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65歲,老人家給人看大門手碗摔骨折了他們是不是有責任給看

2022-07-13 19:15:06 字數 4102 閱讀 8080

1樓:每天更美好

是的,他們有責任給看,老人在單位受傷,這屬於工傷,單位理應負責,讓老人得到應有的賠償。

2樓:務梓烴

有責任給看的,在上班期間出現的意外,老闆是要對員工負責的。

3樓:老祖羨的烏鴉

當然應該給老人**,因老人是在上班期間摔骨折的,因算工傷,僱傭公司不但應給老人**還應給付**期間的工資和護理費用。如果單位不給**可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申訴也可直接起訴這單位。

4樓:

應該給看,正規公司都要撿合同,買意外保險的,保險公司報銷,不買保險是公司的錯,公司當然負責啦。

5樓:朱瑞友

如果是在單位摔折的單位是要負一定責任的。因為你父親已經到了退休年齡,而且是在崗位上摔傷的。

6樓:農盼蘭

這個是當然了,只要你哥他們廠子或者單位上班幹活或者打精一類的。嗯,出現摔傷或者是骨折他們都有責任和義務給看病。和誤工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算工傷的,實在他們不管,建議找有關部門反映

8樓:暨芷雲

是有責任給看的,這其實已是僱傭關係了

9樓:純樸還精明丶榜首

如果是在上班期間摔骨折的,那麼公司有責任給看,如果不是在上期間摔的就不屬於工傷,公司沒有責任給看。

10樓:老幅爺

在上班時受傷屬於工傷(自殘行為除外),雇工單位應承擔一定責任。無論有無雇工合同都應擔責。

11樓:群眾路線

這個情況應該屬於工傷的,這個年齡不交社保了,應該單位承擔的。

12樓:寸草心

上班時間受傷,單位都有責任,不過要分主次。再說沒有籤勞務合同,就看雇主的良心了。

13樓:

這是屬於工傷。用人單位應該給予**。賠償。為工作而受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班期間受傷的,用人單位有責任看病。這叫做工傷。

15樓:畢加鎖

你好在上班期間摔傷,用人單位是可以負責給**的,應該算是工傷

16樓:

這種情況,老闆應該負責**!

17樓:慵懶的貓小姐

建議諮詢律師,只要有勞務關係都可以得到賠償的,網上很多律師的**,隨便打乙個,都可以問到。

18樓:王者

沒有僱傭合同很麻煩,你可以找到你父親給他人看大門的證據,比如工資條等等,如果沒有就找幾個證人。再跟老闆協商。

19樓:海瑜然

上班時間發生的和工作有關的傷是工傷吧? 勞動關係實際存在有實錘的話找好證據 像勞動保障機構求助諮詢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不太一樣,不過肯定要由企業來支付醫藥費的。

對於已到退休年齡的人員在企業工作中受傷,應不能受理其工傷認定申請。

聘用人員不享受工傷保險待遇,由聘用協議中約定處理,沒有約定參照工傷保險標準處理。

聘用單位按照人身損害標準賠償。因為退休人員與聘用單位之間形成的是僱傭關係,不是勞動法意義上的勞動關係,應按照人身損害賠償處理。該觀點的代表城市是重慶。

這個可以先跟單位協商,如果單位拒不賠償的話,那麼可以考慮走法院打勞動糾紛的官司。

沒有勞動合同的話,可以用其他的證據來證明勞動合同,比如說去銀行裡的工資流水就可以。

骨折屬於骨科還是外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小的醫院還沒分科的話,去外科看。大點的醫院一般都會分出骨科來,這樣就屬於骨科看了。畢竟相對來說專業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外科兼有 主要看具體的病是什麼病了

一般算外科 但是關節炎就是屬於內科;

希望你滿意

外科頸骨折外科頸骨折

23樓:好大夫專家團

張先生:

從您的x線情況來看您屬於肱骨頭粉碎性骨折,目前已經有5周了,選擇了保守**,我發現您雖然進行了甲板的外固定可是好像您的前臂沒有固定,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前臂是要屈肘位固定於胸前,前臂不可活動,固定時間在 6周以上,根據x線情況選擇拆除石膏的時間,目前您拆石膏還是太早。建議:繼續石膏固定骨折處,前臂屈肘關節三角巾固定於前胸,2週後複查x片!

