客戶集團裡了。

那麼,只有選擇在瀋陽還是在大連辦一對省網了。據我了解,無論在省內任何乙個城市的省網大客戶集團都不能加入普通的神州行的號碼。

如果想加入瀋陽的省網大客戶集團則需要兩張瀋陽的手機卡,動感地帶、全球通、本地通都可以,神州行大眾卡一代以前也可以,但是現在似乎好象也不可以了。大連的我就不太熟悉了。

瀋陽有很多路邊的小卡站說非要在他那裡辦卡才能給你加大客戶,那純屬扯淡,只是為了多賣給你一張卡而已。很多地方你拿自己的卡就可以辦的,但是對卡的種類有要求,我上面說過了,動感地帶、全球通、本地通都可以(其實如果你在移動內部有認識的人,什麼品牌的卡都可以加,但是如果不認識人的話,就只能按照這個規定了)。

另外,省網大客戶的**我沒辦法都告訴你,因為裡面的說道很多,不是光看**的。首先種類就很多,你知道省網大客戶每個月每張卡要交10元的包月費吧?現在我這裡能辦一種根本就不用交10元包月費幾乎等於可以免費使用的省網大客戶,當然入這個網的手續費就要很高了。

就是帶10元包月費的也不一樣。有的每個月兩個號之間限定通話時長的,每張卡跟大客戶集團裡的其他卡免費通話的時間是1500分鐘,超過了這個限制,跟大客戶集團裡其他號碼通話剩下的時間的費用按照,主叫一分鐘一毛,被叫免費來計算。有通話時長限制的當然便宜了,沒有時長限制的當然就貴一些了。

更重要的是,很多路邊沒有良心的小卡站跟你承諾了3、5天就能加上,但是過了乙個禮拜都沒加上,甚至有過了半個月還沒加上的,如果你遇到類似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把錢要回來再找一家,以免耽誤事情,也許到了最後他家仍然加不上,你的時間也耽誤了。

另外我再提醒你兩句,一旦你的卡加入了大客戶,千萬記得,別轉品牌、別過戶、別停機超過乙個月,因為以上三種情況很容易造成大客戶掉網。如果你真掉了的話,還得花錢把你的卡重新加一次。

2樓:遊傲南

可以,你是說哪種大客戶,什麼險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瀋陽的 有需要就問我,我qq是:438818185 我對這個比較熟悉 分兩種卡 一種是月最低消費26元的 一種是月最低消費100元的

4樓:遼寧通訊全業務受理

國網嗎?不夠穩定國家也不承認,山東的卡,1000一對,不講價.

誰知道哪裡可以進到歐美范的衣服

阿里巴巴,商人的 是阿里巴巴旗下 店鋪有很多都是通過阿里巴巴釋出供求資訊,非常方便,先免費註冊會員,然後使用阿里助手,強烈推薦!這是歐美服飾的 資訊。你可以去我的店鋪裡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您做 哦。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可以拿到歐美范的 有歐美范的衣服的啊,但是服裝城的衣服都差不多,不管在樣式...

誰知道全國的五一勞模和事蹟,全國五一勞動模範人物及事蹟

自己找找吧!全國五一勞動模範人物及事蹟 很多啊,非常多!輪椅上的壯麗人生 記全國自強模範 中國網通長春分公司工程師王樹明 知道2個全國勞模的名字和他們的事蹟用最短話語來解釋 有獎勵知道2個全國勞模的名字和他們的事蹟用最短話語來解釋我來答有獎勵 熱心 2020 04 27 郭明義 入黨30年來,他時時...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數學題角度 鞋子10 玩具5 飲料 6 鞋子 玩具 飲料 10 5 6 40 腦筋急轉彎角度 乙隻鞋子 玩具 飲料 5 5 6 35 金剛狼 估計是脂肪瘤,不要去摳 我們醫學界學名稱此為 雞皮疙瘩。這些問題要找 專家 沒有伴郎和伴娘 誰知道答案?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