(徐楚江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黑龍江省森工總醫院徐楚江 http://xuchujiang.haodf.com/

24樓:匿名使用者

c98ao ─━│┃┄┅┆ 我的骨折終於痊癒了!我的**方法是sdx。www.lpfw.us。chs大家可以點選進去看看哦。 祝早日**!︴﹏﹋﹌

25樓:遊萱斐水

骨傷的併發症:缺血性攣縮

這是肱骨髁上骨折或前臂骨折最嚴重的併發症。可因骨折端刺傷血管、動脈痙攣、傷肢極度腫脹壓迫血管、或因骨折的外固定包紮太緊等原因,導致前臂供血不足,肌肉發生不同程度的壞死和變性,繼而機化為結締組織所代替,後期則產生疤痕收縮。典型的缺血性攣縮後遺畸形表現為:

掌指關節過度伸展,腕及指間關節屈曲,拇指內收,手的功能幾乎完全喪失。

缺血性攣縮**困難,故應避免發生。骨折後,若傷肢遠側動脈搏動消失,即應採取積極的措施。至於肢體有持續性疼痛、發冷、蒼白或紫紺、腫脹、手指麻木不能主動活動,特別是被動活動可以引起肢體深部極度疼痛等已是早期病象,應立即加以處理。

預防方法:

解除壓迫:未經復位的骨折,應立即進行復位,解除血管壓迫。如已包紮,應立即拆除過緊的夾板,或縱行剖開管型石膏。

傷口腫脹者,必需消腫。如肘關節腫脹明顯,應將肘關節略伸直,以免肘關節屈曲過甚影響血液迴圈。

骨折外科懂的進來看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問題,開放性骨折是不能做內固定的,這是原則,所以外固定是沒錯。

二,開放性傷口的感染機率極高,清創切除感染組織,這是正確的醫療措施。

至於是否該拆除外固定支架,時間上來講夠了,但具體還是主治醫生來決定,沒看過你**沒見過你本人,沒哪個醫生會給你肯定的答案,如果有人,那才是最不負責任的。

外科課本上寫道:骨折斷面面積越大,骨折癒合越快,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

來理解有錯自誤,其實他是有先決

bai條件,就是同是骨頭全斷du了,當zhi然都要在相dao同的穩定性下來講,其一斷面很整齊,另乙個呢斷面有些不齊,有點鋸齒形狀,這樣後者斷面面積肯定更大吧,接觸面積大,他的骨折就癒合的快。就好比一根小木棒斷了,你認為是是斷面整齊的好粘回去呢還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骨折面積小的話需要更多的破骨細胞參與骨的重建

曾經骨折過的人能做外科醫生?

29樓:郇析

外科醫生是要有手上功夫的,如果骨折有功能障礙的話,還是不要去做了內;如果沒有的話容,還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凡事無絕對,我曾經聽說有一名外科醫生的手只有兩個手指,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手術。只是聽說,本人沒有見過,但是骨折不能成為做不了外科醫生的絕對禁忌。

祝你成為一名外科醫生。

照你現在的情形來看,應該沒有問題!

不過提醒你一下,如果你是一位想考這一行的人,還是要慎重考慮,因為現在醫生處境太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必然的聯絡吧。

但還是要看是哪個地方的骨折和有沒有後遺症。如果後遺症症狀比較嚴重,影響到手術操作的話建議就不要當外科醫生了。畢竟現在的醫患關係很緊張。

四肢骨折在外科疾病中所佔比例

31樓:獨釋晴空

如果是考試 這個可以幫助你

咱幾個老人家歌詞

沒有什麼不同 曲婉婷 詞 曲婉婷 曲 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帶給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時候 又是你的問候 帶給我是感動 在我孤寂的時候 雖然沒有天生一樣的 但在地球上我們是一樣的 儘管痛的苦的沒說的 但哪有一路走來都是順風的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誰...

老人家吃誰家像著誰有錯嗎?

老人家吃誰家的 向著誰有錯嗎 沒有錯呀 你都不孝順父母。這種說法不太正確,因為都是老人家的孩子,應該誰最困難去幫助誰,都是自己的肉。老人家這樣是不對的吃誰家像著誰,一碗水要端平。沒錯。孝敬父母應該是每個子女應盡的責任。盡心盡力照顧老人 管老人衣食住行的子女,得到老人的偏心是正常的,也是應該的。我覺得...

老人家經常乾咳怎麼辦,老人乾咳怎麼辦

乾咳是臨床肺系疾病常見症狀之一,複雜,病情頑固,頗為棘手。近年的研究表明,幾乎所有的慢性持續性咳嗽都可做出 學診斷,我們根據乾咳的發病時間以及證候學特點,針對 進行特異性中西醫辨證與辨病相結合 取得了滿意療效。現就乾咳因理證治 如下。燥邪犯肺 肺失宣降 此型常見於感染後咳嗽早期,每年多於秋季發病。蓋...